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很快你就可以偷偷溜到一個獨處的私密場所——最好是個舒服的避難所,在那裡,你可以放縱在一切古怪行為中,不被看見、不被聽見也不被判斷。等你到達那裡後,開始進入一個呻吟和抱怨的漫長過程,我的意思是大聲呻吟、大聲抱怨。哀嚎、哭訴、講出所有讓你傷心、迷惑、瘋狂的事,為得到最好效果,還要跳起來揮舞胳膊,繞圈跑出奇怪的「8」字形,同時流口水、弄亂頭髮,格外深、深、深的呼吸,總之,讓所有的痛苦情緒和辛酸幻想就從你狂野的心中自由流出。一直這麼做下去,直到你得到彼岸的解脫。 

我邀請你制定一個隨時記錄的清單,記下生活中所有讓你開心、對你有助、給你鼓勵的事。描述你視作理所當然的每日小奇蹟、你擁有的神秘力量、那些經常出現的小快樂,因為它們頻繁出現,你都忘了它們對你有多大意義,還有,你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給予你的源源不斷的穩定收穫。什麼是對你有用的?又有什麼讓你在這世界感覺自在? 

你的想像力是你擁有的最寶貴資本之一,它是你的力量,讓你在頭腦中為尚不存在的東西、你想帶入生命的東西創造畫面。是用來塑造你未來的魔杖。 

所以,你是擁有自己方法的先知,每天產生數不清的預測,你的想像力就是源頭,不知疲倦地大量生產著未來會做什麼的畫面。 

當下的特定預言可能只簡單如一個心理印象,你在午餐吃著一塊巧克力曲奇,也可能宏大如一個多年的白日夢,你在一個湖邊或海邊建造你的夢想房屋。 

當想像力編織出的場景與你最深刻追求對齊時,它就是個寶藏。其實在創造理想的生活時,它就是不可或缺的工具。運用想像力,你編織出畫面,看到你想棲息的環境,還有你希望實現的目標。在地球上,如果沒有頭腦裡先產生的畫面,那麼一切都不會實現。 

但對於我們大多數人,想像力是福也是禍,我們總喜歡運用它想像出與清醒價值觀相悖的預感,這其實是從媒體中、人生早期從父母那裡、從過去其他有影響力的人那裡吸收了有害程序的結果。 

恐懼的幻想總是進入我們的意識,很多恐懼感還偽裝成理性思考、真實直覺出現,那些恐懼的幻想會劫持我們的心理能量,讓心理能量在無休止的胡思亂想中自我消耗。 

每次我們產生一個被拒絕、被傷害、被挫敗的畫面時,每次我們喚醒並浸淫在痛苦經歷的回憶中時,都是在用一種妖術破壞自己。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我一直身處我不在的地方,做著我永遠不會成為的人」,這是葡萄牙作家費爾南多‧佩索亞(1888-1935)曾寫下的話。當然了,這是他寫下的遺言。或者這可能是他強烈的渴望,最後它成真了。我引用他的話來引起你的注意,金牛,因為我相信你的宿命應該是完全相反的,起碼在接下來的幾週:你必須處在你該在的位置,堅持你自己的想法。 

一切的創造力幾乎如此的眷顧你。即使現在,你認識的人和你不認識的人都在通力合作來保證能夠滿足你做出下一個聰明決策的需要。不過你自己是否願意重新再以同樣的熱情愛上生活?這樣的眷顧並不是不求回報的,不過還有很多的空間來讓你表達你的感情。 

快樂到底從何處而來?這是一個由大衛‧梅耶斯和艾德‧狄納在他們發佈在未來學家雜誌的文章「幸福的科學」中提出的謎題。 

我希望你能夠為這個問題寫下你自己的答案。指出你自己快樂的根源。認真地定義到底什麼能讓你感覺良好。 

什麼特定的體驗能激起你最強烈的滿足和喜悅?生理上的愉悅?追尋真理?做一個好人?探究生活的意義?享受你辛勤勞動收穫的成果?釋放被壓抑的感情? 

