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

其他人對於你的私生活的瞭解比你想像的要多 ,所以拜託注意你說出的話以及謊言啊羊們。在你十分激動的說話的時候,你要小心別人怎麼想你。你要仔細思考一下你幫助別人要幫助到什麼程度

金牛座

出行唱主角,大量冒進也如影隨行。謹防太快向新面孔和盤托出你自己。現下留出些許想像空間肯定是件好事。週四,把你的精力放在家庭事務上,可見,你作出一個相關你長遠未來的重要決定。現在來電收聽,金星如何提供「滿意」保證。

雙子

本週將傳來幾個重要信息,它們一定會給你自信提升,這是你需要的。來自身邊人令人驚喜的公告和聲明將有助於你更確定你的未來走向哪裡。海外連接帶來魔力。打電話給我啊,這樣我就能與你分享細節。

巨蟹

儘量讓你的生活井然有序,不要浪費7天時間去為不會為你做事的人做事。你一直被某個人利用,到週五你會意識到你需要疏遠他們。某個你錯過的人回歸你的生活帶來慶祝。打電話吧,為一個工作預言。

獅子

放鬆頭腦,你將發現,當你最終決定控制自己的生活,你就準備好對你沒意願的事情說不。年長的家庭成員可能會成為一個問題,但他們能切實對你的生活有幫助,當他們更能控制自己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聽 一聽為什麼本週對工作交易的談判如此美好。

處女

因為朋友們已經對你引人注目的過去指指點點了,所以令你很難告訴他們真相。別以為自己是一本公共的書。不管別人和你分享了多少關於他們的生活,你都有自己的私人生活。給我打電話聽聽,為什麼我這麼肯定你在人際關係中會感到更安全。

天秤

本月你會發現社會性的需求和差使比整個夏天都要多。這很可能是因為,你看起來不再像是把整個世界都背負在自己肩頭了。(淚奔一下。。。)你正面向更加自由的未來,週四發生的某件事將會證明這一點。

天蠍

金錢問題很惹眼,你開始做出真正重要的決定,關於你如何更好滴管理你的資金流動。考慮投資錢到家宅的人會得到第二和第三個選擇,因為形勢表明你還沒有得到稱心的交易。打電話吧,聽聽這是這麼好的一年。

射手

你對家庭問題的擔心消除,因為一個第三方的介入和控制。你有強烈的感覺誰對你的生活有好處,誰只是想利用你。你的主星木星給你幾種途徑去賺錢。打電話吧,聽聽為何本月是極利於尋求更好事業的一個月。

摩羯

星星們行動起來了。重要的人物會出現在身邊,他們能也將會幫你去往高處。我知道最近事情進展很慢,本週帶著速度,效率和想法去工作,能讓不可能成為可能。來自遠方的合同你需要答應啊,還涉及一個十二月的旅程。打電話來瞭解細節。

水瓶

你發現很難向某人對你的言行妥協,但是時間是最好的治療,水瓶,我知道到本月結束的時候,你會感覺更平靜,減少介入一個無效的狀況。新的愛情吸引有助於一個真正有成效的個人生活。打電話吧,這樣我們就能談談了。

雙魚

那是真的在乎別人怎麼看你,雙魚,不管你說什麼。儘量後退,看看大局。如果你停止考驗身邊人和玩遊戲,相反,說你想要和期待什麼,你能得償所願。懷孕的消息出現。打電話吧,這樣我們能談談你對生活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ynystar 的頭像
    eynystar

    eyny部落格-星座分析-星座 2018星座運勢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