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可以說這句話,從古至今都有大量事實證明是對的。一個女人在事業上不管有多風光,那些更加被人羨慕的會是找到好男人的女人。如今社會,女人們獨立自強,甚至收入不菲,按理來說,應該是能理性識人的,可是女人畢竟是感性的,有些女人在事業上也許精明能幹,在找對象上卻是極易看走眼的。12星座中這些最易愛上渣男的女人,前車之鑑,女人們真的要提升自己的警惕心,以免被渣男騙財又騙色了。

水瓶座——聰明反被聰明誤

代表人物:葉璇、李湘

水瓶座的女人,通常都給人一種很精明的感覺,她們思想前衛,喜歡新鮮有趣的事物,也樂於接受新的發現,在很多事情上表現的都有很好的觀察能力,但是在她們性格里卻隱藏著極其頑固的一面,這一點在面對感情時表現的尤為明顯。是真正的「別人的話聽一聽就好,自己的決定自己來做」。對真愛有點異想天開,過分在意第一感覺,也許就是水瓶女會愛上渣男的原因。

水瓶座的葉璇可以說的上是「渣男收割機」的典型了,長相漂亮,看上去也挺精明的,卻總是遇到渣男。家暴男、隱瞞婚史男、腳踩N條船男……幾乎集齊了各色渣男,她還有過被男友打得渾身淤青,大冬天穿吊帶睡衣被趕出家門,為了證明自己有多愛男友,深夜縱身跳入冰冷的河水裡等奇葩經歷,以為虐戀就是情深,卻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了。

李湘在遇到現在這個靠譜老公王岳倫結婚之前,也是經歷過渣男前任的。2005年,李湘與相識僅一個月的李厚霖閃婚,這段婚姻從開始就不被外界看好,果然婚後不久,李厚霖就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而且還有家暴傾向,無法忍受的李湘只得選擇離婚,雖然離婚,但是當初李湘投資給李厚霖的800多萬元資金卻血本無歸。水瓶座的女人事業上有眼光,在挑選對象上卻是太不走心了,第一感覺可不是什麼時候都靠譜的。

摩羯座——以為真心一定能換真心

代表人物:張檬、買紅妹

摩羯是一個比較實在的星座,如果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摩羯女也一樣可以放棄自己的事業,只為能和自己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因為不輕易動心,所以動心了就會表現出特別感性的一面,以致於有些事情還沒有求證就急著公開,急著付出,卻不知真心不一定就會換來真心,渣男就是看中了摩羯女老實好騙這一點。

摩羯座的張檬在一次朋友聚會上結識李濛時,他自稱單身,不疑有詐的張檬遂迅速與其發展成了戀人關係,卻被爆出是插足劉雨欣婚姻的第三者。張檬這個第三者確實當的有點冤,以致於張檬繼秒刪了「誰的人生沒有遇過渣,我現在單身」的微博後便至今噤聲,任網友在她的微博評論中無窮無盡地謾罵。不過相信摩羯女有過這次渣男的經歷,以後找對象會真正謹慎起來的。

2000年,正當紅的買紅妹與孫楠結婚,為了全力扶助孫楠,她毅然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在家做起了全職太太,可惜她的付出並未換來孫楠的一往情深,最後因為愛上別人,還絕情的拋棄了買紅妹。所以說,當時愛的再真,女人的事業還是不能丟,摩羯女做人實在,更要對自己好一點。

處女座——易被激情沖昏頭腦

代表人物:黃奕

其實處女座的女生在二十出頭的時候,對待感情的態度比起同齡人來說是要成熟的,她們更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會朝著這個目標去尋找意中人。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如果一直沒有遇到自己想要找的意中人,特別是年過三十以後,就會懷疑自己當初的想法是不是不符合實際,反而變得更感性起來,這個時候,只要有人熱情追求,表現的真心實意,閃婚對於處女女來說也不是不可能的,只是閃婚導致的閃離可能是處女女要經歷的痛了。

處女座的黃奕就是被激情沖昏頭腦,閃婚閃離受傷的一個典型。她當時來說算是事業順暢,可是情路卻坎坷。先後兩度遇到渣男,第一任老公姜凱離婚多年對她猛插刀,稱她是「淫貓」,第二任老公黃毅清不但婚內對其多次家暴,更在離婚時,一天一猛料折騰好幾個月,將她撕得一無是處,令她形象大跌,事業受阻。識人不夠透徹就輕易步入婚姻,處女座的黃奕經歷兩次痛的教訓,應該要懂得識人了。

獅子座——總要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

代表人物:孟廣美、張雨綺

獅子座的女性天生就有著一種令人著迷的吸引力,所以男人對她們一見傾心是極易發生的。當然,她們也很享受被男人追逐,崇拜,熱愛的感覺。只是在看男人的眼光上,好像不是那麼準確,看人更易看外在,也極易被外在所迷惑,在感情的道路上是總要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的。

張雨綺確實繼承了獅子的耀眼光芒,一出道就吸引了周星馳,憑藉《長江七號》女主角一夜成名。成名後不久,與汪小菲相識相戀,可是汪小菲卻劈腿大S,接著她閃電嫁給導演王全安,沒想到王全安卻趁她赴國外工作的時候嫖娼,導致一段美好的婚姻破裂。經歷過失敗婚姻的獅子女張雨綺,下一段感情希望能看準人了。

另一個總是遇到渣男的獅子女是孟廣美。早年曾跟吳大維一起主持節目而日久生情,後來因第三者介入分手;她轉而跟圈外意大利籍男友Corrado Riccio交往,竟被騙財騙色,對方用她的錢四處揮霍,更在外面包二奶,玩3P,令孟廣美痛失四千萬歐元的財產。好在經歷過失敗以後,獅子女也會自我反省,孟廣美後來終於學會了看人,嫁給了世貿天階董事長吉增和,兩人婚姻幸福甜蜜。

天秤座——太過輕易就付出真心

代表人物:賈靜雯、關之琳

天秤女有著一顆善良的心,只是因為善良,不夠堅定,對待感情總是太過輕易就付出真心,遇到了對的人,那就能幸運的幸福下去,如果遇到了渣男,受傷就是肯定的。喜歡一個人,也要多一點時間考驗,至少受傷的幾率才會小一點。

當年天秤女星賈靜雯未婚產女,隨後嫁給富二代孫志浩,但是婚後她卻一點都不幸福,孫志浩不但四處尋花問柳,還對她施以家暴。離婚時,孫志浩又惡人先告狀,指責她婚內出軌,甚至不讓她見女兒,無奈之下,她只有和孫志浩對薄公堂。好在現在遇到了真心對她好的男人,希望永遠幸福。

另一個天秤座的老牌美女關之琳,剛剛在演藝圈站穩腳跟的關之琳不顧父母反對與年長大16歲的富商王國旌結婚做起了全職太太。可是沒過多久,王國旌的風流本性顯露,終日流連花叢,忍無可忍的關之琳只得提出離婚。天秤女太易動情,理性會是她們重要的課程。

小結:

記得宅男女神柳岩曾說過:一輩子那麼長,誰不會碰到幾個人渣呢,不經歷人渣,怎麼會成為孩子他媽。 渣男確實是姑娘們成長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導師,但是,遇到一次就一定要吸取教訓了。如果接二連三遇人不淑,屢遭男友背叛,那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