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喜歡一個人,但是又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樣的對象,真的是很苦惱呢。要是能知道對方選男朋友的條件的話,那就往這個方向去努力就好了。就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女的擇偶條件吧。

白羊座:活潑開朗

白羊座的女生都比較單純,沒有太多的小心思也不會猜測別人的心思。所以太過沉悶的男生她們可應付不過來,還是活潑開朗的男生比較能和她們合得來,而且如果兩個人都很開朗的話,日子也能過得更開心。

金牛座:有錢

金牛座的女生都超級拜金,她們可不喜歡窮小子。如果是想追金牛座的女生的話,可要努力工作掙多點錢才行呀。只要你有錢又能滿足她們吃吃吃的要求,在她們心中基本就已經過關了。

雙子座:要聰明

雙子座的女生都很機靈,會使一些小心機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想要什麼,如果對方太木訥的話,她們難免會覺得無趣。雙子女還是喜歡聰明的男生哦,那種可以明白自己的小聰明的那種男生。

巨蟹座:溫柔的男生

巨蟹座的女生本來就很溫柔,她們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足夠溫柔。這樣巨蟹座才不會單方面的受欺負,要想追到巨蟹座,一定要溫柔的對待她們才行。巨蟹座會很容易就投入你溫柔的懷抱的。

獅子座:要霸氣

獅子座的女生都是自信滿滿的,也比較霸氣。如果男朋友氣場都不夠她大怎麼行呢。所以她們對於氣場不夠自己強大的男生是不會看上眼的,要想讓獅子女注意到你,就一定要霸氣,把她的氣場壓下去才行。

處女座:性格外貌都要完美

處女座的女生追求完美,連男朋友都要很完美才行,不然怎麼帶出去見人呢?做處女座的男朋友要注重自己的外表,懂禮儀,有責任心,性格要好……所以最適處女座的還是處女座。

天秤座:只看臉

天秤座的女生都是外貌協會的,在她們看來性格什麼的都不重要,臉最重要。如果是長得帥,身材又好的男生,她們說不定會主動出擊呢。所以如果對自己長相還算有信心的,鍛鍊一下,有一個好身材再加上不差的衣品,就可以輕鬆的拿下天秤女。但如果長得一般,那只能勸你放棄了。

天蠍座:抖M

天蠍座的女生都是天生的腹黑抖S,要想當她們的男朋友得甘心受她們欺負才行,如果是天然的抖M,那你們兩個人可是非常合拍了。如果是控制慾強,或者是特別有自我的人,還是別喜歡天蠍座了吧,只會相互折磨。

射手座:留給自己空間

射手座的女生都是自由慣的,如果男朋友喜歡管太多她們可受不了,只會整天想著怎麼擺脫束縛。所以射手座的女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留有一定的空間給她,不要控制慾過強事事要插手,每天都要詢問自己去哪裡玩。當然射手座的女生也會給對方足夠的空間的。

摩羯座:有自己的事業

摩羯座的女生多數是女強人,她們會拚命工作,等到工作穩定了才想起要談戀愛這件事,而此時的她們眼光也會變高,還沒有工作無法穩定的男生她們肯定是看不上的。那些事業有成的男生才會得到她們的青睞,所以想要追到摩羯女,要先得到面包才行。

水瓶座:有趣的人

水瓶座的女生思維比較跳躍,興趣愛好都比較廣泛,如果能遇到一個同樣有趣的人,有聊不完的話題,能包容自己的喜好,那水瓶女肯定早就在心裡通過這個人了。要是想追水瓶女,不妨讓自己變得有趣吧。

雙魚座:像個王子

雙魚座的女生永遠活在童話中,一直幻想自己是個小公主,在等著自己的白馬王子。雖然道理懂得不少,但還是會憧憬自己的男朋友像王子一樣風度翩翩,充滿貴族氣息,擅長製造各種浪漫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