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特舒宜問句

新月預示著機會將在專業領域得以醞釀。但水星依然逆行,改變還要過段時間才會顯示出來。耐心一點。在新年前夜,三顆星星都位於你的榮譽宮,你將會受到關注。也許你將會出席演講或打扮地十分出眾。2017年適合開發創業方面的才能讓理論的創新點子轉為實踐和有成效的事業。

【金牛座】譯者:@Louisalotte

準備好在週一或週二面對一些混亂的驚嚇吧!事情不會進展順利,所以盡自己的職責,然後享受歡樂的假日浪潮就好。新月激活你們代表冒險的宮位。把萌萌的遲鈍放到一邊,開始計劃一場激動人心的逃離吧。2017年,5月和6月非常適合戀愛、學習和建立自信。從現在起到10月10日,某段工作關係會出現跨越式發展。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在不久的將來,雙子們將開始某個全新的財務關係或性關係,因為週四的新月對你們來說意味著儲蓄或投資計劃,還有火熱的新戀情或者是舊情復燃。星期六晚肯定不會無聊,各個行星使新年的來臨更熱烈!2017 將被啟動,水星 [你的守護星] 正逆行。但這是最完美的時機去回顧過去這一年,並準備在1月8日後重新啟動你的生活。

【巨蟹座】譯者:@miggychan

一直到1月8日水星都會在你的人際宮內逆行,因此本週你需要注意讓自己多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問題,對身邊的人要有耐心。不管蟹子們會自己舉辦新年party,或是參加親戚朋友的聚會,都要注意多多關心自己的家人。2017年是你的夢想付諸於現實的時候,1月和5月最有利於靜下心來為自己設定接下來的目標,夢想再大也沒關係,你會看到一個精彩絕倫的未來!

【獅子座】譯者:@-H大人

本週,星星的能量會幫助你提升自信、創造力還有行動力。你也會心情愉快地去做所有事情--社交啦發微博啦啥的。(如果你在開車,小心不要超速)新年前夜,找出你的舞鞋,聽著歌兒跳起舞,歡樂起來吧!2017年,木星的能量會幫助你,讓你的價值得到體現!

【處女座】譯者:@Q_Xininininin

如果有人拿著非常好,好到難以置信的財政方案給你看,你要拔腿就跑!如果你在街上亂晃,遇到巧舌如簧的騙子幾率有點高,記得擦亮眼睛不要暈。新年前夜不如選擇在家和愛你的ta安靜地渡過吧。隨著木星即將穿越你的金錢宮而水星將逆回你的運氣宮,好好在新年這一天了斷過去展望未來吧。雖然向前走一步需要回頭反省一次,但是,你終會慢慢到達要去的地方的。

【天秤座】譯者:@陳家的貓嬸

天秤本週一不要太草率的給出半熟的結論,尤其是與身邊親密的親友之間。相反的,在行動前,一定要深思熟慮。當月亮和金星同時在週六移動到你的娛樂宮時,你的心已經在慶祝新年的路上了!在2017年的前九個月,當幸運星木星仍在你的宮位時,天秤們要牢牢抓住可運用的機會!儘可能的找到方法讓你成功,旅遊,得到更多的優秀反饋。

【天蠍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你是否在每年的節禮日都做著同樣的事兒?但今年這一習慣或被改變,人或者環境逼迫著你放棄以往的模式,並向前邁進。週六的夜晚,家就是心之所在。月亮會經過你的家庭宮,一些蠍子或許會舉辦新年派對,而另一些則會選擇與家人及好友窩在家中享受一個寧靜的夜晚。若是在2017年你能遵循自身對財務的敏感及本能,我相信這會為你帶去好運。

【射手座】譯者:@KELLY_YYY

木星與天王星的對沖相位,會破壞射手們的聖誕節後的好心情。與小孩、少年、朋友、情人的關係會有顛覆變化。所以,你得緊繃著隨時會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單身的射手,愛意就在鄰里間醞釀出來,記得要去參加社區的跨年派對哦!2017年可以擴展自己的交友圈子,向精英團隊靠攏。如果你想結識有影響力的人,好機會來囉!

【摩羯座】譯者:@樂樂子_

由於星星們在你關於內部問題方面的攪動,摩羯座會發生一些摩擦。沒有太多意外,本週要經歷很多交際問題。由於新月,冥王星和逆行的水星在摩羯,個人進度很慢。但是--如果你耐心的話--你將最終抵達你想去的地方。在2017年,你要努力實現你個人承諾和家庭生活的平衡。

【水瓶座】譯者:@iluvmycat

天王星和木星讓你不安。你會想拋棄過期的朋友,地方,作為或信仰。但要小心你不要丟棄有有用的東西!快樂星球金星訪問水瓶座,直到1月3日。所以你的新年期的咒語是從作家亨利-米勒[出生於1891年12月26日]「做任何事,但要讓其為你帶來歡樂」。接下來的九個月是最好的時間去海外旅行或考證。

【雙魚座】譯者:@miggychan

本週你會過得順風順水!週五太陽和海王星六分相會激發你的同情心,創造力和領悟力。新年前夕當你回顧這一年走過的路起起伏伏,會變得比較感性。週日力量強大的火星和你的守護星海王星合相於雙魚座,你會擁有強大的信念,就像瑪蓮-德烈奇(1901年12月27日出生)說的:勇氣和優雅結合起來將是一種強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