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星相——譯者:Arrow 

本週星象以異常激烈的天蠍座月亮開場。保守你的秘密,但不要做個討厭鬼!換言之,你不必用謊言來保護隱私,也不必解釋自己強烈的情緒。16日到18日之間。位於敏感雙魚座的太陽和嚴厲的土星形成四分相(意味著兩者之間不舒服的關係)。這會讓人覺得悲觀,可能帶來憂傷的事件。土星會以幽默或嚴肅的方式用現實狠狠擊中你。為了有好的結果,走上前謙卑地承擔屬於你的部分,努力化解,在土星的遊戲裡堅持下去。除了面臨關係和責任的挑戰,你的問題還涉及物質世界、權力階層——也被稱為大佬。幸運的是,這個行運結束時,我們會看到水星和金星(仍在逆行中)形成愉快的合相,一直持續到19日。這是聯絡朋友、發揮創意、嚼著口香糖上網買金項鏈的好時間,儘管你可能從來不會戴o( ̄ヘ ̄o#)。 

接著我們來到20日的春分。太陽進入振奮的白羊座。占星是繪製季節地圖的工具。春分意味著白晝開始長過黑夜。這太美妙了,但改變的時候也到了。如果你一直試圖保持不變,在這新生事物無處不在的時節,更難以繼續維持不變。現在是向春天進發的時候,在精神和物質上開創新局面。事實是,不管你什麼時候成長,你都會由於成長而淘汰某些東西。有光的地方就有陰影。運用這個季節的開拓能量,積極推動你想在生活中和世界上看到的變化。親愛的,你可以贏得一切。 

白羊座——譯者:幻覺 

一次深刻的轉變在你靈魂中嗡嗡作響,重要的是用些時間傾聽它。不論是你的夢境一直試圖告訴你什麼,還是一切在表面上就非常明顯,都是在讓你看清真相,白羊座。這周,密切關注你去年秋天開動的事帶來怎樣的結果,不論你喜歡與否,這時應該都會明白事情是否對你有利。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本週你的應對能力將受到考驗,目前沒有一個答案或一個明確的前進方向時,很容易止步不前並焦慮,不過這完全不是你需要的。從你的各種關係中退後一步,鎖定在你自我的中心,好好地沉澱一下,寫在日記上,與自己再一次溝通。不再糾結那些過去的選擇,不再臆想他人的處境。好好地專注在自己身上。確定你所處的位置,做那些正確的事。 

雙子座——譯者:Arrow 

為了達成目標,你必須面對自己的恐懼。你有一些極具限制性的信念,不知何故你覺得它們就是你所知真理中的真理,即便這只是觀念的問題。雙子寶寶,改變你的想法就為改變結果打下了基礎。秘訣在於誠心:你的感覺要和你的想法一致,免得只是腦袋裡的喋喋不休。我的朋友,為了長期的成功,今天就行動。

巨蟹座——譯者:Arrow 

搞定生活的方法是小心平衡你的慾望、需求和責任,有時可能覺得留給甜蜜時刻的時間不太夠。本週你的主題是出於必要作出折中選擇。這件事有必要嗎?你是不是忽略了其他選擇?想想你的整體需求,然後寫下待辦事情,把事情分解成可執行的步驟。月亮的孩子們,一步步開始改變。 

獅子座——譯者:幻覺 

梳理細節你也無法搞清楚答案,因為答案不在外面,獅子座,就在你內心中。這周你需要深刻內省和反思。當你專注於尋找答案時,就無法好好傾聽了。關注你的內在自我,就算這樣做沒什麼樂趣。尊重你的真實,就算這讓你大為吃驚。現在是前進的時候,但首先你必須抓住當下,我親愛的。 

處女座——譯者:幻覺 

讓事情變得不同的唯一辦法就是你改變,處女座,你無法控制別人,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感受、行為。只對自己的思想、行為有控制力,對別人的沒有。這周你面對的一些事讓你很難正視自己或你珍惜的一段關係。不要被別人做的事干擾。為你自己那部分負責,其它就順其自然。

 

天秤座——譯者:爬爬 

如果不小心的話,你的不耐煩可能佔了上風。真正的進展還需等待一段時間。的確,總有迅速成功、快速崛起的可能性存在,即便如此在你也需要在新的處境中花時間調整。現在沒有獲得自己渴望的東西不意味著永遠都得不到。如果當下你接受了現狀,就可以為自己真正的目標採取必要行動。現在撿起那些令你覺得枯燥乏味的工作吧。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恐懼在你生活中起的作用應該是一種啟發而不是一種指令,也就是說,明智的做法是當你感到恐懼時,運用常識,這會幫你保持平安無事。當焦慮限制你的思考、驅動著你的一舉一動時,你就偏離了自身的軌道。不論你多想在衝動之下做出反應,都要選擇冷靜地權衡選項,這樣你才能在這周作出深思熟慮的選擇。天蠍座,放慢速度,保持沉著。 

射手座——譯者:無幻 

有時遇到的艱難坎坷會給你指明生活裡最需要關注和關心的是什麼。射手們。不要試圖避開它們,也不要著急處理,讓人生的起起伏伏成為趣事,只需要確保帶著謙卑的心態去研究這些困難。如果你願意依靠自己的力量,那麼你就不會尋找證據來證明自己是最好或最差的。只需盡最大努力去保持完整——這是你的最佳舉動,我的朋友。

摩羯座——譯者:無幻 

僵化的思維只會給你帶來麻煩,摩羯們。你不需要決定什麼是「正確」的,但這周你會隨時準備發現對你而言何謂正確。總想當法官和陪審團的慾望讓你疲憊不堪,因為你如此確信事情「應該」是什麼樣。其實你並不知道所有答案,也無法從所有角度來看待一件事。這周你應該明白自身觀點的侷限性並心懷謙卑,以開放的心態從差異中學習。 

水瓶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的行為與你的價值觀不匹配,你就不會快樂,這是不可避免的。這周你會面對與自己節奏不匹配導致的結果。要允許自己足夠脆弱,可以承認有些東西沒用了,也要允許自己足夠強大,表現出你對它的同情。你可以從技術上逼著自己走過這個階段,但這樣從長期來看只會讓你疲憊不堪。在你邁出另一步之前,先面對並處理好你的感受。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這可不是面對壓力崩潰的時候,是你奮起之時,哪怕你心裡想的是裝死過去、一了百了。你的界限受到測試,感覺並不好,但其中有更高目的。盡力維護自己的邊界主權和需要,不要道歉或擺出防禦姿態,雙魚座。無須等別人的許可或讓事情真演變到不堪的地步,你需要表達異議,就在這裡,就是現在,只因為這才是真實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