雙子座——譯者:Arrow 

任何事都不會像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艱難時刻永遠孕育著機會。風光無限也不可避免地包含著警示。根據我的星象分析,你未來幾週將實踐第二個真理。一方面,比起之前經歷的許多個月相,你將更瞭解意義和動機的根源。另一方面,你最好抓住這次好運。不要羞於接受機會所帶來的獎賞和責任。 

有什麼顯而易見的訣竅是你看不清的?你如何把挑戰轉化為給自己的每日禮物? 

哲學家威廉‧詹姆斯提出如果我們的文明意圖丟開根深蒂固的習俗去發起戰爭,我們就必須創造一種精神上等同戰爭的東西。他說,傳播和平的意義是不夠的。我們必須尋找其他途徑疏導我們的攻擊本能,模擬戰爭的效果,比如促進政治團結、建設公民道德。 

占星提供了一個補充的觀點。我們每個人在心理上都有火星的戰士能量。我們不能簡單地壓抑這股能量,而是必須找到積極的表達方式。你會如何進行這項工作?

巨蟹座——譯者:何敘 

追求帶著露濕、曖昧和有趣滋味的親密體驗。一定要得到的比自己應得的更多,那旋動的感受和湧流的知覺,瀑布之流和濛霧之雨,振奮人心的酒和奢侈華麗的醬汁,溫暖的沐浴和淨化的桑拿,肌膚滋潤液和讓人容光煥發的按摩,人情味和被抵死纏綿取悅過後的釋放——或者甚至是一場絕妙的自慰儀式,那能讓你從至少是一部分的悔恨中得到解脫。不要渴著,我湧動起伏的朋友。滿足自己想要變得非常、非常濕的需求。噴薄溢出吧。被噴薄溢出吧。 

恩澤湧現於興衰起伏之中,而不僅僅是漲潮之時。月虧展現的是不同於月盈的賜福。一生這偉大週期裡,你此時在何處呢? 

從前有位窮得只有一匹馬的農夫。他好生料養它,它卻在一個夏夜逃離破敗的圍欄跑走了。

他的鄰居得知後前來施以慰問,「真是不幸!」他們呼喊道。農夫卻說,「也許是,也許不是。」 

一週後,逃亡的馬帶著六匹野馬回到家園。農夫和他的兒子設法將他們全部關進圍欄。鄰居們再一次降臨。「真是幸運!」他們呼喊道。「也許是吧,」農夫說,「也許不是。」 

很快農夫的兒子開始努力馴服這些新來的馬。當他嘗試駕馭那匹棕紅色的雄馬時,他摔到了地上並被踩踏了一番。他的腿傷得很嚴重。領居們前來探究。「真是厄運啊!」他們呼喊道。農夫說,「也許是,也許不是。」 

第二天軍人們來訪農夫的村莊。兩位軍閥間最近衝突爆發,其中一位不得不徵募當地所有的年輕男子為兵。儘管每個為人子的都被徵用了,農夫的兒子卻因傷獲赦。領居們又聚到了一起。「真是鴻運啊!」他們呼喊道。「也許是吧,」農夫說,「也許不是。」 

獅子座——譯者:幻覺 

你想活到99歲嗎?想的話,今後幾週出現的經歷和領悟非常重要,一個長命百歲的窗口打開了,給你機會得到一些線索,認識到保持長命百歲的活力,你可以採取怎樣的行動和產生怎樣的想法。我希望你不是那種太過嚴肅、自稱什麼都懂的成年人,這樣才可以在這次機會中受益。如果你希望深刻接納長壽的秘密,必須可以帶著天真、好奇的眼光審視。在這種追求中,玩樂不僅僅是迷人,也是至關重要的資本。 

無論你是在陰暗中發酵,還是在陽光下歌唱,轉變你自己的新鮮力量就要出現了,人生總是提供給你必要的創造力,讓你變成你必須成為的全新的你。 

定義:正念是偏執的解藥。是理解到宇宙的本質是友好的,是訓練你感知和智慧的一種方式,這樣你就可以感知到其實生活永遠就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你真正需要的東西。 

