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經常說,男子漢流汗流血不流淚,這就是一個男人應有的情懷!
可惜,還有一句話,叫做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許。都生死相許了,區區眼淚何足道?
有些星座男,他們可以說是真正的漢子,可是,當他們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流淚,不信你看!


獅子男:我等的花兒都謝了,你終於出來了
有不少男人,他們不會去在乎一個漂亮的妹紙,也不會去羨慕別人擁有一個賢惠的女朋友,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正在等待著屬於自己的有緣人,這樣的男人,是不會輕易動情的男人。可是,當他們發現花兒都謝了,自己的夢中情人終於出現,他們的心瞬間解凍,眼淚奪眶而出,此時的他們就是真的愛了!獅子座的男人,就是說的你們!

摩羯男:世間唯有真情
現在很多商家在那裡大肆鼓吹所謂的他們定義的情懷,這裡只能呵呵呵了!沾染上了金錢氣息的還能叫情懷嗎!反正只有小學生會相信他們的宣傳了,對於那些堅持自己主張的人,比如摩羯座的人,他們的眼裡有自己的真情在的。他們相信在自己的真愛來臨的時候,自己會付出自己的所有去擁抱這份愛情,眼淚也是證明!

處女男:完美的眼淚
對於處女座的男人,他們的另一半真的很難找的,所以,他們似乎也明白了自己的尷尬之處,不會忙著去找自己的另一半。可是,他們尋找美的眼睛始終沒有停下來過,更多的時候,在發現了自己真愛的時候,眼淚和眼睛一起對自己發出了信號,對,就是這個女人!

白羊男:真情真愛
其實,很多人,不管他們是真愛的親歷者或者是旁觀者,都是會被真正的愛情所打動的,這個時刻,流眼淚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只是他們感性的證明了。類似於白羊座這麼單純的人,她們更容易被真情真愛感動,留下眼淚!
眼淚,是什麼,不是簡單的鹽水,裡面還有看不見的情感在裡面,珍惜為你流淚的那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