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新年快樂!

無論你是否做好準備,現在都是開始新章節的時候。你確實喜歡為一切準備,而一般都會準備充分。但意外動態發生時,最好的選擇是認為你已經準備充分,讓這種積極信唸成為推你向前的動力。這樣,你就可以得到此刻所有的祝福。這樣的時候,不要深陷於不好的需求,總想看清楚自己還沒得到的東西,在意一切是很重要,但永遠是不可能的。有些東西需要被留在屬於它們的地方,這樣你才可以繼續前進。這是一個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刻,這就是新世界的本質。

你一直精通於活在當下,這也是過去一切的意義。

金牛座——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這周你很容易激動,因為太多事情發生,很多來的很意外。但還是高度推薦你保持平靜,因為這才是觸及內心的最好辦法。這周充滿心愛之人的驚喜,不管你是否意識到了,你需要做好準備,在自己的穩定節奏中保持鎮定。你身邊的所有人都仰仗你的堅定,現在就是這樣做的時候了。在這種瘋狂的變革浪潮中,蘊藏的是你一直等待的機會,接受更有力量的自我、完全承認它的機會,別人的行為並不能定義你,如果它們反射出你的樣子,而你並不喜歡這種樣子,也永遠擁有改變自己的自由。

不穩定的時候帶來最大的成長。

雙子座——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別去想,第一時間馬上回答,你現在最怕什麼?不要分析,沒有所謂正確或錯誤的答案,只有你自己的答案,重要的是認識到你的恐懼到底是什麼。如果你可以識別它,這周就給它一些愛,讓它離開,你就可以抵達自我成熟和無條件之愛的全新水平。環顧四周,有什麼特別明顯的位置不對或成為阻礙嗎?不要想,不要分析,就找到它,認識到它。你必須讓這個人、地、事離去,因為它反射出的是你內在阻擋自己充分幸福的障礙,讓它走吧,它有使命而來,現在完成了。你有了全新的使命要去接受,但不邁出這一大步是找不到新使命的。

現在到了移開攔路石的時候。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新年快樂!

過去一年裡,你已經取得長足進步,將大部分自我懷疑和恐懼拋在身後。現在是時候去做一次最終回顧了,更充分地回溯那些你已經經歷的事,還有那些強化了你自我意識的事,借此來應對任何仍覺得有所保留和擔憂的事情。莫向外求,這些問題永遠都只與你自己有關。週四的新月讓你再次審視那些阻礙你的事物,然後徑直越過它們。不是因為你忽視了那些阻礙,而是因為最後一次承認了它們的存在。擁抱真實自我,開一次歡送那些障礙的派對,結束整個遊戲。這是這場遊戲的結束,也是另一場全新遊戲的開始。

當你進入新篇章的時候,不要再被舊有阻礙限制。

獅子座——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沒有比現在更完美的時間,停下來,讓你的意識仔細傾聽你和自己說話的方式,你和自己說的話是善意並溫暖的嗎?還是你聽到在對自己說嚴厲苛刻的話?週四的新月帶出你內心對話最大聲、最清晰的版本,也帶來機會回顧並拆散過去用過時方式對待自己的信念系統。現在開始,用你最想被人對待的方式對待自己,給自己愛的善意和必要的尊重,別讓自我沉溺於任何缺失、不足感中,根本沒有這樣的東西,當你感覺到缺失或不足時,只是因為你的思想在盯著負面。

當你調整好之後,注意看會發生什麼。

處女座——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生活在轉變,讓你放鬆,帶來機會找到回歸快樂和喜悅的路。你已經感覺到這個運勢一陣子了對不對?無拘無束地邁上你看清楚的路,讓自己走上去,這是一個神奇的轉變時刻,帶著解脫感前行的意願是認識全新事物的唯一道路。如果你真想瞭解事物,就順從於事物的真實,現在這樣做才是有用的。這個過程中誕生了源源不斷、無法阻擋的創造力,靜心、接受、瞭解你還可以創造的其它可能性,就這樣……這不需要頭腦用力,其實就是用腦思考一直在妨礙著你,不管你多麼熟練於用腦,是腦中的想法讓你覺得,你瞭解了一些可能從不瞭解的東西。

其實,只有經歷和體驗才能讓你真正瞭解。

天秤座——譯者:爬爬

新年快樂!

