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主導能量:戰車逆位

事業方面,面臨左右為難局面。很可能上司會要求你,按照他的意思來做一些事。但你有自己的原則和想法,不知道該如何去協調。如何取得平衡需要智慧。感情方面,需要技巧和方法與對方溝通,容易產生誤會。不願意解釋太多,需要在最初就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單身者,可以借助家族的力量,幫助你尋找合適的對象。財運方面,家庭方面花錢很多,給自己比較多份額的金錢維繫保養的問題。健康方面,注意坐骨神經,大腿肌腱方面的問題。

本週開運水晶:白水晶

開運顏色:白色

金牛座

本週主導能量:聖盃皇后

事業方面,人脈之王。別人搞不定的事情,在你手上小菜一碟。上司委派的事情,都做的很好,對你刮目相看,委派給你更多重要的事情。感情方面,可以很好得享受二人世界的感情生活。倆人有說不完的甜蜜話語,每天只想膩在一塊兒。過去所有的陰霾都一掃而空。每一天都有泡在蜜罐裡的感覺。單身者,桃花運非常的不錯,吸引到一個甜蜜愛人。財運方面,各個渠道都來錢,而且偏財運也非常的旺。收到他人的小禮物紅包。健康方面,會有發胖跡象。

本週開運水晶: 海藍寶

開運顏色:海藍色

雙子座

本週主導能量:聖盃侍從

這一週,發揮你小孩子愛玩的天性,將會帶來無窮無盡的創造的源泉。而且也會因為你的愛玩,好玩,多變的性格,喜歡新鮮的特性,讓事業得到很多人的幫助。會開展很多屬於自己特質的個人發展渠道。值得期待,很好玩。情感方面,會化身為一個很服帖的伴侶。另外一半有所要求的話,都會儘量配合,滿足。你覺得這就是你愛的表達方式,如果另外一半是一個男權主義者或者大女人,這周是會非常非常愛你的,你們之間的配合度非常高。單身者,遇到年紀比你小很多的追求者。如果,喜歡這個類型,不妨試一試。財運方面,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忙。上司給加薪水,父母會貼補,伴侶也會給送小禮物,或者給錢。朋友也會回頭請客。受到照顧,收到他人濃濃的愛意。健康方面,注意一下眼睛方面的問題。

本週開運水晶:金發晶

開運顏色 : 橘黃色

巨蟹座

本週主導能量:聖盃九逆位

事業方面,各方各面的事情都需要你操心。人際關係需要你打理,上司指派的任務要親身力行,同事之間的合作缺你不可。下屬的工作也是必須要監督指導。你覺得自己就像一個輪軸不停的在轉,拚命運作。這樣的高強度工作,心裡面會有很強的疲憊感。很想要脫離這樣的狀況,希望快點放假,或者回到輕鬆的狀態裡面。情感方面,充滿愛意的一週。跟另外一半一起重溫過去的美好回憶。也許這一週有你們的紀念日,或者這一週有非常特殊的日子值得慶祝。會去安排一些特別的節目慶祝,或者紀念這個日子,而且也會邀約一些好朋友來參加。財運方面,會花大筆的錢,用在家庭方面或者工作方面。跟你的收納有關,你可能會購買很多東西。很大數目的金錢置辦有關於收納的物件。身體方面,注意下你的排泄系統。有便秘的狀況,臉上的痘痘也是頻現,皮膚的問題,顏面的問題,讓你困擾。

本週開運水晶:黃晶

開運顏色:金色

獅子座

本週主導能量:寶劍十

這一週,會遇到很多的流言蜚語,中傷你的話。一些很不願意聽到的話,你會覺得很納悶他們為何這樣對你。也很可能會遭遇到別人背後捅你一刀這樣的事情。職場方面,競爭非常強。可能就是跟大家在競爭一個職位,或者大家都在邀功。耗費心力的一週。感情方面,另外一半可能會放棄他的話語權,用沉默的態度來面對你,或者就是會說話很難聽,說的一些話你覺得很難接受,你會覺得在感情方面似乎也得不到滋養。但是你可以在家裡面去尋求你的溫暖港灣。可以去找爸爸媽媽去傾訴一下,或者和你的兄弟姐妹,尋求溫暖。財運方面,用在健康方面的錢要多一些。需要去做一些全面的身體檢查。一些救急,與我們的脊柱骨頭有關。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問題要做一個徹底檢查。健康方面,脊柱的問題,喉嚨也容易出現問題。注意一下睡眠質量,多給自己一些放鬆的空間,也不要去做一些高強度的運動,一切都是以放鬆安全為主。

本週開運水晶:蛋白石

開運顏色:乳白色

處女座

本週主導能量:聖盃八逆位

面臨的工作項目多,而且瑣碎。這一週,要注意優先順序。重要的事情將它放在最前面考慮。很有可能這一週並不能夠如約完成計劃,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心裡預期。感情方面,要好好的問問自己,在情感中你最看重的是什?情感關係出現了一些問題,一直都沒有辦法能夠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並不在於對方,而是在於你自己。你究竟是看中的是什麼?你究竟想要在這段感情裡面收穫什麼?當你能夠回答自己的問題的時,阻礙就迎刃而解了。財務方面,各方面都需要用錢,超出承受範圍內要務實。健康方面,背部和肩頸問題。會覺得過度的疲累。

