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本週的歡樂與身邊的孩子或年輕人有關。與懷孕、生子、生日、命名日等相關的各種消息或事件紛至杳來。

跟一個孩子交談會讓你開心。

對年輕白羊男或白羊男孩來說本週更複雜。不要自滿,不要粗魯傲慢的對待親人。避免風險和極端情況、不要激烈運動,不要去不熟悉或不安全的地方。

白羊男有可能遷居或出行。

總體來說本週適合旅行,尤其是已經預先計劃安排好的旅行。

旅行、與外地外國的人打交道、外地外國的工作會取得成功。

聖誕節和新年假期出行會一帆風順。事情會按照你計劃的實施。在家裡和親友一起慶祝節日也順利愉快。不在你身邊的一位女性或女孩與你有很多溝通,或給你一份神秘驚喜。白羊男會收到分紅、獎金或其他好處、節日帶來的收益。

金牛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金牛男本週在教育和職場方面心情愉悅或獲得回報。你可能在一些特殊場合獎勵或表彰觀眾或其他人。

本週適合找工作或開始新工作。

生活中會出現一個新的男性,改變你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這並不是指愛情,因為這對金牛男女同樣適用。

很快你會認真考慮一項提議、信息或與外地、外國人開展戀情等其他事情。

計劃的開展或別人承諾的兌現會有所拖延。不要認定這是絕對的損失或浪費時間。有趣的事情還在後面:要有耐心。

聖誕節和新年假期你會參加一位女性(親戚或朋友)組織的聚會。年輕金牛男希望自己的禮物別出心裁,從而花很多精力在挑選上。如果計劃假期出遊,你會勞逸結合:享樂的同時也進行一些工作。年輕金牛女的愛情會有新的進展,或遇到新人。

雙子座——譯者:即興幻想

這周,年輕雙子女有望獲得金錢或非常重要的財務文件。

本週要小心朋友圈或家庭關係中的女性。

很多人可能出於各種原因離開子女、去旅行、或去探望子女。

本週會在孩子身上有更多花銷,但不是所有花銷都合適。

雙子男理財能力出色,可以處理好金錢及各種財務文件。

雙子男可能接到外地的消息或電話。

愛情生活中某一方面會有發展。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不要勉強任何事或任何人。

聖誕和新年期間可能從朋友或伴侶那裡獲得意外禮物。圍繞家中男性有很多情緒產生:兒子或孫子、兄弟或女婿、父親或祖父等。

假期還要工作的雙子座會獲得更多利潤、更大成功及更大的職業滿足感。會收到來自遠方的驚喜,來自朋友、陌生人或在旅途中。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你可以解決感情問題、誤解、懷疑,最近這些讓你的感情有點不順。你會明白是身邊有人想給你的愛情製造陰謀,這個人其實為了一己私利。

意外的好消息出現,或接到來自外國、外地的邀請。

有些巨蟹座意外出行,非常愉快。

為了你的成功或重要會議而出行。

非常有利於解決財務問題的一週,或結算現金支付和財務責任。當然是運氣不錯的,不太費心就可以得到錢。

與家庭環境中的人產生良好財務關係。

聖誕節和元旦給很多巨蟹座帶來建議或靈感,用於改變你們的表現。假期還要工作的巨蟹座可以期待成功和利潤。

巨蟹男在節日期間會花更多錢,你們很大方,希望身邊很多快樂。

孩子或孫輩在遠方的巨蟹座可能節日期間更難過些,但你們雙方都會得到些有趣的驚喜。

巨蟹女會在家裡創造難忘的節日氛圍,做好吃的並用其他有趣的事情給親人驚喜。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本週要格外關注男童或年輕男子,很可能與你有親緣關係,他會因為天真、輕浮或健忘而陷入麻煩或嚴重的困境。

