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你 的世界有如此眾多的改變,是那種你永遠不會為自己選擇的方式。但你務必要記住,一切事物的發生只因為本該如此,不管你是怎麼想的。作如是觀,這感覺遠勝過 為此而掙扎。有形世界裡的改變,最好是當它們能夠被接受,由此你可以讓你的直覺切入,帶領你實現更多的成就。這個地方在你的內心,所以不必勞神勞力在「外 部的」世界尋求你的答案。這不是你生命中最輕鬆的時刻,你的戰士之魂正在經受某種最強大的嬗變。實際上,你的世界所有的改變都折射出你的靈魂正在發生的改 變。 

要愛,不要戰爭。 

金牛座——譯者:糖蛋 

你 的世界被狂風暴雨肆虐,它們也許發生在你所愛的人身上,程度勝過你,但沒有所謂的分離。你可以看到自己內心的風暴是如何影響生活中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最想照顧的是自己。自我意識的確帶來一些啟示,它們喚醒你接受之前一切生活經歷的真相。這裡有個重要的提示:這周出現有力又有價值的新 目標,但無法立即執行,如同看著鏡子裡的你,未必就像看上去那麼近。 

水星傳達信息,想著手那些新目標,還是等到水逆完全結束了再說。 

雙子座——譯者:Mr. D 

你 在2015年的大多數時間裡都在辛苦工作以開闢人生的新篇章,儘管看起來你可能已經實現了你的目標,但仍然需要做出一些調整。水星即將向你揭示真理,如果 你願意接受那時發生的任何狀況的話,你將能夠更快速地做出必須做出的改變。這實際上有關於自尊自愛。你能堅持自己的遠見同時為自己帶來必須的一切嗎?這不 是自我犧牲或是自我否定的時候。本週會有許多的啟示,但你必須以接納的態度對待它們。太過專注將令你無法看清你所最需要看清的事物。 

本週一切都在改變:保持淡定,靜待揭幕。

巨蟹座——譯者:幻覺 

在 某個可以引發心愛之人激烈反應的情況中,你是核心,這事很有意思不是嗎?但當你才是那個處於最波動狀態的人時,可以非常平靜淡定,這才更有意思。這種波動 到底是什麼?現在真的需要它嗎?這周你就可以進入主控位置看戲了,它通過那些親近之人反射給你,當你去觀察一種反應,想起你才是核心人物時,另外的啟迪就 會為你照亮真相,等所有人收到風暴過去的信息後,大家又開始反射出你已經感受到的平和,為什麼你會覺得這還無法實現呢? 

做出你必須做的調整。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你 是否能讓長期縈繞在腦海中的批評聲暫停一下,使那些能照亮你世界的啟示自動呈現?你必須放棄擾亂心神的負面自我對話,看著光明為了你的利益如雨般降落。你 隨時都會有令人驚異的覺醒。你能允許自我去感受你生來就應有的體驗嗎?暫停一切有關自我的先入為主的觀念。關注它們,關注你腦海中的喋喋不休,一定要糾正 不利的自我評論。世界相信你會以自己為傲,可你的內在對話會讓每個人意外。你現在所能付出的最大努力就是欣然擁抱更為積極的、自我鼓勵的內在引導機制。 

其實它一直都在,只是被其他更嘈雜的聲音淹沒了。 

處女座——譯者:幻覺 

新 一年開始時,很容易看清自己要進入全新篇章了,一個你曾為之刻苦奮鬥/勤勞努力去爭取的新篇章,現在到了你收穫回報的時候,這來自一種重生和一整個的全新 生活,你做好準備了嗎?你肯定說做好了不是嗎?如果還沒做好準備,務請你好好看看為什麼覺得沒準備好,好消息是,你還有幾週的時間讓自己與你為自己創造的 新生活對齊。你的目標總是通過刻苦努力收穫所有獎勵,但已經有多久你一直努力卻沒得到你渴望的回報了,現在你允許自己得到它了嗎? 

