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小長假就要來了,相信各位小夥伴已經迫不及待給即將到來的小假期準備充實的行程安排了吧,今天我們就來說說12星座的五一出行計畫。如果你還準備宅在家裡無聊到死的話,最好還是多出去走動走動喲!

白羊座:隨心而行

要說白羊座的假期計畫,那絕對是隨心所欲的,白羊座做每一件事之前都不喜歡做詳盡的計畫,特別是旅行這種事。白羊座認為旅行應該是隨心所欲的,想去哪就去哪,行程嘛,去到酒店再安排也不遲。

金牛座:哪都不想去

金牛座的五一計畫就比較平淡了,他們的計畫就是哪都不去,在家躺屍度過五一小長假。雖然金牛的假期略顯乏味,但是相信很多人都會做出同樣的選擇,畢竟平時繁忙的學習和工作那麼累,難得有時間休息放鬆一下,為什麼還要跑去外面人擠人呢?

雙子座:三天太短不知道去哪

雙子座的五一計畫就比較不確定了,因為雙子座認為只有三天假期五一小長假實在是太短了,去近的地方不感興趣,去遠的地方又不夠時間,所以雙子可能不會外出旅行,但是和朋友聚聚玩樂是必須的。

巨蟹座:做好充足準備

和巨蟹座出行是最不用帶腦子的,你只需要帶上生活用品和人去就行了,因為巨蟹座會把整個旅行行程做出具體安排。五一小長假,巨蟹座可能會攜帶另一半或者是家人出行,因為他們認為這是增進感情的好機會。

獅子座:安排詳細

和巨蟹座一樣,跟獅子座出行什麼都不用擔心,他們一定會做好充足的準備。但是和巨蟹座溫柔體貼的性格不一樣的是,霸道的獅子座是不會給你商量的機會的,除非你不想跟他們一起出行,否則乖乖跟他們走就對了。

處女座:不將就

處女座可是很挑剔的星座,在忙碌了近大半年之後,處女座最想要的就是找個安靜的度假山莊度過五一假期。但是處女座可不會隨便找個山莊就去,他們一定會非常詳細地做出考慮。

天秤座:絕不跟風

大家都知道天秤座可是個品味很高雅的星座,所以五一小長假他們是絕對不會選擇那些熱門的旅遊景點去和別人互擠的,這多痛苦?對於天秤座來說,難得有個五一小假期,他們可能會就附近找個安靜悠閒的地方靜坐看看書,這多愜意。

天蠍座:無止境加班

天蠍座可是個聰明的星座,由於深知五一假期去哪都人山人海,所以他們是絕對不會沒事找事去任何地方旅行的。這個時候去外面跑來跑去還不如留在辦公室加班,還有三倍工資呢,旅行的事等淡季再說吧。

射手座:說走就走

射手座和白羊座很像,他們不會對未知的旅行做出太過詳細的計畫,他們往往背書旅行包說走就走,浪跡天涯。所以射手座的五一哪都可能去,也哪都可能不去。

摩羯座:去冒險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摩羯座也是個很愛冒險的星座,雖然他們平時大多數時間沉浸在學習和工作中,但是有時間他們還是很樂意嘗試各種極限挑戰的,所以五一假期摩羯座很可能去玩各種極限運動哦。

水瓶座:跟朋友去玩

有些人喜歡獨自出行,輕鬆自在。但是水瓶座不喜歡,他們不管做什麼都喜歡有人陪伴,因為他們覺得快樂沒人分享就太可惜了。所以五一假期水瓶座可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去哪都無所謂,只要是有人陪伴就好。

雙魚座:回家

戀家的雙魚座一有假期唯一想去的地方就是家,因為在外面忙碌了那麼久,魚兒還是想念媽媽煮的飯和爸爸泡的茶了,別人都去玩,魚兒只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