正念的目標:探索成為一個瘋狂又自律、熱烈又柔軟、諷刺又真誠、嚴肅又好奇、進取又敏感、褻瀆又虔誠、詩意又邏輯、貪婪又同情的粗暴又喜樂大師的秘密。 

前提:魔鬼是無聊的,憤世嫉俗是愚蠢的,恐懼是個壞習慣,絕望是懶惰,喜悅是迷人的,愛是英勇的天賦行為,快樂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力,接納是一種超能力。 

過程:宇宙是為了你的快樂和啟迪而被創造出來的驚人奇蹟,按照這個原則去行動。假設你秘密的幫手正在幕後幫助你,讓你轉變成生來注定就要成為的華麗傑作。加入進去,與他們同謀,給予你的一切創造以巨大的福氣。 

指導問題:「人生的秘密」,雕刻家亨利‧摩爾對詩人唐納德‧霍爾說,「人生的秘密就是一個任務,你要投入一生去做的任務,你要用盡一切去做的任務,要用整個一生日常每一秒去做的任務。最重要的是,它必須是一個你不可能全都有能力做到的任務。」那你的任務是什麼?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成熟了,你很有味道,你的智商特別性感,我認為現在是時候推出你渴望融合的高級版本了。為了做好準備,讓我們檢查一些調情策略。挑眉是個不錯的開始,接著是一次微妙的輕舔嘴唇,很好,試試看非常害羞的傾斜脖子向一側。如果你也得到了另一方呼應的信號,理理頭髮或拍拍衣服。輕撫附近像紅酒杯或你的鑰匙這類物品。而且還有很重要的:全神貫注地傾聽你想勾搭的那個人。順便:如果你已經有了穩定伴侶,利用這些技巧作為精心計畫,吸引對方進入更深刻的感情層面。 

你可以學會變得好運,好運不是與生俱來的神秘力量,而是一種你可以開發出來的習慣,怎樣開發?最初,對全新經歷保持開明接受的態度,相信你的直覺智慧,期待運氣,看到困難事務的光明面,熟練掌握將偶然機遇最大化利用的藝術。 

《投身於正念的魔咒》,由心理治療師詹妮弗‧威爾伍德撰寫: 

自願體驗孤獨, 

我發現連接到所有地方; 

轉身面對我的恐懼, 

我遇見了內心那個鬥士; 

接納我的損失, 

我得到想像不到的禮物; 

順從於空虛, 

我找到了無盡充實。 

我逃避的每個條件都追逐我。 

我迎接的每個條件都轉變我。 

這樣它自己就轉變了 

變成了它散發著珍貴光彩的精華。 

我致敬那個把它變成如今樣子的人, 

這個人精心成就了這成為大師的遊戲, 

進入這個遊戲是純粹的喜悅, 

尊重這個遊戲是真正的熱情。

天秤座——譯者:爬爬 

讓我們來談論一下慈悲版的盜竊搶劫。實施這門手藝小偷可不偷你所珍愛覺得有價值的事物。他們偷的是那些實際上你並不需要,卻不願放棄的東西。舉個例子,親先祖的靈魂可能會闖入你的噩夢中,奪走一直在給你造成傷害你卻享受其中的美味毒藥。強盜天使可能會溜進你的想像力中,偷走令你虛弱的信念以及心理上的枴杖,你依賴這些枴杖的存在並將之視為黃金支柱。你對這種獲益有興趣麼?發出自己的請求,你會得償所願的。 

世界的某個角落存在著一大筆財富,而這筆財富只對你有價值,存在著某個秘密,這個秘密只對你有意義,存在著某個待開拓的地方,只有你能收到暗藏的啟示知道如何開發。為什麼不去尋找這樣的事物呢? 