它已經等了你很久,就打開門讓它進來吧。

天秤座——譯者:爬爬 

新 年來臨的時候有很多事情在表面下暗潮湧動,而你的個人風暴對於你周圍的那些人來說並不是特別明顯。當你身體不佳的時候,注意善待自己,對自己溫柔友好點。 你近來有點跟自己過不去,對你來說允許你去做現在的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而不是讓自己在思想上堅持認為自己需要重新回到某些你覺得會比當下能更好的為 你服務的地方。這甚至於一點也不可能。不管你正在經歷什麼,以最少的內耗去擁抱你的現狀永遠是最有利的。巨大的變化正在你的內心發生,而你知道這一點。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有點耐心並放自己一馬。 

天蠍座——譯者:豚豚 

你 可能不會相信,但是事實如此,這世上沒有人如你此時這般幸運的存活於世,這也是已經存在一整年的情況。並不能說一切皆是完美,完美也永遠不可能成真,但是 向你打開的大門已經準備好接受你在最近幾個月堅定不移的通過它們。謹記出路全靠打拚,學會接受現況而不是將它變成戰爭。你有很多選擇,如果你沒有全部嘗 試,僅僅只是因為你不想承認它們。

現在是不是應該看看可能性,是否可以做些事情成就夢寐以求的生活? 

射手座——譯者:Pa 

夢 想之門現在開啟,你只需要走過去接觸所有你心嚮往已久的事務。聽起來很簡單,不是嗎?那麼為什麼不簡單呢?金星本週來到你的星座,並開始與土星共舞。這肯 定會提起任何和自信有關的,仍需要你的注意的問題。專注在自身的疑惑並照亮它們,絕對是對你自己最好的。這是你的清理過程的重要部分,並且一定要做,如果 你還想走到那扇連通著你的幸福的門的話。這可能對你很困難,但這正是你此行的目的。 

自願地,有意識地與你的恐懼共舞,去找到你夢想的解放。

摩羯座——譯者:hans 

你 感受你的身體或你身邊的客觀環境的方式在一段時間裡是你內心不滿的來源,但是如果你決定去擁抱自己的本色,並放棄批判和不滿,你將會發現這會更容易走進一 個更加有助成長的方向。那是你想要的,不是嗎,和你自己進入一個更健康,更幸福的地方?這個新年提供了比平時這個時候更多的新開始,它也帶來了煥然一新的 力量和觀點,來用更高效的步伐開啟一段自我滋養的過程。這周的每一天,練習愛自己和你渴望的訓練,那些努力就會成為實現願望的跳板。衷心的行動配合愛自己 的思想,將會產生你尋找的成功。 

愛你自己。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天 王星在順行,水瓶迫切希望自己的生活快馬加鞭!但這位偉大的覺醒者(指天王星)現在卻是停滯期,製造著一波又一波挑戰,讓你倍覺困頓在雷雨暴風之中無法自 拔。能夠保持對各種情感需求的協調,並對獨特的同情心敏感對待,也很重要。通常,要做到這點對水瓶來說並不難,但現在一切都在挑戰著你的生活標準。儘量做 到清醒並小心翼翼的行進。本週水星也開始了其逆行週期,就在剛剛進了水瓶座的大門之時,他帶來的不同尋常的自我意識覺醒只有在這名偉大的信使2月中旬徹底 結束逆行回到水瓶座時才能顯現。但火星現在才是最需要關愛的,因為他能夠驅使你朝既定的目標前行。 

只有隨心行動才對你有利。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你 可能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在動盪不安,你環顧四周,收在眼底。你所理解的「跳出去」可能會讓你迷惑,讓你想要知道自己如何能在這風雨飄搖的混亂中得以生存。重 要的是,記得去看清你內心的反應,一切的目的都是讓你重回自己的內心深處。你已經清楚知道,與內心的平靜聯結是多麼的寶貴。這個世界最近太多紛擾,最近的 你處在成長的重要階段,而在本週的結尾,金星,心的主宰星,開始與土星這個內在導師一起共舞。當下,請珍視你自己,以及你所有讓人稱奇的才華。 

所有讓你分心的,都易讓你忘記真正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