也許你至今都沒意識到,你處於一種繞路的狀態,選擇了更曲折的路線,而非直達的快速路。跟你所想的恰好相反,這並非出了什麼錯。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獨特意義。在這件事上,你的目標是離開自我,以便可以調頭去做決定,在這一過程中你發現了之前未知的部分自我。有時看似破壞的東西,帶來的發展進化反而更強。所以繼續你所在的旅程,看哪些事物代表了自己的最大利益,對此保持意識和覺知。一旦找到對你有幫助的路,就盡快利用它回歸,你要跟自己保證這一點。

同時,為了不讓你的功課迷失在廢墟中,要盡享這過程的每一秒。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新年快樂!

在時機未熟時決定行動,常常將你帶入一條難以折返的路。現在你正在這樣的處境,然而結果尚未確定。結果永遠完全取決於你。這次的經歷有所不同,因為你比以往任何時候更活在當下。這些日子,你決定不再等待與現實情境更匹配的所謂成熟時機,提前邁出重要一步,你會發現,這樣做事的使命其實和不經決定只是被推動著做事的使命是完全一樣的。這是一個新世界。活在當下可以帶來的轉變總是起到充分的作用。換句話說,在這樣的時刻,你可以邁步向前,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不論選擇什麼樣的時機去做,結果都會讓你自由。

射手座——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這周通往更高理解的金色橋樑為你開啟,這是屬於你的旅程,只要你願意。當然走上這段旅程對你最好,但為了做到,你必須專注於積極視角,別再盯著缺失部分。努力做到這一點吧,現在你覺得自己缺少的東西會成為巨大的拖累,只會讓你掉下這座橋,而不是走過去。根本沒有缺失這回事,你相信有才是問題所在。現在,好好審視你的世界,有意識地努力仰仗你的幸運,如果你可以做到這點,就會得到繼續前進的鼓勵,而你的發現會讓你喜出望外。

你的願望始終就是你的指令。

摩羯座——譯者:hans

新年快樂!

這個休憩放鬆的假日看起來不像這麼回事。生活的每個部分都處在重大轉變中,而且看起來任何事都沒打算在近來緩一緩,哪怕水星逆行也沒起到放緩速度的作用。然而在一片催促和匆忙之中,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找到一處平靜。那安寧的場所就是你的心,而你已經知道怎麼做才能專注於心。週四的新月發生在摩羯座,採用一種平靜自信的方法,就能利用這四處飛舞著的轉變、擴張能量,成就你重要的新篇章。有一點耐心,還有一些良好的傳統信念,你就會乘上這勢頭,一路向前。

那是你一直在等待的。

水瓶座——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你帶著一種狀態進入這周,帶著另一種狀態離開,不要總想其中意義,否則你就無法發現它了。是的,接入自己的心,讓正在出現的一切自行成型,就可以了。那些總是「我還沒準備好」、「時機還沒到」的想法根本毫無用處。這是一波浪潮,一種全新頻率,如果你不聽信基於恐懼產生的想法,就會找到它、選擇讓它成為你的新歸屬。天王星這周順行,意味著啟動的任何事、發生的一切都注定是宇宙為你設計的。有個提示:這設計比你自己或你為自己考慮的任何設計更宏大,並且,它的存在本身就可以啟動你,推著你向前。

全新的現實很難用言語描述,但你已經抵達了。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新年快樂!

你聽到身體的聲音了嗎?你的身體一直試圖告訴你什麼,如果你還沒注意到,現在它大概已經在吼叫了。不要忽視你神性的容器。它有重要的信息要告訴你。在物質世界中,疼痛是最重要的信使之一。你哪裡感到疼痛了(提示:也可能是精神的苦悶或心靈的痛苦)?關注你痛苦的地方,善待它。在這個新世界裡,逃避和推脫是沒用的。曾幾何時,學習人生重要的課程需要花費一生的時間。而在這個五維體驗的世界中只需要一瞬間。你要對自己負責,也就是要有意識的愛自己那尚未得到愛的地方。

善待自己,孕育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