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述】譯者:@Isidorus

去年的12月25日正值滿月,故有好爭辯、情緒化的影響。今年的12月25日,卻是風平浪靜。其實,有三個宏大的星體相位都與美妙的金星有關。還有什麼比這更好呢?聖誕節當天一早,金星便和幸運的木星跳上一段愉悅的舞蹈;之後又與變幻莫測的天王星聯手帶來驚喜。最後,金星又向土星致意,這使人們行事井井有條,尤其在廚房裡。(「留著那些蝴蝶結吧!」)誠然,當天確有月相警報。要小心某些東西被用光;客人還可能會遲到。給報社打電話去問問我的2017全年運勢什麼時候出來。在此向我所有親愛的讀者們致以最熱誠的節日祝福!

【白羊座】譯者:@c4ndy

接下來的四周你會比平時更嗨。人們會注意到你,特別是老闆、父母和大人物。此外,你會大受歡迎,特別是跟有創意有才華的朋友一起時。事實上,他們中有人可能做一些讓你感到驚奇的事。就準備你的未來而言,包括教育計劃和可能有的旅行計劃--會有一些變化發生,但是他們將有序降臨,你會歡迎他們的。要記住的是,當下你是有實力的並且對重要人物有影響力。為什麼不把你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在某種程度上不自助就是浪費。

【金牛座】譯者:@柒菠蘿

此刻的你,對旅行和拓展視野的渴望是那麼的強烈,這種興奮將持續四周。總的來說,你想要你的生活充滿奇遇;你想遇見令你著迷的人兒;你想探索發現更多不曾瞭解的這個世界。你也想要經歷旅途中的愉悅、舒適與刺激。某些金牛座會利用這個契機來進修並開拓新思維。其他金牛座將重新組織有關出版、媒體、醫藥與法律的事宜,並取得進展。宏觀的說,你會在共有財產、繼承、稅務與債務方面做出改變;而且這些改變對你來說並非難事!感謝上蒼!

【雙子座】譯者:@粉色電飯煲

根據你個人生活的細節,因為種種原因,你對繼承、共享財產、稅收、債務等更感興趣。你可能想要改變之前的想法,讓它們再次歸位。與合作夥伴或者好朋友的可能有新安排;如果是這樣,它將是有序又輕鬆的,即使它暗示著改變。與此同時,旅行的樂趣是值得期待的!事實上,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愛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或者某個與眾不同的人。下個月你的野心將會非常強勁。噢耶。你會抓住接力棒,快跑!

【巨蟹座】譯者:@Addison 火車

對於你們來說,認識到自己在接下來的四周裡面,需要更多的休息和睡眠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們確實需要它們。大多數巨蟹會和前任或者很久未見的老友產生交集。好消息是現在別人都很支持你。你會收到來自他人的禮物、幫助甚至錢財。你現在工作很努力,接下來你的工作還有做事情的方法都會發生改變。實際上,你會很歡迎這些改變,因為某種程度上,它們解放了你。與此同時,許多巨蟹都希望在下個月去旅行。如果可以實現的話,一定要去。因為你會開闊眼界的!

【獅子座】譯者:@流水亦如鏡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你會因努力工作而比以往更加忙碌。你為自己制定了高標準。你希望事項儘可能順利地推進,為了完成和實現更多,高效和高產就是你正期望的。伴侶關係以及親近的朋友間的交流終於變得溫和舒適了。有趣的是和孩子的關係也在發生可喜的變化。同樣,任何你在推動的富有創造力的事項,也在向著另一種使你滿意的方向轉變。這對你而言也是一個情緒高漲的時段,特別是涉及到浪漫有關的事宜。然而,對你們當中的一些人,同樣的行星影響會帶來有關共同財產的爭論。好吧,順其自然。

【處女座】譯者:@玥家樂

接下來的4周,你已經準備好去參加各種聚會啦!穿好你的舞鞋,接受所有的邀請吧。如果可能的話,就近旅行一下吧,現在這樣挺適合你的。參與體育活動,和孩子一起有趣的活動,去劇院,藝術展啥的都很好。你和同事之間的關係也是溫暖又美好的。同時,你家裡會發生比較大的變化,或者是你的家人,不管是什麼改變你都能應付得來。結果都不錯。你醉倒的挑戰是處理和親密朋友以及愛人之間的關係,因為火星會來到你對面的雙魚座,你很容易覺得他們煩。(但是,他們確實在煩你!)

