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鬧鬧過新年咯,咱們中國人最是講究福氣,福氣好一切順順利利,來看看12星座寶寶在春節期間,都需要注意什麼,讓福氣更上一層樓!各位爸媽不妨試關注一下,就當過新年樂呵樂呵。

白羊寶(3/21—4/20)

白羊寶寶熱情、好動、富有創造力,似乎有更多的精力,同時他們鬥志昂揚,專注自我,做事前往往不會三思而行。

提醒:春節期間,白羊座寶寶需要一些耐心和自信來展示自我,獲得認可。父母可以多多認識新朋友或者是跟老友相聚,可能會得到意外之喜。

金牛寶(4/21—5/21)

金牛座的孩子通過自己的感官來認識世界:他們喜歡各種東西的味道、觸感、聲音和氣味。因此,金牛寶寶很重感官刺激。

提醒:父母最好是花點心思,讓寶寶能靜下去,也能活躍起來,春節期間,多和寶寶進行互動性的遊戲,在遊戲中讓寶寶感受父母之愛,相信會有意外之喜。

雙子寶(5/22—6/21)

雙子座的孩子往往健談,有魅力,愛與人交往。喜愛變化的雙子座寶寶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

提醒:春節期間帶雙子寶出去旅行不錯,國內或是境游都好,不過注意,旅行期間注意安全。

巨蟹寶(6/22—7/22)

巨蟹寶觀察力絕佳,他們會把觀察而來的外在世界情事,深藏在其敏銳的內心世界中。有禮貌,會受到周圍朋友的喜愛。

提醒:巨蟹寶春節一定要多多休息,父母帶寶拋棄那些不必要的聚會,讓寶寶開心最重要。與此同時財運也會開始提升,

獅子寶(7/23—8/23)

獅子寶寶熱情洋溢、感情豐富,敏感、驕傲,通常還有一點點自負,他們會盡一切努力來贏取父母、朋友以及周圍所有其他人的讚賞。

提醒:獅子寶在春節期間,父母需要多關注他的情緒,一方面讓獅子寶學會安撫別人的情緒,另一方面也要讓他學會讓自己心情平穩。

處女寶(8/24—9/23)

天性敏感的處女寶寶略帶一點害羞,容易產生孤獨感,不過聰明的他們說話比較早,學習和模仿能力也都很強。

提醒:春節期間,不要強迫處女寶做不喜歡的事情,要照顧他謹小慎微的天性。適當的體育鍛鍊和群體活動對處女寶寶好,可以帶他出去領略大自然的美妙。

天秤寶(9/24—10/23)

和睦是天秤座寶寶最關心的事,他們會盡力創造和維持和諧。因此,他們會和父母、兄弟姐妹和朋友保持親熱的關係。

提醒:天秤寶在春節期間很容易內心存在落差感或是孤獨感,父母儘量多陪陪寶寶,如果有突發狀況,也需心平氣和照顧好天秤寶情緒。

天蠍寶(10/24—11/22)

天蠍寶寶可能性情多變,忽冷忽熱的。時而投入,時而固執,時而溫柔體貼,時而控制慾強,他外表深思熟慮、內心熱情洋溢。

提醒:春節期間,天蠍寶的身體和健康會逐漸改善,只是需要注意一點,控制好作息時間,不需要太晚睡。

射手寶(11/23—12/21)

射手寶寶學步快,說話早,想像力也豐富,他們天生討厭壓抑和束縛的環境,對能夠提供足夠自由空間的活動有濃厚的興趣,一句話愛好自由同時也是一個不屈服於強權之下的小鬥士。

提醒:射手寶在春節在跟家人或其他小朋友相處時,可能會顯得有些焦躁,父母要引導孩子學會耐心一點,包容一點。

摩羯座(12/22—1/20)

魔羯寶寶天生文靜,有點憂鬱和沉默,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凡事他都腳踏實地,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是不會放手的。

提醒:摩羯寶這個春節的紅包運不錯,會受到意想不到多的紅包,父母不妨趁這個機會,引導寶寶認識錢、管理錢。

水瓶寶(1/21—2/18)

水瓶寶寶與人交往能力強,會有很多朋友。他們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不斷地用他的創新能力給你一個又一個驚喜。

提醒:父母要讓水瓶寶明白,有時候有時候家人長輩的嘮叨只是對他另一種愛的表現,所以需要引導寶寶去理解他人,包容他人。

雙魚寶 (2/19—3/20)

他的感覺,他的印象,再加上一些直覺,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他豐富的感知能力。雙魚寶寶非常溫柔,並富有同情心,他們需要父母更多的愛。

提醒:春節期間雙魚座可能顯得有些任性,需要父母引導寶寶多多體諒他人的感受,由於過年作息不規律,可能健康容易下滑,雙魚寶需要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