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早就不復當初的單純了,冒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婊砸,還都是品種不一樣的。心機婊就是那種面上哭得梨花帶雨,背後捅你刀子的小白蓮花,這些心機婊的隱藏能力是一級高。當心12星座裡的這些心機婊。


雙魚座
雙魚座的高明之處在於賣了別人,別人還會替他們數錢,腹黑手法:最佳演技+大師級扮無辜從而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生活裡有很多被雙魚座坑了還傻傻不自知的人,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不相信雙魚座會欺騙自己,因為其外表是那麼的無辜,親切,那麼的值得相信。而這一切確實是雙魚座故意表現出來的。

他們希望自己留給別人的印象是無心機的,可是卻會在私底下做一些不可靠人的事情,這也許與雙魚座缺乏原則有關吧,做人做事沒底線,是非善惡意識比較淡薄,可以為了自保,梨花帶雨,同樣可以為了目的陷害他人,最後雙魚座會告訴你,我也不想這麼做,可事情已經發生,道歉只是為了減輕內心的負疚感而已。

雙魚座的人看上去愛幻想,很感性,但他們也具有理智的一面,思維很清晰,善於自保,雙魚座的標誌是兩條魚,一條才子,一條無賴,一面是善良,一面是邪惡,表裡不一,雙重性格很明顯,遇清則清,遇濁則濁,性格可塑性強。

平時懶散,關鍵時刻卻異常的圓滑,像水一樣,握不住,抓不牢。雙魚座的人天生善於對付強勢的人,比如天蠍座,摩羯座,獅子座,處女座之類,一旦找到了弱點,便會運用天賦加以利用,開啟潛入強者內心的溫柔陷阱,在這一點上,雙魚座認第一,沒人敢認第二。

巨蟹座
巨蟹座的腹黑之處在於偽善,溫柔善良的外衣之下是一顆自私冷漠的心,很多巨蟹座的人都表示,人前的自己從來都是微笑待人,一副跟誰都很好的樣子,但其實內心根本不當回事,除了對愛人和家人的情感是真的,其餘的感情全都可有可無。

巨蟹座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無時無刻不覺得自己很卑微,很渺小,很不具威脅,就像電影裡的橋段一樣,也許是懦弱無能的配角,但往往弱小的人卻生存到了最後,不管是什麼方式,只要能夠存活,做什麼都可以,巨蟹座就是這樣的人。

射手座
自由,樂觀,灑脫是射手座的標籤,同時也是傻白甜的代名詞,常人給人一種大大咧咧,很粗線條的感覺,但其實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是人精,卻總是喜歡裝傻來隱藏自己真實的想法。

射手座的直來直往令他們不懼外界的眼光,只要能實現自己的目的,想到就直接去做了,射手座喜歡探索,開拓更廣闊的空間,因此也比常人更容易獲得機會,所以有些人的成功不是機會選擇了他們,而是他們主動把握了機會。

射手座的人,有一種萬人迷的魔力,這種魔力尤其經過時間的沉澱後會愈發濃厚,在對待感情方面,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不受世俗束縛,會給對方一定的自由,而同時他們自己也會獲得自由。

對待朋友,射手座更是精明有道,首先愛交朋友,人脈廣,懂得維護,無論什麼性格的人只要他們想,都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結論,射手座的腹黑主旨就是有計劃就去做,有夢想就去做,不顧及一切世俗的眼光,自己活得精彩才是最重要的。

金牛座
性格溫吞,慢熱,被動,沉默寡言的金牛座曾一度是老實巴交,傻乎乎的主要代表,但其實這一切都是金牛座的偽裝,金牛座的人善於思考而且領悟能力很強,雖然臉上看起來一片迷茫,呆呆的樣子,心裡可明白著呢,什麼事情都記得清清楚楚,一般不會放在檯面上說,但哪一天觸動到他們的底線,便會全部拿出來成為打擊對方,令其啞口無言的方式。

有一些人在金牛座的面前吹牛,吹牛的方式很幼稚簡單,他們便會淡淡一笑,但內心其實不屑一顧,而如果對方說的話涉及到人品問題,金牛座就會毫不顧忌的直接戳穿,然後在心裡將此人拉入黑名單,你可以說金牛座是腹黑者,是小人,但絕對是真小人,骨子裡有一股傲氣,不屑與偽君子為伍。

金牛座的人非常的理性,現實,具有很強的邏輯思維能力,以及推理能力,很少有人可以撼動他們的想法,但他們卻可以輕而易舉的給他人洗腦,這是因為金牛座強大的交際能力,口才相當好,善於揣摩別人的心理,針對弱點使人神魂顛倒,最終喪失自我意識,即使最後謊言被揭穿,仍然可以淡定如常,甚至繼續口若懸河,好像做錯事情的根本不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