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想要桃花運爆表,可是你待在家裡,桃花運可不會主動去找你的!所以想要讓人羨慕的桃花運,還是得主動出擊!春節將近,新的一年就快要來臨,在這辭舊迎新的節骨眼上,到底該去哪裡找尋自己的桃花運呢?別著急,十一這就來為你們揭秘,12星座們想要桃花運,應該去哪裡轉悠轉悠?

白羊座:公園

你們大白羊外向樂觀的性格著實討人喜歡,那種一笑就讓人感覺到百花怒放的模樣,則更是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力。建議你們不妨多去附近的公園逛逛,可以遛狗,可以和朋友一起散步,多多展現你們積極樂觀的一面,而且被人發現你們熱愛大自然,更是加分哦!

金牛座:超市

雖然你們大金牛比較扣,可是也有適合你們展現個人魅力的好去處,那就是超市。在超市裡,你認真挑選商品的樣子總能夠迷到一個有緣人的心。而且如果能遇上主動詢問你們問題的異性,一定要好好想藉口要一個聯繫方式,微信或者電話!

雙子座:書店

一身文藝范的雙子座的你,書店一定是你們最愛的逗留地吧!對你們而言,多在書店待會也不是什麼煎熬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或許因為那短暫的逗留,你就能夠遇到和你情投意合的另一半!能夠去書店的人,一定和你有著類似的對閱讀的興趣,志趣相投很不錯!

巨蟹座:遊樂場

思想單純的巨蟹座的你,或許對很多市儈的異性都看不上,所以哪怕桃花運再多,你也會選擇無視。那麼,建議多去遊樂場逛一逛,坐一坐旋轉木馬,說不定會遇到和你有類似愛好的單純異性,然後你們一見鍾情,最後能夠一起去體驗一下高空摩天輪的浪漫!

獅子座:電影院

人群中特別搶眼的獅子座的你,也不要太得意忘形,桃花運雖然好,你也不能坐在那等著它來!多去電影院吧,最近好多場電影都不錯,建議選擇愛情片和恐怖片的類型,因為說不定你就遇到了一個走心的伴侶,或者一個誤打誤撞因為驚恐而看向你的眼神。

處女座:咖啡廳

哪怕再忙,也建議處女座的你可以百忙之中抽空去一家咖啡廳喝喝咖啡。你可以什麼事情都不耽誤,帶著筆記本一邊工作一邊品嚐咖啡的美味,不過記得,一定要挑選熱鬧市區附近的咖啡廳,而你,要選擇靠窗的位置,這樣一來,撞見桃花運的幾率會更大哦!

天秤座:異地旅行

天秤座的你,或許被一年的工作所累心,那麼不如找個合適的機會,出去旅旅遊,散散心!有的時候你們覺得桃花運不好,其實是因為地方不對,而當你出現在另一座城市的時候,或許就會突然魅力值爆表,到時候應該就有好些異性主動上前搭訕你哦。

天蠍座:辦公室

雖然你們大天蠍整天沉迷於工作,日益消瘦,可是誰說工作和愛情就不能兼顧了?你沒有時間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那麼不妨看看自己身邊,沒錯,就是你現在工作的辦公室裡!或許就有一個和你各方面都無比默契的異性,多接觸,會有較好的結局!

射手座:花店

即便你不買花,也建議多去花店逛逛!對於愛浪漫的射手座的你來說,你很喜歡有生活情趣的異性,而在花店裡,你就有極大機遇會遇到這樣類型的異性。或許買花送給戀人的你沒有辦法爭取,但是買花送給自己的人,大多都是情趣超讚的類型哦!

摩羯座:健身房

熱愛健身的你,不如就將這一愛好發揮到極致吧!喜歡健身是好事,而且在哪裡,你也能夠遇到很多和你一樣,對生活充滿了信心的異性。不妨多主動找幾個異性進行攀談,或許聊著聊著,你倆就成了哦!另外,不用太在意外表,僅僅是你的好身材,就會為你加分哦!

水瓶座:朋友婚禮

是不是快新年了,紅色炸彈也越來越多?別在意那些要出去的份子錢,因為你的桃花運,極有可能就發生在朋友的婚禮上!或許是朋友的朋友,或許是參婚禮中和你共坐一桌的陌生異性。其實好感這東西很奇怪,一旦出現,就會帶來一段金玉良緣哦!

雙魚座:酒吧

雖然說如今夜店裡的真愛難尋,但是凡事也並非都是固定的。作為夜生活極為豐富的雙魚座的你,酒吧是你們特別好的尋愛之處,那裡不一定都是對愛情逢場作戲的人,也許會遇見幾個被愛傷透了心、亟待被你的溫情治癒的異性,那可就是最好時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