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按照自己的心願,勇敢的改變。別人看來你有那麼一點點自私,但是你自己很清楚,只有徹底的改變,才能夠把自己的全部的能量都發揮出來。左顧右盼,不是你的風格。有些白羊座可能會去出國讀書,或者旅遊,加入新的團體,認識更多的朋友。

愛情:自由大過愛情。

財運:旅遊會消費不少。

金牛座

經過這段時間,你的內心世界已經有了一個徹底的轉變。如果以前有些抑鬱,這是最好的時機,學會遠離情緒困擾。最近不要去人太多的地方,人群嚷嚷,讓人心煩。有可能會得到意外之財,也比較被領導看得上。

愛情:心情好了就不把愛擋在門外。

財運:意外之財。

雙子座

會有新的朋友,團隊也會重新的整改。想組建更加具有獨立精神,富有創造力的團隊。太過老舊,專斷的組織,會讓你感覺到喘不過氣來。水逆期間內心還會存有太多的不安。利於考試或出國。桃花運比較旺,容易遇到合適的對象。

愛情:那人出現。

財運:投資謹慎。

巨蟹座

你的世界可能有一個徹底的轉變,領導變了,或者環境變了,你的社會地位變了,父母也可能變了。這次的改變會讓你重新去開拓你的事業,投資運近期還是非常不錯的,擱置的項目,可以重新啟動起來。但你的信仰很容易就會和別人起衝突。

愛情:關心雖多,易誤會。

財運:投資啟動。

獅子座

對學生而言,很有可能會去換一個專業。研發人員,會換一個項目。有些人有可能會去到外地,或者出國。本來固有的信仰和喜好,也會改變。對你好的人會非常多,但要注意健康問題。

愛情:被愛包圍。

財運:想要投資。

處女座

會開始一個新的投資項目或者工作計劃,很想努力的,做到財務自由。工作量變大,也非常的利於工作。有搬家或投資購房的可能性。在與異性的關係上會有所觸動。舊愛也許會給你帶來些觸動,注意自己的脾氣。

愛情:關鍵時刻。

財運:工作帶財。

天秤座

與戀人的關係,會有一些改變。會容易遇到與眾不同的對象,他特立獨行的性格,既吸引你,又讓你無法控制。和兄弟姐妹,會發生突如其來的事情。在工作中,要小心一些紕漏,或和同事發生矛盾。

愛情:真的愛你。

財運:懶洋洋。

天蠍座

工作會有變化,收入可能會突然的就增加了。可能會裝修房子,讓它看起來更加漂亮。或者搬到更大的地方去居住。但自己的狀態,卻會變得有些迷糊,有些緊張。

愛情:走心。

財運:神秘力量帶來好運。

射手座

人生來不及控制,說變就變了。其實也已經拖延了好幾個月,你將重新去做8月份之前想做的事情,去學自己想學的東西。會為家居方面的小問題而煩惱,隱約覺得不太舒服。

愛情:有一些愛可以重來。

財運:努力掙錢錢就來。

摩羯座

這一週太陽也到了摩羯座,與水星合冥王星會合,摩羯座的,能量明顯增強。收入上會有所增加,也有可能會搬家或裝修,心境上也有很大的轉變。8月份就停止了或耽擱的事情,現在會繼續的發展下去。

愛情:沒有上心。

財運:房子帶財。

水瓶座

8月份開始就耽擱起來的團隊,總算又開始組織起來了。結交新的朋友,學習新的東西。會變得更加自由,思路也更加的開闊。也很有激情,出去旅遊。要小心錢財不夠花的。都不知道花哪裡去了。

愛情:從朋友做起。

財運:花錢收不住。

雙魚座

雙魚座的夢想是比較多的,尤其對掙錢方面,而這個夢想在受挫了幾個月之後,又重新的讓你燃起了希望。領導會有一些改變,讓你原本的壓力,也有一些變化。但要主要健康和出行安全。太迷糊了,讓人擔心啊。

愛情:迷迷糊糊。

財運:掙錢小能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