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幸福排行 No.9

週一再怎麼煩躁,遇上行程卡關,或是長官或客戶特難搞,都請你保持幽默感。最近讓你壓力大的工作或國際事務,總是讓你做起事來不順心,還可能因職務責任,必須處理無頭公案,或被捲入難解的辦公室權力風暴,然而只要能夠看清當前局勢,就不會被一紙合約而綁死,你始終都是自由之人。不對等的感情已進入尾聲,可汰舊換新。

幸運色: 白

開運地點: 寵物店、KTV

貴人星座: 雙子

小人星座: 金牛

金牛座 

幸福排行 No.11

對於你想推廣的事務有著福至心靈的願景,只是格局有點大,需要有合拍的合夥對象與適當的時機,現階段還沒一應俱全,而且近期受到感情或合夥關係的影響,正面對嚴厲或沒有退路的考驗,你心知肚明,不過也不急著做出決定,等火星轉正行,較清楚對方的意願也不遲。水星進入巨蟹後,工作更可能佔據私人時間,要有心理準備。

幸運色: 白

開運地點: 銀行、義工

貴人星座: 處女

小人星座: 雙子

雙子座 

幸福排行 No.1

週一有點Monday Blue與心慌,可能遇上制度問題,或是長官按照規定讓你權益受損的情況、經歷工作變動、交通誤點,或受罷工影響,需等待周邊人員慢慢回穩,週四前著急也沒用處,與其擔憂這些,不如期待週四守護星進入巨蟹及火星轉正,有機會談妥長期配合、執行美好願景,或夢想獲得允諾。關係是重頭戲,你或伴侶的承諾主宰著兩人的未來。

幸運色: 紫紅

開運地點: 書房、會議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天蠍

巨蟹座 

幸福排行 No.3

籌備多時的專案、想推動的計劃總算到了拍盤定案的時刻,有點決定勝負成敗的意味,用心經營的事務,會有令人滿意的結果。火星轉正行的本週,請定好戀情的未來,真心交往的可以進入婚姻,瞹昩的地下戀情終究要理性面對,現實無法扭轉,即使互有好感,也別再因私慾影響周邊人的生活。與朋友或伴侶的關係,流露真實情感必能獲得回應。

幸運色: 藍綠

開運地點: 游泳池、量體重

貴人星座: 雙魚

小人星座: 金牛

獅子座 

幸福排行 No.2

近來忙著整頓居家環境,與打好工作基礎,本週總算告一段落,準備來安頓自己。由於水星將加入太陽金星巨蟹行列,感覺本週時機俱全,可以投入時間、精力與財力在你想發展的事務上,雖然週四前會忍不住擔心、覺得須保持謹慎,或不該順著感覺走,但是若有諸多巧合臨時促成美事,那麼你就是走在對的道路上。戀情享受被對象激發純真的一面。

幸運色: 紅

開運地點: 旅行、走路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射手

處女座 

幸福排行 No.12

從小承襲而來的習慣,或是與人互動的概念,讓你近來的人際關係罩上了迷霧,你不懂為何願意與人為善,他人卻可能說一套做一套、言行不一,或者搶走你努力的成果;倘若接近週末,主管還朝令夕改,使你最近的用心徒勞無功,大概會是壓垮你情緒的最後一根稻草。本週感情兩極,可能是伴侶的承諾無法兌現,或是兩人總算定下未來終身。

幸運色: 淡紫

開運地點: 上課、遊行

貴人星座: 白羊

小人星座: 雙子

天秤座 

幸福排行 No.5

近來幾個月,可能在關係上碰到與過去截然不同,或是能激發出你新的、天真性格的對象,他對你的尊重與接納,讓你不用再為了符合對方來改變自己,看到這一面的自己有種奇妙的感覺,增加了自信,也比較勇於看重自己的需求。開創星座的你,即使轉換到新環境,依舊很快就能融入,沒有違和感。家人、伴侶永遠是支持你的靠山。

幸運色: 白

開運地點: 家、自家陽台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子

天蠍座 

幸福排行 No.4

本週意外找到適合的工作、租屋物件,或在計劃開展的事務上獲得佳音,促使你採取急速行動,簽訂新合約、找尋合適的配合單位,與推廣宣傳平台,不過週三前,容易對合作對象感覺不太安心,或擔心受簽定條款的牽制,導致財務受損,不過若能誠心表達,大概能在週四左右一解憂愁,瀝清下一步。戀情即使分隔兩地,依舊值得相信。

幸運色: 金

開運地點: 機場、淋浴

貴人星座: 天秤

小人星座: 射手

射手座 

幸福排行 No.6

為因應當前時局轉變與市場需求,或是為了滿足主管與客戶交辦的事項和年度目標,你可能展開某項需長期經營、學習與培養技能的方法,必須依照不同時期,制定各階段的對應計劃,這是你由衷喜歡的事,能將喜好結合工作令你心滿意足,即使壓力龐大也不介意,將它當成代表作。多和伴侶溝通、散步,雖然覺得嘮刀,但可減少麻煩產生。

幸運色: 淡紫

開運地點: 種植香草、露營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巨蟹

摩羯座 

幸福排行 No.8

辛苦多時的你可期許接下來無論如何轉換,都會是快樂喜悅的人生。近來你多元地經營社交團體,對諸多事務有接觸的熱忱與野心,能自然而然得帶動氣氛獲得人心,不過有些開發中的機會雖然貌似會帶給你不錯的收益,但未必是你真心想做的領域,而近期推廣不順的案子,可能正是你與它結束合作的象徵。和伴侶站在同一陣線來解決難關。

幸運色: 寶藍

開運地點: 廚房、髮廊

貴人星座: 獅子

小人星座: 雙子

水瓶座 

幸福排行 No.10

火星逐漸轉回正行和守護星天王交鋒,近來可能碰到事業上的轉變,如主管交接、公司架構調整重組、服務客戶的連繫窗口變動,或是被分配到不同領域的客戶,本週還在調整後的適應期。新戀情,或是新培養的興趣可能不甚順遂,週四前這些小卡關難免引發自我懷疑,只不過你表現的無所謂,等到水星轉入巨蟹,你的工作與生活會回穩些,別急。

幸運色: 珊瑚橘

開運地點: 運動、養生餐廳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獅子

雙魚座 

幸福排行 No.7

基於你的體貼與寬容,朋友遇到困難或抉擇時會想聽聽你的建議。雖然很期待心想事成,但在土星及守護海王星逆行的期間,不要衝動,或是做出自我感覺良好的決定,尤其是需要長期才能償還結清事務,特別需要額外的研究,收集好足夠的資料,才不致於背負重責。這段期間考驗你的樂觀與信仰,唯有信任終將達成你的目標,才不會失去希望。

幸運色: 紫

開運地點: 電影院、露天咖啡館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