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愛情,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直到海枯石爛,地老天荒?沒人能說得准,因為每一對,每一段感情都有特殊性,我們不能要求所有的愛情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這樣的愛情,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也得不來這樣的造化啊!我們更想要的還是像下面這些星座配對組合這樣能夠經得起時間考驗。


處女座&金牛座
愛情面貌:完美中的完美
大家都知道處女座是追求完美的星座,而金牛座則是穩重型的星座,不管這一對星座組合誰是男的誰是女的,都沒有什麼關係的,因為這樣的性格配合注定了二者之間的愛情一旦經過了最初的檢驗、確定了關係以後,基本是牢不可破的,時間,也不能夠讓這樣的愛情組合變得支離破碎。

天秤座&射手座
愛情面貌:田園牧歌式
每個人都嚮往著古代男耕女織,田園放歌類型的愛情,可是,又有誰願意拋棄現代生活,只為了追求這種閒適呢?顯然,天秤和射手也不會這樣做。不過,這一對組合,如果天秤座是女生,射手座是男生的話,還真的可以,因為射手座的外出工作就相當於男耕,而天秤座料理家務真的是很有一套啊,並且不會覺得無聊,樂在其中,這就是這一對組合的秘訣所在。

天蠍座&雙子座
愛情面貌:你問我答
感覺上,似乎雙子座和天蠍座的搭配,更能讓人賞心悅目,因為這兩個星座都是聰明的星座。天蠍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尤其適合這對組合,因為天蠍座男生帶節奏能力還是很強悍的,給雙子座女生帶來各種未知的新體驗,層出不窮,並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不耐煩,反而越來越有意思,這就是天蠍座和雙子座之間經得起愛情考驗的愛情力量。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愛情,並沒有什麼神秘感,只要大家都能對戀人敞開心扉,亮出底牌,適時保留一些小秘密,愛情的保鮮時間並不是一個未知數,而是一個無窮數,無窮大,無限時間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