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本週夢想雖然看起來遙不可及,但如果不討論夢想,絕對難以牽引命中貴人到來。慈善義舉使你生命更具備正面能量。財富則是留給那些勇敢前進、不畏挫折的人們。

本週月亮照耀雙魚座、白羊座、金牛座的人,太陽或上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發揮你的三寸不爛之舌,可以影響及催眠說服你的客戶及主管。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獅子座

愛情冠軍:雙魚座

事業冠軍:天秤座

白羊座

挖掘內心靈感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機票

沉潛反省人生,內心靈感乍現。本週多行善事,得到豐沛感動及回報。個人風采出眾,能力過人,成為風雲人物。事業鬥爭中,不宜鬥氣鬥勇,對處理事情無益。與合作方的矛盾叢生,陷入僵局。

與伴侶各持己見,為了面子自尊不肯妥協。

金牛座

朋友貼心協助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迷迭香

朋友貼心舉動,使人感動。有些人新認識到一些熱心的貴人朋友,與你共築夢想。職場太過直率或急躁,引發口角紛爭,隱藏怒氣,一觸即發。不宜遠行,容易觸犯忌諱。適宜簽訂房地產相關合約。

對情人一再忍讓,身心俱疲。

雙子座

踏實追尋夢想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冰淇淋

與你事業夢想有關的人事物,在本週匯聚,發揮你的想像力,能夠挖掘到新的事業發展角度。合作繼續借力使力,順風順水。與朋友交際,發生原則衝突,言語傷人。

爛桃花浮上檯面,三角關係矛盾。

巨蟹座

避免怒火傷人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電影票

事業宮小人貴人齊現,避免爭吵引來禍端。出差遠行遇貴人,獲得夢想資源。有些人遠方傳來好消息,或海外客戶簽單。簽署職場合約,奠定好運基礎。家人間意見不合,火藥味濃。

單身者遠行遇見愛;有伴侶者容易冷戰。

獅子座

福德外財湧入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鏡子

得到有心人士眷顧資助,融資成功。有些人房地產交易順利,收到定金。投資合約順利,找到創業或是專案方向。禍從口出,職場保持低調,以免鬥爭加劇。人紅是非多,聚會中不宜高談闊論。

親密關係溫馨,找回初戀浪漫。

處女座

善心贏得客戶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蠟燭

公司外部貴人湧現,前來拜訪尋求合作商機。多關心客戶需求,善意關心,帶來意想不到福德。地產運勢持續順遂,適合簽訂房地產相關合約。投資創業挑戰連連,容易套牢。

不要與情人發生金錢借貸關係,以免後患無窮。單身者相親機會增多。

天秤座

貴人溫馨報恩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手機

職場貴人齊聚出現,客戶青睞。同事關系轉好。過去對職場的犧牲奉獻,本週得到福慧回報。家庭及合作運勢糾結,太過負責多管閒事,造成裡外不是人。舉辦高格局的發布會或是派對,增強合作商機。

伴侶運勢穩固,但是責任加重。

天蠍座

投資靈感獲利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褐紫色

‧幸運物品:貼身衣物

專案及創業機會湧現,聽從貴人提議,能有所獲。投資靈感乍現,有人貼心指點。抓緊簽訂職場合約,開拓全新局面。實話往往最為傷人,不小心得罪小人。擬定儲蓄計畫,可以邁向富貴。

單身者愛情桃花重重,要出門結緣。有伴侶者重拾浪漫。

射手座

投資見好就收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辣椒

個人特色突出,吸引更多專案招商機會。投資大膽,見好就收。已經套牢者,不要再追加。家人就是你最大的貴人,給你物質及精神的好運。不宜借貸給朋友,以免引發是非。

有另一半的人,家庭生活溫馨,單身者有結婚念頭。

摩羯座

盛裝赴會帶來幸運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印章

參加聚會,獲得貴人青睞。無意間認識促成合作商機的中間人。與客戶及同事多溝通事業理想,有機會獲取相應資源。事業堅持己見,兩個派系相持不下,埋下心結。

愛情太過仗義,越陷越深。把對方當做家人,悉心包容。

水瓶座

從事有興趣的工作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電影票

貴人正財可期,多和客戶建立交情。發揮個人理想興趣,財運反而得心應手。為了顧及別人看法及人情義理,自己內心壓力增大。與老友訴苦分享,得到務實建議。

單身者參與有趣聚會,認識新桃花。

雙魚座

確立自我品牌定位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沐浴乳

容易從社交圈中,得到有利偏財資訊。過去四年多的正財起伏不定,最近得到穩固契約,要專注加碼,從中盈利。太陽進駐個人名氣宮位,要釐定自我品牌定位,才不會一直被邊緣化或是讓人感覺事業目標模糊不清。

突然惹人愛憐,情人決定網開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