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Arrow 

未來幾週,你越表現得無私和慈悲,越有可能得到你想要的。這裡有四個成全你的方法:1. 以善意帶人,他們會以善意回報; 2. 關愛他人會滋養他們反哺你的能力;3.不再執著我我我,就能神奇地解決某些人的心理障礙,讓他們給予你早就想付出的所有;4.關注別人的療愈過程會教你如何自癒——以及如何從他人處獲得你所渴望的幫助。 

奇蹟是什麼?是引發驚奇、可愛的好奇心、小小的讚歎、奇異的魔法的現象。比如: 

國家大氣研究中心報告一朵雲通常和100頭大像一樣重。 

河流一般需要100萬年才能把一粒沙挪100英里。 

每天清晨第一縷陽光穿透海面時,海馬們紛紛朝著太陽跳舞致敬。 

明尼蘇達州一個七歲的男孩為盪鞦韆的新方法申請到了專利號 6,368,227。 

小丑魚隨著地位提高可以改變性別。 

《摩呵婆羅多》的印度教敘事詩中,男女主角甚至不用看對方一眼就墜入愛河,只是因為聽了對方美德的事蹟。 

12%的人口相信聖女貞德是諾亞的妻子。 

雷克斯霸王龍在現代的近親可能是雞。 

旁邊有人打呵欠的時候,善良的人比卑劣的人更容易受影響。 

吟唱格里高利聖詠可以治療誦讀障礙。 

月亮聞起來像炸開的鞭炮。 

黑色綿羊的嗅覺比白色綿羊更靈敏。 

金牛座——譯者:白無夜アガペー 

我希望你考慮給自己提前買好生日禮物。雖說離生日慶祝還差幾週,但是你現在需要一些鼓動與燥熱的能量了。對你手上日趨成熟的計畫持一種新的態度可是至關重要的。你的心情會變得過於謹慎與嚴肅,除非你注入一點兒像躍躍欲試的新手那樣的勇氣。當然了,只有你自己才清楚什麼禮物能給自己最好的動力,不過這裡有些能刺激你想像力的建議:一盆嫩綠的仙人掌;一個八音盒;一塊刻有「萌芽」的小石子;一顆裝飾精美的大理石雞蛋;一張狐狸面具;一張修成你如同超人翱翔天空的照片。 

越來越多創作人發現,當他們感到健康與安心的時候,能投入工作的狀態最佳。比如作家們不用再以醉酒或是沉溺於痛苦來排遣日常生活的麻木,也能夠將想像力發揮地淋漓盡致。 

我們有的電影製作人朋友,其最好的工作過程不是來自於不合群的自我懷疑的深度,而是源於應得的巨大幸福的高度。 

創作型歌手波莉吉恩‧哈維正是這新一代類型的代言人。「當我心滿意足,我能獲得更多的靈感,」她曾證明,「當我感到安全與快樂時,我無比有創造力。」 

雙子座——譯者:Arrow 

很多雙子人有豐富、高超的語言表達能力。他們喜歡陳述自己的想法,也愛用機敏的口才給社交場合增添生氣。水瓶和射手或許能和你們爭奪「黃道最佳扯淡星座」,但我覺得你們才是第一。雖然把頭銜歸你,但我不得不說,你的話裡娛樂價值遠遠大於實際效果。有時你留給別人的只是印象而非影響。好消息來了。未來幾週,這種情況可能有所改變。你的流利表述也會充滿影響力。你的溝通技能可以改變當下事情的軌跡。 

如同我們所有人一樣,你也會對不需要、不適合的東西產生慾望。但你不該因為擁有這些東西而貶低自己,也別下結論說所有的慾望都被污染了。 

不如把錯誤的渴望當作在笨拙而業餘地表達一種能力,有一天你會變得更專業。這些錯誤是你掌控慾望的必經之路。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最終你將會辨別有益於你和其他所有人的慾望。

巨蟹座——譯者:Arrow 

你的世界比它長久以來的樣子更為廣闊。恭喜你!我喜歡你強迫自己離開舒適區走上荒蠻前線的樣子。我給你下一步的建議是:當你覺得不如現在一樣勇敢和自由的時候,一部分的自己可能會再次封閉。那就溫柔地鉗開那些部分。如果你在恐懼侵襲前鎮定下來,那它就根本不會爆發。 

回憶童年的最後一天。 

啜飲愛人的淚水。 

背叛你的星座。 

在羅馬尼亞造一個孤兒院。 

在雨中採摘黑莓。 

為歧途上的律師感到可惜。 

看看你能把一口啤酒吐多遠。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從猛龍看守的柏拉圖洞穴中盜取不朽的果實。 