留意一下當你說出下面的話語時,自己有什麼樣的感受:「最強大、最獨立的那部分我,長久以來一直抗拒令人尷尬的真相,但我最終決定承認自己渴望滿滿的愛。從我承認這一需求開始,它並未如過去一般令我煩惱。事實上,它令我覺得舒服,就像是美妙源泉一般穩定不移。我從未想過自己會說出這樣的話語,但我會珍視渴望被愛的這種感覺。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進化後的天蠍座不會去幻想他們的競爭者和對手發生不好的事情。他們內心不會翻騰著要讓任何沒有滿足他們的人痛苦這樣的欲求。然而,他們可能強烈渴望用一種非常狡黠、耀眼、無情的方式來擊敗那些不承認他們的美好與珍貴的人。但即使這樣,他們不會深陷於憎恨這種只會適得其反的情緒。相反,他們會將內心的激烈昇華為不斷磨練天賦的驅動力。畢竟,成功實現夢想這個策略是讓你有所達成的最佳途徑,比單純的復仇更勝一籌。接下來幾週,請將這些謹記於心。 

當他們說「做你自己」的時候,他們指的是哪一個自己?當然不是指這樣的自己,想要贏得每一場勝利,用盡所有資源,在時間的盡頭裡獨自站在漂亮垃圾堆積而成的山上。所以是哪一個自己? 

極其仔細地回顧你一生的歷史,對每一刻心懷尊敬,就好像這是仁慈的審判日。 

原諒自己的每一個錯誤,除了一個。 

用浴帽、橡皮圈和燈泡為自己做一頂皇冠。 

想想在這個地球上你一直想要參觀的最後一個地方,想像自己在那兒玩得很開心。 

堅持宣稱卡爾馬克思曾經是美國喜劇團體馬克思兄弟中的一員,用這種方式來看人們是否真的在聽你說話。 

尋找那些無法去愛的人,大膽地去愛他們卻不期待任何回報。 

在自助洗衣店裡從烘乾機中偷取衣服的毛絮,用來為你所欽佩的人製作動物雕像。 

想像你是天神父母的孩子,在你剛出生兩天的時候,他們拋棄了你,但他們很快將回來與你團聚。 

一年對著鏡子說一次,「迷信會帶來壞運氣」。 

射手座——譯者:射手座 

革命者馬丁‧路德(1483-1546)寫過:「崇高的音樂藝術是世上最偉大寶藏」,他曾幫助打破天主教會對歐洲人想像力的禁錮。我提出這一點,射手座,因為你正進入一個階段,期間音樂可以最好的煽動你需要的振奮。所以我邀請你收集過去幾年曾經鼓勵過你的曲目,也去尋找新的一批,然後在你培養動力去開創有意義的變革時,專心、好奇、創意地傾聽。現在要推翻你現狀中的一切疲倦、懶惰、貧瘠或冷漠。 

你說出或想起這些話的時候多麼?1、「那不對」;2、「我不喜歡那個」;3、「我不同意那個」;4、「他們不喜歡我」;5、「我不太好」;6、「其實不應該那樣」。 

想像三十年後,你回顧你與目標追求的關係歷史,一定有個標誌性時刻,你清楚發現有些追求是庸俗、低等、浪費的,同時還有些是純粹、正義、振奮的。 

就從這個時刻起,你制定了一個人生目標,淘汰前者、培養後者。 

那之後,你偶爾也會走進死胡同,是因為你想滿足不值得的追求,但絕大部分時間你會帶著明確的分辨力運用激情,致力讓它們服務於最高級、最有趣的美好。

摩羯座——譯者: 

「要麼學會忍受自相矛盾和模棱兩可,要麼今後你就是個6歲大的孩子」作家Anne Lamott說道。摩羯,這課程你學得怎樣?還在學?如果你想要獲得關於自相矛盾和模棱兩可的進階課程——也包括難題,不協調和反常的課程——在接下來的這周有大量的機會。開心哦!記住諾貝爾獎得主物理學家Niels Bohr的話:「遇到自相矛盾真是太美妙了。現在我們有取得進展的希望了。」

你的自由之戰進展如何?你是否在把自己從不自覺的沉迷,壞習慣,和條件反射中解放出來的進程中,取得進展?

