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

你最近如此揮汗如雨,其他人卻不費吹灰之力佔有了勝利碩果。別埋頭蠻幹了,看看周圍發生了什麼,你應該鼓起勇氣提出一針見血的疑問,這樣就會得到想要的答案。打電話聽聽為什麼對於所愛之人的請求,你要欣然應允。

金牛

我知道你最近被謊言騙得七葷八素,甚至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內在的警醒為你帶來驚喜,與此同時,勇氣最終會激勵你追尋生活真正渴望的一切。愛情中的放手一搏帶來回報。打電話,我幫你明察秋毫。

雙子

此刻你的生活真的讓你感覺刺激,你應該給自己理由去按照衝動行動,去做感覺正確、而不只是看上去正確的事。本週你所做的決定打造你的餘生,而不只是眼前一月。給我一個電話聽聽為什麼值得如實交代工作中的謊言。

巨蟹

我明白最近的你日理萬機,但是讓自己小憩一下,蟹蟹。如果你再多一些自信,所思所想一定會願望成真。和昨日黃花的一番推心置腹會讓你明白自己一直在老孔雀開屏,劇情早已落幕。打電話聽聽為什麼你要放眼於現在,而不是沉浸在曲終人散的昨天。

獅子

別說謊,狼來了的故事沒聽過嗎?如果你執意如此,今年剩餘的時間你將會捶胸頓足,悔不當初。遠方的消息會給你充足的理由籌備一場興奮之旅。最近的你成長了許多,點點滴滴,歷歷在目。所以,用這一路的領悟與經驗,大步向前,別後退。打電話:我預測你更豐富的未來。

處女

我知道最近的你很難區分事實與謊言,但是我也明白你對親密之人的行為動機也已經瞭然於心。一個處女座好基友可以幫你更好的理清工作方向。打電話聽聽為什麼我對你的今年的愛之小屋方面的動態如此興奮。

天秤

從你的星盤中我獲悉最近的你已不是最初的自己。但是你要記住,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永遠忠於自己的感覺。某人會帶給你職業晉陞的大好機會,這個消息會讓你雀躍歡呼。致電聽聽我告訴你哪些最新的消息與八卦。

天蠍

社交領域熱鬧起來了,你開始知道要做哪些你認為正確,而不是別人看起來應該的事情。我知道最近你的家庭看起來不是那麼給力。然而,這周開始,你能輕而易舉的讓它步入正軌。打電話我告訴你今年為什麼要儲蓄而不要奢侈。

射手

這個週末,月亮讓你清楚地看到誰在撒謊誰在說實話,當你發現實際發生什麼你會驚訝。跟年長的家人共度時光結束某些佔據你腦海幾個月的事情。打電話吧,洞察一切。

摩羯

娛樂與工作「狹路相逢」,你們當中的許多人發現這二者可以兩不誤,而這些其實都是你前所未聞的。工作中的榮譽在召喚著你做一些毀譽參半的事情。打電話我來告訴你:下周為什麼要為了工作的晉陞而放棄自由。

水瓶座

本週你終於能夠告訴別人虛幻中的事實。你也開始思考更多你的感受,而不是看上去的樣子。那些已經與你冷淡的人由於你的新態度開始回來。週五對業務前線的人保持禮貌。你的成功取決於它。現在打電話瞭解整個事態。

雙魚

你在職業發展方面正在步上新的台階,那些老大們終於發現你這麼有能力,工作這麼努力了。來自遠方的消息讓你有理由對前程再次感到興奮。令人沮喪的情況開始變好,你開始變得樂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