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檢查周全。 

還記得我之前建議你仔細審視財務狀況,以便這週一切順利嗎?原因是本週三的滿月落入你財務和自我價值軸線,雖然這可能代表某件事的解決或其他有利的結局,但也可能意味著現金流出現問題。考慮到這點,在5月10日之前確保堵上一切漏洞。這主要是金錢方面,不過也可能是其他事情需要在變得棘手前就處理好。最後,白羊座眾所周知的沒耐心,所以切莫衝動行事導致將來後悔。 

金牛座——譯者:幻覺 

結果好就是一切好。 

作為十二星座中最冷靜的星座,在被迫做出不明智的決定時,連你也感覺壓力巨大。有件事中,有人將你逼入死角,只能基於你掌握的穩定證據做出回應。海王星和滿月呈吉相,不管發生什麼都可以順利解決,尤其這周中期,你要堅持以事實和數據為準繩,絕不允許一個小分歧擴大化。等到週末,星相的能量逐步穩定,如果那時還有任何焦慮和不安,也會逐漸變得不那麼重要。結果好就是一切好。 

雙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所見非所得。 

眾所周知,雙子座擁有傑出的溝通能力和適應環境變化的能力,這周你要把這些能力發揮到極致。這周的星象變化迅速、多姿多彩,這樣的情況下你必須小心謹慎,不要誤判形勢。你看見的不一定是你得到的。你可能發現有人犯了錯,或沒有對你坦誠相待;也許有些事最終與你的期望相去甚遠。不過你要盡力不讓憤怒或傷害妨礙你的直覺判斷或社交手段。如果一週後你的感覺仍然沒變,到時再出擊也不遲。 

巨蟹座——譯者:幻覺 

信任和耐心。 

巨蟹座並不總是命運之旅的好乘客,你更喜歡自己主宰命運的走向,不過現在,面對那些控制了一切的人,你要咬緊牙關,拿出信任和耐心。先允許一個情況全面發作出來,然後再確定一個最終結論。而且,不要因為有些事跟你想的不一樣就非要把它搞砸。有時你可以發揮影響力影響到大事小情,但現在你需要等待觀望,看看在一件事上是什麼影響了不同的想法。現在太多東西你還看不清,雖然你不能忽視警告信號,但也不著急立刻開啟恐慌模式。

獅子座——譯者:幻覺 

到達一個節點。 

並非所有滿月都有一樣的效力,有些滿月比其他的更重要。週三的滿月發生在你人生方向軸線,還影響到你的根源所在。在所有新的開始可以發生之前,都需要舊篇章的完結。很多時候,你無法選擇會被載入史冊的內容。可能你在家庭和工作方面已經做出了改變。而另一方面,一些人、地、事可能有了意外的發展,成為你進入人生新篇章的跳板。獅子座不太容易改變,但等你接受了新的現狀之後,也永遠可以充分利用好它。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知道答案。 

火星和海王星相位緊張,這個相位有些棘手,具有一定的欺騙性。這種星相下,事情並不是表象上的樣子。可能人們沒有和你說出完整的真相,也許是因為他們也不太清楚,也許是因為他們想保護你,但這無意中讓你變得更加偏執。所以在你爆發前,多做點調查為好。當前星相中的優勢是,你可以將美好的事物帶入生活,儘管你不可以押下全部身家去做一件高風險的事,但這時無視內心發出的信號也是犯傻了。 

天秤座——譯者:爬爬 

順其自然。 

人們都說三次是有魔力的,短短三週裡水星與天王星合相三次,目前懸而未決的局面會就此塵埃落定。這兩顆行星通力合作時,會負責任的帶來創新發展和一些創新理念,所以與其質疑為何事情變成這樣,不如打好目前手裡拿著的牌。現在可能很難搞清楚所有原因,但浪費時間試圖把事情完美理順會讓你失去動能,而且讓你失去積極改變生活的機會。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完成。 

週三是本年度唯一的一次天蠍座滿月,雖然這天可能沒發生什麼引起轟動的事,但標誌著本年度一件或更多件具有重要意義的事開始運作。滿月帶來結束和完成,可能你會結束工作或個人事務,可能工作關係或戀愛關係準備進入重要轉折點。這時也很適合結束已經履行期滿的承諾,或建立起負責任的關係。結束與開始。面對當下生活中的去去留留,保持冷靜沉著的態度:對自己的命運,你可能並不掌握全部答案,但老天知道。 

射手座——譯者:幻覺 

直白之前先謹慎。 

現在,困惑是主流氣氛,有些事可能突然曝光,讓你有點暈頭轉向,或你突然對一種個人追求、一段關係產生了疑心。這些動態可能稍縱即逝,你很快就可以回歸穩定,或找到真正需要你關注的問題。不管具體情況如何,不要全面武裝的草率投入,除非你掌握了完整確切的事實。聽從法律方面的專業建議,永遠不要問一個其實你自己並不知道答案的問題。這些對立的能量也有積極一面,可能帶來突然的頓悟,或給一個長期劇情帶來一次突破。 

摩羯座——譯者:腳步 

保持平衡。 

你的星相裡還殘存著些許4月暴風天氣的痕跡。也許是上個月的事態還在影響著你的進程,或可能你正面對與彼時類似的問題。好消息是,由於太陽與位於你星座的冥王星呈吉相,解決方案會有的,而你也應該可以從當前的任何僵局中成功脫身。你正學著變中求穩。但反過來,這也是簽訂文件、合同,對已經實施了一陣子的項目進行總結的理想時機。 

水瓶座——譯者:幻覺 

實現的過程。 

每個滿月發生在你星盤不同位置,因此給生活不同方面帶來完成和結束的機會,這次滿月落在你人生方向軸線,主要重點是事業和物質領域,可能是換工作或地位變化的信號。另外,你也可能只是完成了工作項目,處理了一些影響你外界地位的事。因為海王星和天王星參與,雖然你可以實現滿意成果,但路上還是會有些意外或驚喜出現。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天氣莫測。 

火星和海王星同床異夢。海王星的水潑在火星的火上,水汽大量瀰漫。簡單來說,無論是面對個人生活中的奇怪發展,還是見證世界舞台的大事件,除非落實在白紙黑字上,否則什麼也不要相信。這一星象可能導致缺少些說明,所以在處理財務和技術事宜時要精力集中,避免在風口浪尖上啟動。你也可能無法相信自己的感受,所以如果有任何疑問,就先按兵不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