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連載漫畫《卡爾文和何布斯》中的卡爾文曾經大膽宣稱:「歡樂對我來說是不夠的!我需要狂喜!」考慮到你目前的星相,白羊座,我覺得你完全有權利發出這樣的狂吼。我可以說,你頭腦中正在舉行一場派對。我很確定這是一次健康的進攻,而不是腐朽的潰爛。它帶來的幸福是真實的,不是臆想的。它觸發的釋放和緩解不會是微不足道、暫時的,至少會產生一個持久的突破。

金牛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週非常適合尋求幫助,我認為你格外願意去找那些真正可以幫忙的人,而且你請求幫忙的人也比平時更加接受你,總之,時機幾乎無可挑剔,但有個小提示可以幫助你:新研究說明,提出訴求時,如果你對人的右耳說話,比對左耳說話更容易被聽取和同意。

雙子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以下是今後兩週雙子座的五個能量關鍵詞。1、整理。放棄混沌度日並恢復有序的生活時,就是在用莊嚴的信心去喚醒這個詞的意義。2、淨化。鼓勵你淨化自己的動機,明確自己的意圖。3、達成。像有亟待完成的任務那般行動,擴張並拓展自己,以便做到有理有據。4、歡樂。成功激發自己的動力,變得生動、順暢和快活時,就是對「歡樂」的讚頌。5、無憂無慮。別把自己搞得太特殊,也不要太嚴肅或太較真。

巨蟹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17世紀德國煉金術士亨尼格‧布蘭德收集1500加侖啤酒客的尿液,煮了又煮,直到它達到「蜂蜜的黏稠度」。為什麼?他以為這實驗最終會製造出大量黃金。結果當然沒有。但在此過程中,他不小心製造出極具價值的物質:磷。 這是第一次有人製造出純粹的磷。 所以在某種意義上,布蘭德「發現」了磷。 今天磷被廣泛應用於肥料、水處理、鋼鐵生產、洗滌劑和食品加工。 我提起這個,巨蟹座的同伴們,是因為我懷疑你很快會有比喻意義上的類似經驗。 你嘗試創造有益的新資產,最終並未如你所願,但仍然產生了有用的結果。

獅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在紀錄片《鯰魚》中,導演亨利‧朱思特和阿瑞‧舒曼呈現了從漁業獲得的比喻。他們說亞洲供應商曾經把活鱈魚放在水箱裡運送到海外市場。到達目的地時才把魚加工成食物。不過出現了一個問題:長途運輸中鱈魚太呆滯,它們的肉變得綿軟無味。解決方案?在水箱中放入鯰魚。這可以提高鱈魚的活力,最終讓它們的肉更可口。朱思特和舒曼說,這個故事的精神是:人類像鱈魚一樣,需要鯰魚般的同伴來刺激自己,讓他們保持警醒。你生活中有足夠的刺激能量嗎,獅子座?現在是個好時機,確保你生活裡有。

處女座——譯者:腦洞少女

波士頓允許一個被稱為「大眾詩歌」的藝術組織在人行道上印詩,這種合法的塗鴉採用一種特殊的油漆,只有淋濕時才看得見。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因為下雨而在街上摔倒的行人,你可能看到灰色混凝土的空白處,突然顯現出朗斯頓‧休斯的詩《仍然在這裡》或福瑞德‧瑪錢特的《花中梨花樹》。處女座,我預見你的生活中會有比喻意義上的類似發展:從空虛的廢話中意外冒出愉快的、有教育意義的驚喜。

天秤座——譯者:爬爬

當馬克‧馬瑟斯鮑夫在搖滾樂隊「退化樂隊」時,把時間都用來寫作和錄製新歌。從1978年到1984年之間,他與夥伴平均每年出一張專輯。但當他開始為《皮威劇場》這一每週電視秀寫原聲音樂時,投入了更多的創作精力。通常在每週三寫出整場秀的音樂,週四錄製。我估計現在的你也有與他一樣的創作熱情。善用這一熱情!如果你並非藝術家,就把這股熱情注入到你生活中最需要振作和改善的領域。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許多美國經典老歌能夠流傳至今,是因為音樂先驅約翰•洛馬克斯。二十世紀上半葉,他到處遊歷,搜尋和記錄牛仔民謠、民歌和傳統的美國黑人音樂。「牧場是我家」是他眾多發現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個例子。這首歌常常被稱作「美國西部讚美詩」,是他在德克薩斯州從一個黑人酒館的主人那裡學會的。我建議天蠍座在今後幾週視洛馬克斯為榜樣。這段時間非常適合保存和保護你過往的某些部分,這部分值得帶入你的未來。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困難」這座大山不會自己走到你身邊。它並沒有將自己硬拽到你面前的神通,也無法把崎嶇的山路降到與你同樣海拔的平地上,更不會在遇到最陡峻的山峰時剛巧讓你輕鬆度過。那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呢?在挫折面前哀嚎,還是慟哭?讓自己陷入無助的結界中,還是做一個悲觀的憤青?千萬別這樣,相反,請你停止對大山做出不現實的期待!踏上通往那遙遠最高峰的旅程,用最堅定的決心,唱著激昂的戰歌。自我調整。頑強地掌握慢下來的藝術,你就是在創造奇蹟。

摩羯座——譯者:hans

誰跑得更快,人還是馬?有證據顯示,在某些情況下,人類可以取勝。從1980年起,每年的6月會在蘭爾提德‧韋爾斯的威爾士人鎮舉辦人與馬競爭的馬拉松大賽。這賽事的路線延綿22英里,穿越濕地、沼澤和山嶺。歷史上出現過兩次有人超越了所有馬匹。根據我對星象的分析,你們摩羯座在接下來的數週裡,會擁有野獸般的力量。可能不是在腳力方面,而是以耐力、精力、活力及天生的悟性。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誰能想到水瓶座的查爾斯‧達爾文,也就是進化論的先驅,曾有這樣的趣聞——他曾經把一株花粉成熟的雄花與一株未受精的雌花共同放在一個玻璃杯下,靜待會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之後他對自己的同事坦白「這是一個愚蠢透頂的實驗。但我就喜歡這種愚蠢的實驗。我總是會做這樣的實驗。」現在,水瓶座也是時候嘗試一些看似愚蠢的實驗和經歷了。我敢打賭,它們中至少會有一件能兼具搞笑和高效的雙重意義。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在莎士比亞的《麥克白》中,三名巫師用坩堝熬製出一個咒語。她們使用的配料中有一味是「蠑螈的眼睛」。很多現代人以為這是指蠑螈的視覺器官,但其實不是。它其實是「芥菜籽」的古代用語。當我告訴我的雙魚座朋友約翰時,他說,「該死!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傑西卡不愛我了。」 這是他的自黑,說自己施展愛情咒語沒起作用。讓我們用這個作為教學案例吧,雙魚座。你的一項努力失敗會不會是因為缺少配料?會不會你誤解了取得成功結果需要的元素?如果是這樣,改變你的策略再試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