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逛街吃飯看電影,基本上是每個情侶之間必做的事情,到了晚上,愛火重燃一夜纏綿......相信很多情侶想起那一夜都忍不住羞紅了臉,那麼,在我們的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在一起能夠夜夜high呢?

白羊座VS天蠍座

天蠍外表如冰山而內心卻熱情如火,白羊又是運動健將,對這事又十分熱衷,這樣的組合你們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不用懷疑都知道,兩個人組合在一起絕對是絢爛奪目的火花。天蠍擅長用迷人的電眼去秒殺心儀的對象,而直率的白羊座,不會掩飾自己的一絲絲情感,想什麼就直接表露出來,神秘的天蠍被這樣子坦白的白羊震得死死的,所以絕對夜夜都是如洞房花燭夜般甜蜜溫馨。

處女座VS.射手座

處女座追求完美到淋漓盡致,凡事都盡善盡美,所以他們很重視與情侶間的交流,辦事中的處女更會比他人更賣力十倍,他們渴望得到對方的讚許。而射手又很享受這個床笫之歡,絕對不會含糊,在過程中勇於嘗試新花樣,戰鬥力十足,這點絕對和處女座不謀而合。尤其是射手熱情如火的回應更讓處女座神魂顛倒,

獅子座VS雙魚座

溫柔可人的小魚兒你覺得沒有想到他們是床上的小野獸,白天看起來魚兒善良柔弱,絕對和這事搭不上邊,其實我們看到的只是表面,黃昏一旦降臨,魚兒滿腦子的唯美幻想就想要快點實現,想要被征服。而獅子就是魚兒最好的床伴了,獅子王者的氣息,擁有強烈的佔有慾,享受征服一切事物的快感,溫柔體貼的小魚兒絕對能給獅子帶來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