本週開運水晶:紅瑪瑙

開運顏色:大紅色

天秤座

本週主導能量:戀人

職場方面,人際關係經營得很不錯。會有很多人,投你的票想跟著你幹。只要是你一聲號令,絕對是有大批的人跟過來。你的上司是很忌憚你的,如果你對你的上司有一些建議的話,他可能會比較願意來傾聽你的想法。這個時候也要注意不要功高蓋主,否則到最後,你也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感情方面,和另一半因為一些小事情,觸發內在的一些情緒出來。如果這些情緒完全被你看見,並且瞭解到是為什麼,情感中大部分的重要的問題就解決了。這周是一個很好的解決問題的時機,但是就要看,你是不是有決心要去改變。財運方面,異性財非常旺。如果你是做銷售的話,建議攻克一下異性客戶,多聯絡,說貼心話,都會買你的單的。健康方面,要注意背部的問題,皮膚的問題也需要注意。

本週開運水晶:紫水晶

開運顏色:紫色

天蠍座

本週主導能量:隱士

職場方面,適合做研究工作。如果,接下來是要走一條專業領域方面深挖的線路的話,這一週真的是非常適合在這個方向上去下工夫的。只要用心去做就很容易在很短的時間內有收穫。不建議這一週,和他人過多的搞人際關係。運勢的方向不在人情這裡,如果硬要做,事倍功半。感情方面,覺得有有比較多的孤獨感。有些話沒有辦法給另一半說。覺得說了也沒有任何用,只會增添一些煩惱和負擔。與其這樣,不如就自己默默承受,什麼都自己扛。單身者,桃花運不是很好。財運方面,必須要很努力才能夠得到一點點報酬,但是目光不要短淺,你是在耕耘一片廣大的沃土,要有期待性才可以。健康方面,容易著涼,感冒發燒之類的。容易吃錯東西,這周要注意一下身體的抵抗力。

本週開運水晶:茶晶

開運顏色:灰色

射手座

本週主導能量:寶劍侍從

事業方面,有先知先覺。任何事情的發生你都會有預見,能夠在最關鍵的時候避免損失和風投。為自己,也為公司挽回很多損失。不管你是在職的人員,還是管理層,或者你自己是老闆,本週適合見風使舵的去做事情。感情方面,會孩子脾氣,說一些孩子氣的話。看你的另外一半是不是足夠幽默和體貼了,不是的話,問題其實還蠻大的。財運方面,可能會花在玩樂方面的錢會多一些。也會為家裡面的小孩子,花比較多的錢。最好是買玩具,不要去生病花錢。健康方面,可能會覺得幻聽,或者是覺得眼鏡眼神不夠。如果你是電腦族,不要老是盯著手機看,雖然年輕有資本但是都還是應該為你將來做打算。

本週開運水晶:葡萄石

開運顏色:綠色

魔羯座

本週主導能量:寶劍五逆位

事業方面,面臨一些爭端,無端的被別人捲進一些風波里面。沒有辦法明哲保身,既然如此,迎頭而上。可以將你自己最大潛能發揮出來,也可以鍛鍊到自己。好消息是爭鬥的局面並不會持續很久,大家到最後都會握手言和或者找出一定的解決方法。感情方面,有想獨處的念頭,想自己整理一下自己在情感方面,人生方面,家庭方面的思緒。覺得自己應該安靜,或者是跟愛自己的朋友在一起,而不想就是沉溺在你我濃的這樣的一種情感裡面。財運方面,財運持平,花出去的多不過你賺錢賺的。也還是不錯,收支平衡。健康方面,注意一下你的睡眠質量,比較容易疲倦,想太多,造成神經衰弱等狀況。任何時候都要提醒自己放下,不要把什麼東西都掛在心上。

本週開運水晶:托帕石

開運顏色:水藍色

水瓶座

本週主導能量:權杖騎士逆位

事業方面,會有一種後知後覺的的感覺。有些事情已經發生了,別人都已經在那兒努力,你還沒反應過來。你可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一些東西,這樣的的狀態也並沒有不好。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有些時候,只要你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很認真的去做的話,其實也並不會錯過任何事情。恩勤能補拙,你的用功,所有人都會看得到的。感情方面,你們之間說話可能都會比較沖,你會覺得另外一半就是不能夠好好說話,讓你覺得受不了。反過來想想,其實你也是這樣對對方,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計較的,到最後也只是相視一笑,一了百了。財運方面,可能會得到一些意外之財。這些意外之財那是不過是你很久已經忘記了的,比如投資,或者把錢放在忘記的地方,或者是突然想起東西的密碼,正好裡面確確實實是你的一筆財富。健康方面,要注意上火的問。而且你也容易腹瀉,拉肚子,感冒,嘔吐,也要注意消化系統。

本週開運水晶:黃水晶

開運顏色:黃色

雙魚座

本週主導能量:聖盃四逆位

事業方面,可能會有很多機會跳槽。一些領導或者一些公司要求你入股或者入夥。但現在並不是最好的時機,建議暫時不要那麼衝動做決定,可以先觀望。感情方面,你和你的另一半會發生一些浪漫的事情,這些事情撞擊著你的心房。發現原來對方可以那麼好,那麼愛著自己。情感急劇升溫,如果之前有什麼誤會,完全可以解開。錢財方面,花在朋友上面比較多。有很多特別的日子,不得不花費,心甘情願這樣做。健康問題,注意作息的問題。可能太過勞累了,黑白顛倒。亞健康的狀況,如果不及時調整的話,問題不是很樂觀。

本週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開運顏色: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