本週你會感到不適與艱難。重要的是別發火。你需要快速反應,但要避免冒險。

可能因為生活環境、衝突或監禁與親戚、朋友或伴侶分離。

因緊急出行或家庭原因與家人分離。

親戚或朋友家裡可能失竊或有其他損失。

聖誕節和新年,獅子女會盡全力滿足晚輩和親屬。

假期中你會收到各種建議和邀請,但都來自生活在你周圍的人。

許多人會為家庭購置財產,作為這些假期的紀念。

典型的獅子座會用這些歡慶時節宣佈好消息,去求婚等等。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周工作、學校、生意上會發生暫時的問題或困難,問題會有解決辦法。

不要因為情緒消極的事情和遭遇讓自己太消耗,一開始就要認識到這周你會更忙。

處女女會因為虛偽、口是心非、無法兌現的承諾遇到問題。

處女男會有涉及小事或家庭小事故的麻煩。

會有好消息或是一個活動,有關身邊的男孩或年輕男性。

你會仔細考慮2017年初要做的改變。

聖誕節和元旦假日是不錯的機會,進賬渠道、利潤、家裡的外財讓你開心。處女女會計劃各種有趣的事,很可能是各種驚喜,給身邊人創造難忘的氛圍。

35歲以上的處女男會得到驚喜,可能有關一個消息、文件或提議。

天秤座——譯者:爬爬

接下來一週你會做出各種承諾,都與管理體系有關。

你會解決文書事宜,或者把文書具體化,這些文書與現在或未來的職業或業務相關。

本週非常適合展示、推介、面試之類的事。

遠距離旅行可能出現延誤或計劃變更。

如果你與外國或外籍人士有財務往來,各種誤解、延遲及阻礙可能呈增多趨勢。

涉及遺產或父母、親屬財產的各種法庭或行政裁決對你有利。

另一方面,這段時間不利出售財產或財產性質的物品,如果售賣的話情況可能比較複雜。

天秤女需要對週遭環境多加留意。你聽到的話未必都是真話,未必都真誠。交友謹慎一些。

聖誕和新年假期,天秤男會舉辦幾個重要的家庭或業務聚會,業務和娛樂相結合。你們會討論新年首要的行動或改變。

意外的運氣、改變或建議給你帶來驚喜。假期的時候持續留意夢境預兆帶來的信息,它們的出現絕非偶然。

假日期間,天秤女的感情或家庭趨於穩定,或對這方面有更加清晰的認識。

現在發生的事令你非常開心,或會證實之前已經做出的某些決定。

你送出或者收到的與小女孩或年輕女性有關的禮物,會引發特殊的感受。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對天蠍男而言,聖誕節前一週可能從另一個方向傳來令你失望的消息。可能是先前預定的行程被延遲或取消。