月食時給另一個黑暗的自己寫封情書。 

唱出你聽到的第一首歌。 

獅子座——譯者:幻覺 

我也和每個人一樣,喜歡奢侈的、放縱的渴望,我也享受沉迷於無所顧忌的貪婪,想得到讓人感覺狂喜的過多的東西:美味的食物、神秘的性體驗、吸引人的信息、完全鬆弛的沉醉、讓我不斷猜測並即興發揮幾個小時的精彩交流。但我也信奉簡單的、甜蜜的渴望,純粹的、謹慎的、耐心的渴望,充滿了天真和好奇的包容性極強的渴望,付出祝福和得到福氣的渴望給了我同樣的動力。這就是我推薦你在今後幾週實驗和探索的類型。 

羅賓‧諾伍德的自救書籍《愛太多的女人》討論的主題,近幾十年已經發揮很大作用:如果你對一個人太慷慨,以犧牲自己的需求為代價,對方卻並不欣賞,那你會讓自己生病。 

還有一種觀點來自布萊茲‧帕斯卡,他說:「當一個人的愛不是過分的多,那這個人也不夠愛」,他主要解決的是心理上健康的利他主義,但這對於持有正念的戀人們來說,是可以牢記的美好理想。 

決定一下,你是要更多靠近諾伍德的方向還是帕斯卡的方向,開發一個遊戲計畫來執行你的決定,然後採取行動。 

處女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記得你一直惦記的那枚禁果嗎?也許它不再是禁果了。它甚至可能進化成了可供你免費採摘、而且對你非常有益的狀態。不過也有一種可能是它僅僅是風險變小了。可能它從未變得完全可行。所以我的建議如下:不要急著摘下禁果並咬下去。始終監控事態。特別留意這些問題:你渴望這枚禁果是因為它能幫你擺脫你一直沒有勇氣逃脫的困境?還是因為享用禁果對你真正有好處? 

大部分人將天真和質樸聯繫在一起。傳統觀點認為它屬於沒有心機、沒有經驗、不知道生活殘酷真相的兒童、傻瓜和新手們。但是美與真相實驗室認可另一種不同的天真。它的基礎在於認識到世界是不停變化的,因此需要每天以全新的眼光去看待。這種天真的概念由堅決摒棄所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來推動。 

「天真是無知無識而向善,」《與狼一起奔跑的女人》的作者可萊瑞薩?品克拉?艾斯特斯寫道,「天真是全知全識而依然向善。」

天秤座——譯者:爬爬 

我估計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收穫的美妙融洽與尖酸刻薄比平日要多。有時候這兩種情況處於非此即彼的支配的狀態,但有時候它們會彼此交匯,經過發酵醞釀後送出五味雜陳的一句「哇哦!我擦!」想像一下你的香草軟糖冰激凌裡有大塊酸蘋果的那種感覺。對於這種情況,沒理由要讓自己溫和友善或者乏味斯文。用調皮淘氣的態度傳達你的想法。你有多溫柔,就有多具有刺激性。別只是友善待人——讓自己的友善頑皮一些具有顛覆性一些。 

現在是絕佳的時刻。這之所以是絕佳的時刻,是因為我曾受到啟發說出了大段的祈禱文。我受到激發,為我們每一個人發動了極度渴望的具有啟示性的治癒祈禱,這其中甚至包括不相信祈禱之力的人。 

哦,女神,你給了我們太多的愛與痛,它們混合在一起,令我們的道德總是處於搖搖欲墜的狀態中: 

我們這些智慧性感齊飛的行家們都受到了壞念頭和蠢決定詛咒,我祈求你鑄造出強烈的愛情符咒,讓所有的壞念頭蠢決定都失效。 

請將任何緊隨我們的厄運都移除、放逐、消滅並笑著遺忘掉吧,不論我們已經蒙受厄運多久,即便我們依舊沉迷於它邪惡的陪伴。 

請召喚保護之光環繞在我們身旁,這樣當我們未來再次處於招致厄運的風險之時,能提前得到預警。 

天蠍座——譯者:Arrow 

「我願用雙手掬起你的黑暗,如杯捧水,一飲而盡。」簡‧赫斯菲爾德(Jane Hirshfield)在她的詩《一飲而盡》如是說。我肯定她在向天蠍致敬。黃道上難道還有其他星座像你一樣擁有甜蜜的陰暗,可口而令人滿足?是的,和所有人一樣,你確實還有一袋叫人胃口全無的陰暗。但是甜蜜的那袋——芬芳、神秘、令人興奮——不僅可以安全食用,還完全能用來療愈。未來幾天,我希望你能慷慨地和值得的人分享。 

