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守 護星進入廟旺之地,然而水火交戰,需要警惕口舌糾紛,易招惹小人易莫名徒生怒火。下半周有利出行、簽證、競試、投資、體檢、相親、備孕。職場方面,工作運 勢平平,個人表現不良,易出狀況易犯迷糊或聽信讒言導致相關工作任務完成不佳,或替人背黑鍋,得領導差評。出力不討好反生事受人抹黑。部分人健康運勢下 滑,小心心腦血管&生殖系統疾病。少部分人易因人事變動而有職務變更。感情,是若愛就儘量容忍遷就。

金牛座:

守 護星脫離陷落失勢之地,入駐疾厄宮。運勢雖則相應好轉,然而當下更多的問題源頭卻都來自於【秘密-關係】,會有更多隱秘事項浮出水面讓你看清真相反思自 身。朋友圈的清洗活動又將開始。職場方面,言語間認清敵友,想變的心蠢蠢欲動,你或許又有新的【出走】念頭產生,想單飛或換個環境換個職務。注意團隊內部 協作問題&財務法務文書數據資料的查漏補缺。部分人易外出公幹、旅行、商務談判。少部分人財運上漲,易得偏財。感情,是別因小事而暗中生恨。

雙子座:

守 護星狀態不良,與火交戰。隨著水星換座,運勢有所上漲,然而受制於當下天象制約,與【留學、競試、搬遷、移民、簽證、創業、跳槽】有關事項要謹慎應對(別 一時衝動或誤信跟風)。職場方面,工作運勢低迷,自身表現易出狀況,小心得意忘形過於高調or做出不合時宜的項目評析,易與人結梁子,受制於口舌霍亂。部 分人易外出公幹、頻繁奔波商談。少部分人注意房產相關事宜。感情,是繁花種種,慎重甄選。

巨蟹座:

隨 著金火換座,贏得更多人勢資源,有望手握人脈權職得以讓自身需求順利實施。但受制於水火交戰,易受口舌是非影響。所以名與利,實於虛之間,如何選擇也是一 種智慧的表現。職場方面,工作運勢上漲,加班加點增多,注意團隊內部關係合作,明槍易擋暗箭難防,警惕個別人士刻意拖後腿或倒打一耙,導致原有項目合作進 展緩慢拖沓或事有反覆。部分人健康運勢下滑,有健身、家政、僱傭事宜。少部分人有利競試、投資、跳槽、創業。感情,是落落寡歡,高台獨嘆,心事難得知心 人。

獅子座:

水 星入主對宮,子女內入主金星,火星換座給你帶來更多新的人際資源注入,能得到友人、團隊、組織的協助(易得女性貴人)。一些受制於【關係】中感受不良,徒 生煩惱,要注意凡事有利有弊,別妄想只得其一。職場方面,得益於金火換座整體運勢加強,打破前期低谷,然而相關項目計劃容易中途頻生風波,受制於他人個人 利益需求而頻繁變動。需要花點時間和耐心好好【攻關】。警惕人事異動&資金撤股事宜。部分人注意自己&家庭成員健康問題,少部分人有利投 資,易得財物餽贈。感情,是諸多口舌糾葛,愛多恨重。

處女座:

守 護星入主奴僕宮,新年伊始就是忙碌相迎,對於做事業的人而言,有事兒忙才是好現象。有利出版、競試、簽約、商談、融資。無論如何,小心積勞成疾,要記得身 體才是革命本錢。職場方面,工作量大增,頻繁加班加點或出差奔波,注意相關工作內容事務易有變化需反覆修訂。新合作新項目擴展機會似乎正以【極其爽】的姿 態向你襲來,然而當下並非做決定的好時機,不如暫作觀察待後決策。部分人健康運勢下滑,花銷增多。少部分人財運上漲,易有房產購置搬遷租賃事宜。感情,是 小心以愛的名義被要挾。

天秤座:

年 末,守護星離開失勢之地,讓你帶著好運氣進入新年。有利出行、學業進修、競試、搬遷、商談。與房產、商務合作、資金儲備有關事項得到回饋消息。職場方面, 工作運勢平平,易因人情往來事項諸多奔波勞碌,原有項目進展受制於人事糾葛需不停追緊&【人力公關】,易有口舌是非,謹防有些人私心作祟擾亂正常 工作流程。部分人健康運勢下滑,少部分人要小心財物遺失&經濟詐騙。感情,是都忙,都火氣大,都沒心力維持,等誰先讓一步。

天蠍座:

守 護星回到命宮老家,步入新年給你帶來能量滿檔的火力全開模式,你會感受到再一次主動出擊把握機遇的感覺真好,然則受制於水火交戰,要小心身體機能受損,意 外創傷、舊有病灶復發、急性腸胃炎、高燒等狀況。職場方面,貴人運加持,易得上級青睞提攜授予權職,然則人紅是非多也要小心團隊內部眼紅生事招惹口舌是 非,原有項目進展加速,易有新合作新項目邀約,注資入股事宜需多考察對方背景,以防事有突然臨時異動。部分人花銷增多,小心投資失利。少部分人易跳槽、被 獵頭、遭遇爛桃花壞格局。感情,是曖昧雖好,真情不易。

射手座:

命 宮迎來金星,未來一段時間內能收穫人脈助力為你擋風護駕,有利競試、借貸、簽證、跳槽、創業。然而好壞兩面,戮力於這些貴人為之奔波忙碌對你來說卻也並不 見得賞心樂事。職場方面,工作量上漲,易因公出行,私人時間被捆綁束縛,看似生活豐富諸多玩樂實則是人事應酬走場不走心,離心漸長然則受制於現狀不得不耗 盡耐心逼自己容忍。注意口舌是非&妒忌生事。部分人健康運勢下滑,少部分人注意看好財物,易遺失or投資失利。感情,是心無餘力也不足。

摩羯座:

金 星移位隱秘宮,水火交戰,本週的你要小心溝通交流一時不察惹禍上身引發不良口舌糾葛,小心職場桃色緋聞壞事。職場方面,工作運勢低迷,人情是非恩怨多,舊 友新朋歡聚一堂,總會有兼顧不周的暗恨生,相關業務流程易有異動橫生枝節,留心【回扣貪墨】事項導致個人名譽受損。下半周相對好轉。部分人財運上漲,易得 財物餽贈。少部分人易有體檢、面試、家政僱傭、寵物健康事宜。感情,是沒有誰必須要為你付出全部,先想想自己樂意付出多少。

水瓶座:

水 星入駐命宮,火星入駐事業宮,金星入駐交際宮。新年伊始,三星換宮給你迎來更多【主動出擊把握全局】的好機會。有利競試、跳槽、創業、融資、合作、借貸。 職場方面,工作運勢上漲,個人效率提高,易有臨時事件需要你臨危救急,這也是個人技術專業表現的好時機(當然好壞與否看你個人造化),這也是你收買人心拉 攏部署的好機遇。部分人財運上漲,易得財物餽贈,投資需謹慎。少部分人健康下滑,留心五臟六腑&下肢健康。感情,是無心他顧。

雙魚座:

隨 著金火變座,個人運勢上漲,有利交際應酬,收穫高階人脈,然則虛實之間人情變幻,表面風光萬丈,裡子卻冷暖自知,只能說能把握當把握,借個臉面用得好也是 利器。水星移位,需要謹防【關係】異動。職場方面,工作運勢平平,團隊內部關係微妙,要注意相關業務工作職能分配,到底是他人做不得事還是不想做,易有工 作場地變動、商務出行、口舌事宜。部分人財運上漲,易追回款項或得偏財。少部分人易面試、簽證、跳槽、備孕。感情,是沒有那麼多的美好,空餘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