我們中的很多人實際上是在昏睡之中,即使是在大白天遊蕩的時候。我們全情地關注著腦海中延綿的不知疲倦的敘事和反反覆覆的幻想,以至於我們只是朦朦朧朧的感知到更大的故事就在我們身邊混亂的美麗中激烈地進行。

為了有希望能永遠掙脫這種迷迷糊糊的昏睡狀態,我們需要定期的刺激。一次震驚能讓我們短暫的回過神來,並見識到宇宙的奇蹟。可是一旦這紅色警報停止,我們就又鬆懈下來,沉浸到俗套的,我們的大腦不斷地向我們訴說的不切實際的故事中。

在密謀讓我們沐浴祝福的過程中,生活竭盡所能地為我們提供穩定的有益的刺激。但是因為它表現得過於溫柔,使得刺激可能過於輕微,從而讓我們忽略了。漸漸的,生活會增加刺激的強度,試圖找到強硬和慈愛的最佳比例,因為它要激勵我們醒來!

但是我們對幻想世界的癮頭是難斷的。意識流的敘事和不斷湧現的幻想,即便包含令人不堪的折磨和驚悚,仍然是有趣的。由於我們長期地沒有回應那溫柔的刺激,生活終於不得不準備一劑猛藥。然後,我們可能會生病,或失業,或把我們最親密的關係弄得一團糟。

沒必要弄到那個地步。我們可以培養自己的第6感來接收生活給我們的起床號。我們可以找到竅門來機敏優雅的回應最初的,溫柔的呼喚,這樣,我們就不用非得等到更嚴厲的措施降臨。

水瓶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地衣是一種頑強的生命體,據估計佔世界總面積的6%。它生長在北極苔原和熱帶雨林中,在樹皮和岩石表面上,在牆壁和有毒的煤渣堆上,從平原到高山,無不欣欣向榮。它成功的秘密是共生。真菌和藻類(有時候是真菌和細菌)聯合創造出一個混合體:兩種大相逕庭的生物緊密共存,創造出第三種有機體。我建議你在接下來的幾週將地衣當做你精神上的同盟,水瓶們。你就要迎來一些純粹的共生關係。 

假設你對享樂的追求不但不會妨礙你的精神成長,反而對其至關重要。追求享樂讓你成為一個更有道德、更有同情心的人,懷抱這樣的信念前行。想像享樂讓你每天都能學到一些重要的東西。 

你選擇將注意力投注在什麼上,就會得到更多的什麼。如果你常常想著自己缺乏的東西,想著自己沒有它多麼可悲,你就會愈發證實這是多麼千真萬確。如果你總是糾結於實際生活在各方面都與你想要的生活相去甚遠,你就會成為創造挫敗感的專家,從而帶來更多引起挫敗感的經歷。 

如果相反的,你著眼於自己有幸體驗並擁有的美好事物,你會加倍感恩擁有它們的幸運,從而進一步擴大它們給生活帶來的有利影響。你也能吸引到更多的美好事物,讓它們更有可能進入你的世界。至少,你會形成無論外界環境如何都能怡然自得的習慣。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如果你通常會佩戴各種首飾、配件、精心裝扮,我鼓勵你接下來兩週不要如此,嘗試不加修飾、以「所見即所得」的方式對待外表。相反的,如果你通常不會佩戴各種首飾、配件、精心裝扮,我鼓勵你懷著樂趣和熱情的精神去嘗試這種可能性。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同是面對雙魚座,你會給出截然相反的建議呢?答案是:這一切的背後是一種更廣泛的要求,即修補、實驗你展現自己的方式,嘗試各種策略,將你內在的深度展示成外在的表現。 

「讓人們明白本書的主人公是我而不是別人,這是這本書必須做到的。」狄更斯的小說《大衛?科波菲爾》開篇如此寫道。我希望激勵你為自己寫出一篇同樣開頭的故事。 

新鮮的直覺從你聰明的內心爆發,將你從困住你的恍惚中喚醒。你正在打破並擺脫遏制了你的聰明才智的障礙。你的靈魂密碼正在自我釋放,以爆炸性的精準度揭示你為什麼是奇蹟般的藝術品,以複雜的藝術性證明你為什麼是不同於任何其他人的傑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