你可能獲悉壞消息,與一位年輕男子的旅行有關。

本週你與朋友之間的關係很融洽。特別是私人關係和職業關係方面會出現有趣或充滿活力的進展。

本週你會有一個重要的會面或拜訪,與一位女士相關。總的來說,本週你生活中的好事會經由遠遠近近的女士而來。

天蠍女會在家門之外擁有好運氣,經由出門拜訪、聚會、旅行和其他方式獲得。

有關新工作、生意、變化和其他方面,會有意想不到的建議或提議。

對大多數天蠍座而言,會以租賃形式購買昂貴或重要資產。

35歲以上的天蠍女會通過有創意的禮物和其他有趣想法,為聖誕節和新年安排各種驚喜。

月初開始,你在考慮去哪兒與誰共度節日。如果在家慶祝,你要早些確定誰會來,以便有時間做好準備。

節日期間,關於孩子或(外)孫子女教育或職業方面的好消息傳來。

某個地方,快樂伴隨著新生命而來。

節日期間會經歷許多浪漫。

你會努力用一種新穎、令人難忘的方式表達你的愛。

射手座——譯者:幻覺

這周有重要活動,涉及家裡的男性。

通過與一個男性的交流或對方的來訪,得知重要消息或家庭信息。

有機會得到有關小孩的重要消息。年輕的射手座父母會迎來有趣的幾週。

預計到2017年會實現一個驚喜。

這周對你很重要,因為你可以給生活中一件複雜的事或問題找到對策。

也許事情比你理想中推進更慢,但重要的是每個問題都會有決策、有結果。

如果有衝突,可以得到化解,但只有合理範圍內的爭執才可以。否則雙方誰也不會贏。

聖誕節和元旦假期時,你會有更多支出,但也有不錯的進賬,讓你驚喜又開心。

年輕射手座和親人、朋友間有特殊經歷。

一些射手座在假日會和成年孩子的男/女朋友第一次見面。

現在迎接所有射手座的是:明年你在家庭、物質、財務穩定上的好消息和好動態。

摩羯座——譯者:hans

這周,你在工作上或生意上有新機會出現。可能是人生重大改變的第一步。

這周旅行相關的計劃和期待不太可能實現。特別是問題和錢有關時。

可能是收款延遲,也就是你期待從另一個地方收到的錢未到賬。

海外旅行方面也會有延誤或其他類型的阻礙或麻煩。

這周愛情生活中會湧出莫名其妙的怪念頭,可能是對當前伴侶的問題和機遇缺乏理解。

感情上可能承受你不想要的考驗,除非這件事對你無關緊要。

工作場所一定會有驚喜。出現新的想法,討論之,得到不同的提案。

如果你是交易員或終於找到新客戶,由於銷售增加,收入增加令你開心。

聖誕和新年假期期間,大部分摩羯女不得不上班,或有自己的生意或其他方面的合約。

年輕摩羯男會滿心歡喜。因為他們即將經歷的一個重要事件,或他們將會收到的一個提案消息。

對於年輕摩羯女,這是浪漫和愛情的節日。就算你還沒有交往對象或伴侶,也是時候找找了。

除了節日的心情、財務問題、建議,有關金錢的困境也縈繞在你心頭。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因為一個男孩或年輕男性身邊的特殊事件,聖誕節前一週可能被你銘記。

水瓶男可能經過長時間奮鬥,實現一次難得的成功。

這是你快樂的原因,儘管困難,你沒有放棄。

將有一個嬰兒出生,或你周圍的人過生日。

幾週前或幾個月前遇到的財務麻煩,本週仍然使你擔心。也許你沒有正確地處理事情,沒有合理解決,因此還沒有取得任何進展。

出現在工作場所中或生意上的新人需要一種新態度和新的溝通方式。

工作的整體調整上,你會經歷一個困難的適應期。

聖誕節和新年假期,你非常注意禮品選擇,因為你想用它們傳遞每一個特殊的信息。

家裡會有聚會,將帶來很多情感和心緒。

有來自年長婦女或男孩/年輕人的驚喜。

這個假日季是家中發生重要事件的時候,你必須接受它們的樣子....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本週對雙魚座的財務領域非常重要,對雙魚男來說尤為如此。

意外之財、小筆的額外收入或其他能讓你開心的東西。

可能需要為家中男孩和年輕男人付出一些代價。

與家裡人或鄰居的矛盾可能引起令人不快的爭吵、斷交甚至訴訟。本週適合退一步,而不是讓原本複雜的局面更複雜。

本週以一種意外但有利的方式,規避某些目前尚未解決的問題或麻煩。

可以獲得意外幫助、意外領悟、信息,或意外的某人成為很棒的幫手。

本週愛情方面也很有趣,你跟伴侶間的年齡差距比較大的話尤為如此。

或許遇見新的朋友,也可能是現有友情中出現前途大好的發展。

很多雙魚座在聖誕節和新年假日旅行。多數情況是跟孩子和朋友一起去。

可能以有償工作或年終獎等方式獲得意外收入,自己經商的雙魚座營業利潤有些許增加。

如果注意力投注在財務領域,絕對可以看到某種進步或成功。可能有意外之財。

35歲以上的雙魚座,今年節日期帶有愛情的預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