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生活就是不確定的形式,不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或怎麼樣。」舞者艾格尼絲·德·米爾說,「我們猜測我們錯了,但我們在黑暗中飛躍又飛躍。」雖然她說的這些話對我們來說是很現實的,但我覺得現在這些話不適合白羊座。現在是非常少見的時刻,完全可以感覺確定。你的理想格外清晰、格外有遠見,你的幽默感和擴張精神保障你始終謙遜,在你飛躍接著飛躍時,會被光明環繞。

金牛座——譯者:腦洞少女

「一面懷戀熟悉的事物,另一面渴望異域和陌生的衝動,我們夾在中間受其折磨。」作家卡森·麥卡勒斯寫過。金牛座,你們準備好給這句諺語一個轉折了嗎?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我認為你應該在熟悉的世界裡尋找異域和陌生的特性。這樣的探索可能初感奇怪,但最終會變得健康又有趣。當你漫步於未知的領域,找到讓你在其中感覺像回到家裡的方法,這對你生活的下一篇章也是好的準備。

雙子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不運用自己的想像力,就會有別人替你運用它。」作家羅納德·蘇克尼克說過。總是這樣,但在2017年記住這一點對你來說特別重要。你們雙子座擁有無與倫比的力量,去放大、完善和利用你們的想像力,你們會被動力和靈氣加持,採用全新方式讓想像力為你發揮作用,這讓你有能力完成充滿創造力的壯舉和自我轉變。現在只有一個警告:如果你不發揮你的意志力來充分運用這些潛力,你的想像力就會逐漸萎縮並被人控制。

巨蟹座——譯者:幻覺

一天結束之後,為什麼澳大利亞黃蜂特別擅長找到回家的路?它們的秘訣是:早上離開蜂巢時,會來回來去的飛行,為了晚上的回歸儲存記憶的軌跡。而且它們離開的飛行軌跡特別慢,還會系統性的演練各種模式,從多個方向都會得到指引。我推薦你2017年在澳大利亞黃蜂身上汲取靈感,巨蟹座,你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不斷找到回歸靈魂家園的路,一次又一次。

獅子座——譯者:幻覺

新西蘭的達尼丁有個餐廳叫Vault 21,出售炸蝗蟲,五塊錢一盤五個,但菜單上這個菜不叫炸蝗蟲,而是叫「天上的蝦」,吃的人都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有些人說自己確實吃著像蝦。我讓你注意這個是因為,這可以說明你2017年會擁有的豐富才能:重塑品牌,你知道怎樣最大化事物的有利條件和吸引力,用最好的形式呈現它們。

處女座——譯者:斯夫

德語單詞Kummerspeck的字面直譯是「憂傷的培根」。它的意思是指人們在自憐自愛的情況下不知不覺吃下了太多美食,最終導致體重攀升。我認識一些處女座,他們最近就在經歷這種情況,雖然看起來他們的起因是源於跟自憐自愛相仿的自我懷疑。不管怎麼說,現在好消息來了:形勢開始轉變了。一次愉快的冒險經歷馬上就要開始啦。你會被有趣的挑戰和刺激挑動神經,這些能提升你的自信,阻止你成為一片「憂傷的培根」。

天秤座——譯者:爬爬

記者布蘭達·尤蘭寫道:「創世以來,無人與你相同,所以你是無與倫比的存在」。讓我們稍作停留,好好回味一下這句話、這一事實。這是一句令人驚嘆同時又令人生畏的話。作為無與倫比獨一無二的存在,要承受著多重大的責任啊。事實上,也許正因為這件事如此的不朽,可能才令你依然怯於實現。把2017年作為你最終活出自我的一年怎麼樣?作為真正展現自己非凡存在的一年怎麼樣?我敢說你會更加充分地認可自己,更加徹底地展現出自己那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的命運之美。從今天就開始吧!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要夢想,夢想是我畢生的事業」,作家埃德加·愛倫·坡寫道。我不指望你在2017年能夠像他那樣獻身於夢想,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更深入地投入被喚醒的憧憬和在你睡著的時候鋪展開的故事。為什麼?因為你慣常運用的收集有用信息的方式還不足夠。為了在精神和世俗層面都獲得成功,你會需要額外的路徑探尋到超越理性頭腦的視角。這兒有一個在2017年很適合你的座右銘:「我是非常慷慨和務實的夢想家。」

射手座——譯者:幻覺

物理學家霍金假設有一天人們可以時間旅行,為了讓他的信念更好玩,他舉辦了一次派對,招待來自未來的旅行者,可惜誰也沒來享受霍金準備的香檳和大餐。但別管這次讓人失望的實驗,我保證你可以遇見未來的自己,而且今後九個月內會頻繁遇見。與你相遇的這些版本可能不是現實中的,是比喻意義上的或夢幻的,但他們在你為今後幾年做決定時,提供給你寶貴的信息,而第一次這種心與心的交流應該馬上就來了。

摩羯座——譯者:hans

在過去的幾週裡,你有時候可能會有種感覺,那種感覺好像是你用頭在牆上鑿洞,或者是把珍貴的紀念品扔到大街上,一把火燒了,又或者像在運送裝滿了垃圾的箱子——那些不夠感謝你的人覺得是垃圾。我希望你別再做類似的事情。這是用來幫助你從這些徒勞無益的衝動中畢業的藥方:做一個,或者找到一個你的一個心理障礙的象徵,用鐵鎚把它砸個粉碎;清潔並擦亮珍貴的紀念品,舉行儀式來復活你對它們的愛;有必要就去垃圾堆,把你環境中的阻塞,糟粕和腐朽清理掉。

水瓶座——譯者:海歷克斯

創作歌手湯姆.威茨有著一副獨特的嗓音。有一個粉絲曾這樣描述道:「你的嗓音就如是你在某個深夜裡喝下了一夸脫的威士忌,然後抽了一包香煙後來又吞下了一盒刀片且三天三夜都沒睡覺。」幸運的是,威茨的那獨特的音腔並不需要通過任何的自殘手段來獲得。事實上,通過出唱片他積累了相當多的財富,而且他還與已經結婚36年的妻子育有三個孩子。在未來的數週乃至數月裡,我預見到你的生活會有著某種與此類似的可能性。你或將會運用你的某種無害於其他的獨特能力,通過展示你的那種迷人的獨特能力你將從中獲得回報,它雖是怪異的卻也是受歡迎的。

雙魚座——譯者:clover

朋克搖滾是誕生於1986年6月4日?那一晚,初出茅廬的性手槍在英格蘭曼徹斯特的一個小場地為40人表演。在當晚的觀眾裡,就有莫西里,很受演出的啟發與鼓舞,於是開始組建了自己的樂隊--史密斯。觀眾席中還有「快樂分裂」的創始人,儘管此前他連樂器都沒摸過。嗡嗡雞的主創也曾看過強尼 羅頓他們樂隊的演出。就像樂評人大衛·諾蘭所說,這些未來的先鋒皆誕生於6月4日的演出,「你無需是音樂大師或在樂隊中有音樂天賦;人人都可以。」未來幾週,能預見你的生活將發生與之前提到的搖滾界大事件類似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