close

在上週五,水星完成了從處女座到天秤座的變更,而這會讓很多一直存在於中溝通方面的問題暴露出來。這也會讓我們開始去反思在感情中的一些得失。

而在本週,火星將和金星產生合相,在占星學裡,火星是代表了行動力,快速,以及慾望及衝動的行星,而金星則代表了我們所認為重要的事務,有著重要性,財富的,以及佔有慾,理性一面的含義。

當火星和金星產生合相的時候,將會讓我們更加注重自己的需求,所以在日常生活方面,會很容易出現衝動消費的情況,而在感情方面,則很容易因為付出和回報的不均等,而引發情緒化的現象,再嚴重者,將會出現爭執和隔閡。

而從積極的一方面評價,我們在本週會通過行動去努力的在各方面證明自我的價值,以期獲得別人對於你個人價值的認同認可。也因此,本週我們將會在重要的事情上面格外用心。顯然,如果你是一個有事業心的人的話,那麼本週對於你事業和工作的擴張是極其有利的。

而在本週的周天(9.6)長達了近兩個月的金星逆行終於結束了,金逆期間的感情,總是有得有失,當金星逆行結束後再後頭看,你會有所感悟的。

以上是對所有人影響的一個概述

以下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白羊座:

雖然你渴望自己的愛情美滿,但是這周顯然會讓你在感情方面頻頻受挫。而這也會讓你很容易產生情緒化的現象。但是別灰心,雖然感情方面有些不順心,但是工作方面由於太陽和木星的良好位置,所以本週你會在工作方面有好的發展。

金牛座:

在本週,你會對於很多事務的發展缺乏安全感,在感情方面如果之前因為一些問題而產生了疏離,那麼這周是改變困境的好時機。而單身的金牛在本週會在合作關係上產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而另一方面來說,在本週,你跟朋友相處將會很愉快,人際熱度持續升溫,繼續保持

雙子座:

工作方面發生的一些事情很令人苦惱,而你也因此產生了很多糟糕的心態和想法,雖然你心裡有很多的話和情緒,但是在本週你並不會表達出來。所以常人只看到了你開心,樂觀的一面,但是很少人能夠感受到你真正的情緒。累了的時候,家才是真正的歸宿,而只有最親密的人,才能幫你排解你的壓力。

巨蟹座:

當你開始回憶的時候,並非代表你老了,而是因為過去的記憶能夠帶給你很多的安全感,那是你安全感的來源之一,而這也是你本週為什麼會經常去回想以前的人事物經歷的原因之一。

感情方面在本週將會停滯不前,而事業工作方面因為你想的太多,反而會進展緩慢。或許你不應該光去想,踏實的去做才是真正有效的事。

獅子座:

在本週,你會和自己的家人以及親密的人產生一些矛盾,而這些矛盾都是由於觀念以及對於某些事情態度和看法的不同所造成的。在週四之後,你會感覺到感情方面帶給你的一些好的感覺。而本週,如果你能夠快速的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的話,會有好運伴隨你的。

處女座:

水星和土星獨立的位置給你帶來了思考方面的問題,本週在很多事務的想法上,你有著才思敏捷的一面,能夠快速的針對情況做出反映,也因此在人際方面會有不錯的發展,你將會成為這周朋友圈裡最耀眼的星星,但是另外一方面來說,感情方面想問題不要過於悲觀才好。

天秤座:

你的事業和工作將會有不錯的發展,而這得益於金星和火星良好的位置,即使工作當中出現了問題,也總會有人幫助你,他們或許是你的領導,或許是你的同事。而另一方面來說,在本週你雖然會在思想和表達方面變得更加感性,但是卻並不會因此而被自己的慾望控制,反而會有吝嗇的一面,也因此,本週不會產生較大開支

天蠍座:

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這適用於你本週的狀態,或許很多時候,你已經用自己的直覺看透了很多事務的發展,但是到了面臨選擇的時候,即使你心裡明白什麼是對的選擇,不過你仍然難以立刻做出決定。週三之後,心態會慢慢變好,加油

射手座:

本週你會在感情方面更加注重自己的感覺,這側面的加強了你對於感情方面的佔有慾,所以如果你是處於單身的狀態,那麼你會覺得越發孤單。而有感情對象的則會比較依賴對方。週三之後,將會容易出現衝動消費的現象。或許你應該在付出之前好好想想,這個東西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摩羯座:

事業和工作方面依然進展緩慢,而在本週你還可能會承受一些本來不應該由你來承擔的事物,但是你卻並沒有因此而表現出來埋怨等不好的情緒,也因此你會受到來自於工作同事或者合作關係上的青睞和賞識,而當出現分歧的時候,切記不要急躁,或許冷靜冷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水瓶座:

在本週你將會變得很敏感,並且也很容易因為工作和事業發展上的事情焦躁不安,在週五之後這些情況會有所好轉。另一方面來說,相比於上一週,你會把更多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在和朋友的聯繫中去,這會讓你感覺到快樂,而在感情方面也會有不錯的進展

雙魚座:

本週你將會面臨一些對於你來說比較重要的選擇和決定,由於月亮的不良位置以及上週天發生在雙魚座滿月的影響,在面對這些決定的時候,你卻並沒有魄力在當下做出決定,因為你並不清楚那是否正確。多去和朋友聊聊,這會增強你的判斷,也會讓你的知識面更加豐富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