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歌詞是這麼唱的「越是相愛的兩個人,越是容易讓彼此疼」,仔細想來,這樣的歌詞不無道理!的確,相愛又相互埋怨的情侶真的很多,愛之深恨之切嘛。在愛情中掙扎折磨的這種狀況在某些星座配對的情侶身上會表現得尤為明顯,這些組合是哪些呢?且隨張盛舒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TOP5:巨蟹座和白羊座
假如白羊和巨蟹是一對戀人,剛開始戀愛時,巨蟹可能會願意陪白羊參加各種社交活動,體驗各種充滿前衛而新鮮感的戀愛方式,時間久了,巨蟹會吃不消,他喜歡的戀愛模式是很平凡普通的,他希望兩人能把約會地點定在家中,享受家居生活,溫馨地窩在一起,對巨蟹而言就足夠浪漫了,白羊卻受不了這麼悶的約會方式,他喜歡到人群中去,炫耀自己甜蜜的愛情,帶戀人融入自己的朋友圈,巨蟹又不願意如此高調地戀愛,兩人在一起矛盾絕對不少。

TOP4:處女座和雙子座
每個處女座都會認真對待生命中的每件事,每個處女座都是強迫症患者,於是,戀愛中的處女當然會很希望另一半能用真誠的態度對待自己,流於膚淺的花言巧語並不能讓處女感到滿足;雙子則相反,雙子認為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感到開心,所以根本沒有必要自尋煩惱,很多事過得去就行了,沒必要太較真。雙子跟處女在一起,處女不斷找茬,雙子又拚命地逃脫責任,這種戀情於雙方而言都是是一種折磨。

TOP3:天蠍座和金牛座
天蠍生性多疑,戀愛時會將自己多疑的毛病放大一百倍,談個戀愛,搞得跟玩間諜遊戲似的,攪得整場戀愛雞犬不寧。而通常戀愛中的金牛對戀人的忠誠度蠻高,所以,金牛遇上天蠍,會為對方的不信任而感到惱怒,加上,金牛追求穩定簡單的戀情,眼看好好的一段愛,被天蠍的多疑破壞了,發起牛脾氣來可能會發動冷戰,折磨得天蠍痛不欲生。

TOP2:獅子座和水瓶座
獅子和水瓶在一起,雙方都常常會因為對方的個性感到不爽。水瓶戀愛時會需要很多的私人空間,不願意受控於戀人,信奉:「距離產生美」的戀愛觀,獅子則希望在戀愛中永遠霸佔統治者的地位,要求戀人對自己百依百順,認為完全遷就自己的戀人才是合格的戀人。所以,即便獅子和水瓶之間的感情再深,一個要自由,另一個又太愛管,兩人在一起,整個戀愛過程也會充滿折磨。

TOP1:射手座和雙魚座
射手很樂觀,這是一個優點,但他認為周圍的所有人都應該跟自己一樣樂觀,這就有點強人所難了,一百個人有一百樣性格,如果射手遇上了雙魚戀人,雙魚的多愁善感不但得不到射手的理解,還會被看成是矯情、做作。雙魚怪射手不夠體貼,神經大條,射手嫌雙魚總是莫名其妙自找煩惱,兩人在一起,彼此都痛快不起來。雙魚的苦情對射手來說是一種折磨,射手的不解風情也同樣折磨著雙魚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