【天秤座】譯者:@玥家樂

接下來的4周,你的注意力會放在家、家人以及私生活上。因為,和過去有關的一些事會復現。不管怎樣,你的社交生活,和孩子的關係,各種聚會,藝術方面相關的活動,體育活動,都是你快樂的源泉。浪漫愛情也同樣美好。部分天秤座正準備搬家或者換工作,最讓你震驚的是這類事辦起來都很容易。誰能想到呢?有些叨擾你的事會變得有序。部分原因還是因為你有大量精力來處理這些事,以及完成很多事。棒棒噠!

【天蠍座】譯者:@Addison 火車

隨著你的生活節奏的加快,接下來的四周裡你會變得很忙。因為你的日程表裡充滿了短途出行、約會、跑腿的差事、會談,還有越來越多的閱讀、寫作和學習計劃。對啊,好多事情!幸運的是,家人都很支持你。實際上,你會很享受家裡的愉悅,你也會喜歡重新裝扮一下家裡。談到錢財方面,你在改變你的生活,不過是以一個有控制的速度,對這很明智。得益於這個你會感覺自己更加年輕更加自由。去探尋吧!在這過程中,你也會有很多活力去聚會的!

【射手座】譯者:@鴻飛占星

金錢和財產是你主要考慮的內容。接下來的四個星期,它們將佔據你的頭腦。這是因為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幾個大的生意之間選擇。而對另一些人來說,是因為目前花的錢更多了。你們中的一些在調研之前考慮過的一些賺錢途徑。誰知道呢?也許,這一次他們就可能飛黃騰達。你知道巨大的變化正發生在你的生活中,但你並不介意。因為這些變化,是有序的展開的。這一切並不瘋狂。與此同時,你是如此的迷人,與每個人都能快樂的相處。然而,這時家裡卻有點混亂,似乎太活躍了。

【摩羯座】譯者:佚名

這段時間摩羯座充滿能量因為太陽已經運行到摩羯宮。接下來的四個星期是你完善自己,補充能量的絕佳時機。歡迎你來把握機會提高自己。這個時候,太陽也會幫助你吸引對你重要的人。接下來的日子裡你的財運不錯,能賺到足夠多的錢並且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在日常生活中你與人交流溝通有很多動力。即使會有一些微妙的變化,但工作會非常得心應手甚至讓你感到驚訝。

【水瓶座】譯者:@章魚蘑菇囤兒

現在正是瓶子們個人時間最多的時候,可以好好想想新的一年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如果你設定了目標,尤其是有時限的目標,你就更可能達成你的夢想。為什麼不這樣做呢?你難道不敢記下一些希望和夢想並讓他們在計劃時間內實現嗎?你能失去什麼呢?同時,這也是你改頭換面的良好時機。有些瓶子周圍的朋友和團體可能會經歷改變,但這是好事。事實上這種改變早該發生了。接下來的幾週也是搞研究的絕好時間,你的科學精神將會非常歡迎它。

【雙魚座】譯者:@AppleTTT

準備好迎接超受歡迎的一個月。每個人都想看到你的臉龐。並不只是你在的地方大獲全勝,過去的的朋友也會登場。你敲忙的!(真的!你們當中的一些人還會有秘密戀情發生。)幸運的是, 熱情的火星在你的星座(譯者:12月19日火星進入雙魚座)帶給你能量提升,給你所有你需要的活力,讓你有精力和每個人聊天。與此同時,你的生活目標、方向甚至你的地位和聲譽都在經歷改變。你可能會察覺到,又或者不是。這些改變會以一種簡單的方式發生,不會帶有破壞性。讓人欣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