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工 作運來到非常旺盛與忙碌的階段,而且最近的知名度與個人魅力都是最佳時刻。要參加面試或是徵選的朋友,得獎機會倍增。想要換工作的朋友,你的能力被看中, 請積極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感情機會,動了想結婚的念頭,如果對方是穩定交往的對象,建議你自己主動談起未來的婚姻大事。

金牛座

財 運最佳的時刻,想要賺錢的機會很多,而且海外運勢也強,各種來自海外的商機和洽談會,請你不要錯過,雖然忙碌,但是立竿見影,收穫和回報屬於實時性的。最 近的思考和策劃能力非常強,靈感很多,處處都是你的商機。在愛情方面,情人會送你小禮物,對待伴侶可以恩愛、浪漫、甜蜜。

雙子座

復合的機會正在發生,單身的朋友也迎來新的戀愛對象,這一波桃花運氣,請你不要錯失。關於夫妻與情人之間的誤會,需要用溫柔和包容互相體貼對方,如果還在爭個誰對誰錯,恐怕白白錯過上天送給你的好運氣。情投意合的朋友,記得可以送對方家人年節小禮物,貼心行為將大受好評。

巨蟹座

這 是一個合家歡樂的最佳時機,所有跟家庭聚會、搬家,裝潢,迎接新成員,或是安排婚嫁,都是最好的時刻。當然你也可以多出席家族聚會,會為你帶來生活好運與 正能量。唯一要提醒的事,最近健康容易有筋骨痠痛的問題,所以提重物請小心拉傷。另外關節舊傷也因為天氣變化而發生隱隱作痛。

獅子座

最 近有難得的偏財運,尤其是中獎的機會大增,年節將近,各種搶紅包或是買彩券,或是公司內的尾牙活動,請你一定要參加,因為你的手氣比別人都好,最容易摸得 大獎。在財運豐收的時刻,你自然不會虧待自己,最近總想吃好一點,穿得高貴、體面、氣質一點,各種奢侈品與珠寶成為你的囊中物。

處女座

最 近的好運是屬於家有喜氣,將迎來遠方來的家人或是朋友,將因為舊有來訪,或是家人團聚而顯得幸福洋溢。另外,家人成員最近也有懷孕、搬新家、買新車或是婚 嫁方面的好事情,你可以多參加這類的活動,為自己沾喜氣。唯一要注意的事,歡樂的氣氛,總是讓人多喝上幾杯,應避免飲酒誤事。

天秤座

最 近應該不要讓自己這麼累,多給自己和家人一些相處的時間和機會,由為工作的大運,已經漸趨平緩,空閒或是多出來的時間,請你安排自己的休閒與社交活動。可 以去度假,學習樂器,或是做全身的美容,微整形,或是為自己打造一個適合年節的開運彩妝,都是讓自己開心而且有價值的事情。

天蠍座

無 論是單身或是戀愛中的朋友,年關將近特別有想結婚的衝動,感覺兩人世界各種卿卿我我的互動,都讓你非常嚮往。最近特別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年輕,所以會想 買新年要穿的鞋子、配飾、包包、冬季大衣,這種準備禮物的心情也是非常讓人激動的。唯一要注意的事情,外出開車要小心意外碰撞。

射手座

最 近的事業運大好,尤其進財的機會明顯,主要是受到上司的肯定,所以加薪或是調升職務的機會非常強,對於工作上的要求和同事之間的合作,請來者不拒。所謂能 者多勞,在這個時間也是你累績個人形象和能力的好時機。最近想花錢買昂貴的東西,例如想買沙發、床組、燈具、或是衛浴設備。

魔羯座

最 近情緒與健康都顯得有點疲倦,主要是太忙碌了。由於工作業務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雖然你想要休息但實在是分手乏術,各種重要的任務無法推遲,尤其又密集地 出差,讓你深深感覺體力大不如前。這個時候,建議你多吃些滋補營養的食物。而且你也想買各種可以恢復疲勞的營養品增強抵抗力。

水瓶座

最 近要特別補充睡眠和休息,因為你常常到了晚飯之後就非常想打瞌睡,小心這是身體的警訊。另外要注意呼吸道方面的健康,因為天氣冷加上空氣質量不佳,讓你經 常咳嗽。如果最近情人或是夫妻是分隔兩地的狀況,雙方都要小心會遇到逢場作戲的爛桃花,建議你理性面對各種感情上面的誘惑。

雙魚座

入 冬之後,發現自己的體力消耗得特別快,主要是工作中被賦予新的任務,但這個工作又是一件燙手山芋,所以覺得自己分身乏術,雖然你很想要拒絕這份工作中的壓 力,但是建議你轉念,既來之,則安之。關於感情的發展,容易和情人有表錯情的狀況,也可能是雙方的玩笑開大了,讓彼此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