我愛你我愛自己,我愛我們一起的樣子。 

我愛我們我愛他們,我愛大家一起的樣子。 

里爾克:「一個人愛另一人是最難的事。其他所有事都只是為此準備。」 

德日進:「有朝一日掌握了風力、潮汐、重力之後,我們終會為了上帝而使用愛的力量;就如同人類在世界歷史上第二次發現了火。」 

托爾斯泰:「我所知的一切,僅僅出於愛才瞭解。」 

畢加索:「如果你愛得不夠深沉,那麼你愛得根本不夠。」 

艾米莉‧迪金森:「沒有愛,你無法成為你自己。」 

我們說:因為我們愛紅喉蜂鳥吸吮梅花花蜜,愛月亮對天鵝、火山和麥田吟唱銀色的芬芳…… 

射手座——譯者:Pa 

自從2015年9月,土星就穩穩當當待在你的星座了,並會一直待到2017年12月。某些傳統占星師肯定會說你正處於縮減和自我約束期。他們會鼓勵你格外嚴厲,認真負責。對他們來說,土星就是個任務大師。這種觀點是有對的地方,但我想強調另一個視角。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和嚴厲的土星合作,你會被激勵更加專注,決斷和自律,去除任何哪怕一點的輕浮或魯莽。是的,如果你忽略它讓你忠於最美夢想的命令,土星會變得敵對。但如果你有勇氣有承擔地回應它,它會是你忠實可靠的盟友。 

很多人聊起童年的時候,都會強調曾經疏離,創傷的經歷。避免說過去的美好回憶都成了一種時尚了。這可不誠實,這證明了憤世嫉俗比客觀事實更受大眾歡迎。 

我並不是非要對你早期痛苦經歷導致精神低落的事情輕描淡寫。但作為你的偵查員,正念的承諾,讚揚早期你被賜予的天賦實在是太重要了:所有那些幫助過你的人,友好地教授,簡單的善意都是你今天綻放的原因。請現在也記住他們。

摩羯座——譯者:hans 

生在非洲國家布基納法索的Malidoma Somé是一名教師。他寫書,為對他部落的精神傳統感興趣的西方人開辦研習班。他的名字「Malidoma」在當地的Dagaare語中的意是,「對待陌生人/敵人友好的人」。我提議,我們讓你在接下來3周成為名譽「Malidoma」。這段時間有利於運用你之前認為生疏的影響力來建立聯繫,調停爭端,以及開始合作。 

是否,這個世界是一個危險,混沌的場所,它沒有與生俱來的的目的,就像一台失靈的機器一樣自顧的運轉著,而且它是從根本上對你的幸福不利的?或者,你是否身處在被幫手圍繞的友愛宇宙中,它給你挑戰是為了讓你變得更聰明,更狂熱,更善良?這倆問題有陷阱!它們的答案取決於,至少部分取決於,你相信真相是什麼。 

規劃一系列的試驗,好讓你客觀地檢驗這個假說:宇宙是在協力幫助你。 

水瓶座——譯者: 維尼愛蜂蜜 

每段愛情都存在問題。無一例外。一開始,大家都冷靜、積極,但最終裂痕會出現。這條規則的推論是這樣:每個對象都不完美。無論最初的階段他們看起來多麼酷、多麼善良、多麼有魅力、多麼聰明,最終他們特有的缺點和問題會顯露出來。這意味著所有在一起的都不能善終嗎?永遠不可能創造出令人滿意的結合?答案是當然不!——特別是如果你牢記幾個原則:選擇一個伴侶,他的毛病要有這些特點:1 有趣;2 可以忍受;3 能夠促使你成長;4 以上全部。 

你是明星——我也是。我是天才——你也是。你的成功鼓勵我的輝煌,我的魅力增強你的力量。你的成功不需要靠我的失敗,反之亦然。 

這些是新世界的規則——與舊世界的規則完全不同,在舊世界中,遊戲最後歸零是常態,每次我們之間只有一個人能贏。 

在新世界中,你不必貶低自己的能力或為其而道歉,因為別人耀眼時你也與有榮焉。你為自己的傑出而驕傲,但並不將此作為自己高人一等的表現。隨著你越來越多的開發出自己潛在的能力,你也激勵著其他人發掘自己特有的輝煌 . . . .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你想要與宇宙節奏一致的免費療愈嗎?試試這個實驗。想像你計畫寫一部自傳。寫出六章的大綱。前三章每章講述一個幫助塑造了如今的你的舊日經歷。後三章每章講述一個你希望在將來開創的事件。我還鼓勵你給自己的故事起一個抓人眼球的標題。不要滿足於《我的前半生》或者《我的人生故事》這樣平常的名字。起一個標新立異、多姿多彩、甚至帶有異域風情的書名,像雙魚座作家大衛?艾格的書《驚人天才那令人心碎的行為》一樣。 

感謝母親在生你時忍受的痛苦。 

每個月的第一個週五,花三分鐘時間,閉上雙眼想像自己在墓地中策馬奔馳。 

想像你俗稱的「黑暗面」甜美柔滑。 

獲得一天的勝利回家後,把垃圾倒掉。 

想像自己是一隻翱翔在商場上空的紅尾鷹隼。 

原諒自己盲目遇上了背叛你的那些人。 

買七件獲奧斯卡獎項的著名女演員的裙子,無償捐獻給七名危地馬拉青少年。 

想像自己一分為二,一為男,一為女,二人在月光下攜手注視河面的倒影。 

心中始終長存一隻斯芬克斯的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