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12/7~12/13)打起精神
打起精神,在這一個歲末年終,準備迎接跨年倒數的時刻
,很多事情都刻不容緩的需要你全力以赴,你必須相信現在一點一滴的累積,將來一定可以幻化成勝利花朵的養分。關於感情丶婚姻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安排彼此的父母和親友見面,會得到很好的響應。單身者,留意身邊的工程師。

金牛座(12/7~12/13)試著改變
深深感覺最近有體力大不如前的問題,可能是吹了冷風讓身你的抵抗力下降,也可能是晚睡,肩頸容易酸痛。本週很有可能因為健康問題而頻繁進出醫院或是吃藥,提醒你多喝水。關於感情,試著改變自己固執和先入為主的觀念,不要表現出一副對方對不起你的臭臉,記得笑容才會讓對方親近你。

雙子座(12/7~12/13)好好休息
工作忙碌讓你沒有時間好好休息,最近又有許多活動丶聯誼的邀請,讓你連下班之後都不能完全放鬆。建議你多補充維生素C和B群,免得身體出現發炎和火氣大的現象。關於感情,你最想得到一個關於未來丶婚姻和兩人關係的答案,請你們好好溝通,在愉快的氣氛下,你比較可以掌握兩人的幸福。

巨蟹座(12/7~12/13)更多勇氣
最近有來自家庭方面的喜事,例如有家人結婚丶搬新家丶買房子,或是懷孕生子的消息被確認,總之在歲末年終的時刻心情是比較快樂的。關於工作,正在思考要不要轉換工作職務,建議你可以依據自己的經濟現況,規劃中丶短程計劃。其實你是傾向自己創業的,只是你需要更多的勇氣丶自信和決心。

獅子座(12/7~12/13)更多心力
需要花更多的心力在自己的居家生活,在關心父母健康上,尤其是天氣冷,得知家中有人生病,讓你心情也變得憂心忡忡。所以有空應該回鄉探望自己的父母。關於感情,如果有二婚者追求,或是身邊有年紀略長的交往對象,建議你們彼此可以試試看,因為最近的姻緣丶感情總是跟大叔脫離不了乾系。

處女座(12/7~12/13)明顯進財
心情大好,除了明顯進財之外,工作也有得到獎勵丶鼓勵和禮物的 各種機會,所以公司的聚餐丶年會與抽獎活動請你一定要出席參加。關於感情複合的機會,最近重燃一線生機,建議你再主動向對方示好,或是傳個簡訊試探一下對方,或許誤會可以煙硝雲散,友情丶愛情又可以綁在一起。唯不宜借錢。

天秤座(12/7~12/13)精神分離
這是一個肉體和精神分離的一周,明明情緒很想休息,可以身體卻要硬拚著,為了你的工作和家庭。你致力的維持著工作和家庭的平衡,這種凡事都要親力親為的認真態度,讓你太累了。你很想找個可靠的對象關心自己,只是又怕是所託非人,自作多情,把感情與幸福寄託在一個未必有未來的人身上。

天蠍座(12/7~12/13)利於加薪
在工作中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氣,有利於加薪丶中獎丶或是參賽也可以錦上添花得到很好的名次與評價。這是一個做好事容易被讚美,但是做壞事容易被揭穿的時刻,所以雖然運勢暢旺,但仍須謹言慎行。關於愛情,你們的甜蜜關係羨煞許多人,好好保護你身邊的另外一半,再過兩個月關係可以更進一步。

射手座(12/7~12/13)運勢提升
留意身邊年長對像給你的鼓勵與提醒,對你運勢提升或是解開目前的困境有關鍵的提醒作用。不要怕接受來自任何方面的壓力和挑戰,你可以在這一次的困境中,得到更成熟的鍛煉與啟發,對於想要創業丶遊學丶考研的朋友,本週將有好消息出現。最近應該多關心父母,似乎已經很久沒和父母吃晚餐了。

魔羯座(12/7~12/13)仔細研究
想要懷孕,或是備孕中的朋友,最近會有好消息發生,所以把握與另外一半相處與約會的時光,明年可望生了猴寶寶。最近要注意你的手機丶計算機丶和居家的各種家電設備,因為可能會有點電器短路丶故障或是需要送修的意外插曲。最近有想要買賣股票丶基金丶保險的計劃,建議你可以仔細研究理財產品。

水瓶座(12/7~12/13)極好時刻
這是一個關於婚姻丶愛情丶夫妻丶相親的極好時刻,所以如果有人要幫你物色戀愛對象 ,建議你不要錯過。如果身邊有交往一年以上的伴侶,你們應該積極規劃彼此的未來,因為農曆年前,彼此的感情關係迅速升溫,有可能在年前領證。只是佈置幸福的家庭需要購買不少的居家設備,最近花錢比較多。

雙魚座(12/7~12/13)幸福感情
幸福的感情終於浮出檯面了,把握未來一個月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的對象,如果本周有人約你吃飯丶看電影,請你不要拒絕。多參加各種聯誼與聚會,對你的運勢有加分作用。最近你的戀愛態度是主動的,是大膽的,你急著想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也想知道對方是如何看待這段關係,感情的主導性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