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喜劇演員傑瑞‧宋飛說:「兩歲大的小孩就像在用一個沒安蓋子的攪拌機。」白羊座,你想避免這樣的場景嗎?如果你的生活就像開啟了一個充滿材料但沒加蓋子的攪拌機,你根本不想看它不是嗎?不想看吧?那就找到蓋子給蓋上!如果你找不到合適的蓋子,用個盤子、報紙、披薩盒也給它蓋上。好嗎?不會太晚的!就算這個攪拌機已經把杏仁奶、香蕉片和蛋白粉甩上了天花板,晚一點也比永遠不蓋上強! 

金牛座——譯者:幻覺 

我的孕婦朋友莫娜決定不通過剖腹產生孩子。她認為孩子進入世界的最好方式是他自己拚命努力擠過狹窄的產道。這種掙扎可以強化孩子的意志力,在面對未來的挑戰時,也可以調動同樣艱苦的努力去處理。這是個有趣的理論。我建議你考慮一下如何進行自己的重生。 

雙子座——譯者:幻覺 

我邀請你試試這個冥想:想像一下你正在往垃圾袋裡裝東西,因為這些東西讓你想起過去的生活,而你不想再這樣了。把那些感覺像舊有情緒負擔的東西扔進去,或者把你那已經過時的心理上的枴杖扔進去。當你把所有讓你沮喪的道具和配件都扔進去之後,想像一下你走向海灘,在那裡點燃一堆大篝火,把你的爛攤子扔進了火焰裡。當你圍著篝火跳舞時,驅除你頭腦中講述自己那些無聊故事的聲音。唱歌可以給你足夠的放鬆和解脫力量,就像一次及其噴薄的高潮。 

巨蟹座——譯者:何敘 

通常來說,守護你的動物同盟可能是海龜、螃蟹、海馬,或者是像毯子一樣的蝠鱝。但在接下來的三週裡變成了蟑螂。這種無辜遭受罵名的生物其實是很傳奇的,基本上能在任何環境中活出生機,我認為你也擁有同樣充沛的能力。對於那些艱難的冒險和複雜的過渡,你就像蟑螂一樣不僅是湊合著過,你會茁壯生長。要注意的是:你的適應能力可能會讓不像你一樣靈活進取的人感到煩惱。為了避免出現這樣的問題,要感同身受地去幫助他們適應改變。(附加一句,你臨時的動物盟友其實把自己打整得相當好。蟑螂自我清潔的程度和貓有得一拼。) 

獅子座——譯者:幻覺 

1553年7月,簡‧格雷郡主被加冕為英格蘭女王,但加冕九天之後就被罷黜。我邀請你回想自己過去的時光,有時勝利是短暫的。也許你在經歷艱苦卓絕的鬥爭之後,完成了讓你滿足的壯舉,但很快就被命運的扭曲所吞食。也許你終於把它變成了聚光燈下的焦點,但一個分散注意力的小騷動讓你失去了觀眾。不過好消息是:不管它是什麼——是一次暫時的勝利?不完整的成功?沒有用的勝利?——你也很快就會有機會補救它。 

處女座——譯者:幻覺 

當我在時下流行的庭院二手市場買東西時,發現從一本書上撕下來的封面,上面的名字是《我可以證明你是一個天才》。遺憾的是,只有封面,剩下的部分沒有了。後來我在網上書店找了它,發現它已經絕版了。真可惜,因為現在是你仔細閱讀這類文字的好時機。為什麼?因為你需要具體的、詳細的證據證明你多麼獨特、多麼吸引人——這些具體的依據將為你習慣性的自我懷疑提供解藥,還可以給你正在增強的自我價值感做貢獻。。我建議你這樣做:寫篇名字叫作《這些證明我是個有趣的人》。 

天秤座——譯者:爬爬 

列奧納多‧達‧芬奇寫過一本動物寓言集,這是一本奇怪的書,從動物的行為中他得出了道德結論。他的其中一段描述最近很適合讓你拿來沉思。這段集中在說「野驢」,我們可以把它稱作未經馴化的驢。列奧納多說這個野獸「去泉邊飲水,發現水很渾濁,卻從來不會等到水變得澄清了才喝。」這則寓言很值得我們深思。當你為了自己而探索純淨清潔的事物時,讓自己保持耐心。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我的朋友艾麗是個媒人。她有一種直覺,能夠讀出人與人之間的潛在化學反應。她的關鍵策略之一是敦促客戶寫下任務書。她問他們,你理想中的婚姻是什麼樣的?一旦他們弄清楚自己想要的,那麼尋找到一位伴侶的過程更容易也更有趣。天蠍座,依照當下的星象,我建議你試試這個辦法--哪怕你已經處於一段伴侶關係。這是一段極好的時間,用以獲得你願意努力創造出的某種帶來鼓舞的歸屬感。 

射手座——譯者:幻覺 

古希臘神話中,提瑞西阿斯是個預言家,可以通過解釋鳥的歌聲做出有用的啟迪,亡靈也幫助他設計出預言。他不斷地追求對未來的啟示。但他最出名的故事是,被一位女神的魔法變成了一個女人,做了七年女人,之後就得到了權威性,可以談談不同性別都如何經歷這個世界的。這大大增強了他的智慧和神性力量。那你對一個沒這種經歷誇張但很有教育意義的功課感興趣嗎?射手座?你願意從與你習慣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嗎?只要你想,你就可以。 

摩羯座——譯者:hans 

「你讓我意識到了我絕無可能見到的自己的那一面」,這是詩人瑪利亞戈登戴克寫下的致戀人的話。你是否曾經想要對親愛的夥伴說這樣的話,摩羯?如果你有,那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你現在有機會遇見和迎接之前一直隱藏著的自己的一面——你靈魂深處的一面,直到現在你才能瞥見一眼。慶祝回家!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我預測,水瓶座既不會被惡犬所咬傷,也不會因為某個瑕疵而感到尷尬,更不會被律師突然起訴。丟鑰匙、對某位友人大喊大叫、因為睡過頭錯過了重要會談等等,也不會發生。相反,我相信水瓶座足夠機智,並且將表現出最佳狀態。以下情況出現的概率才更大一些:水瓶座可能會被某個身居要職、可以幫你一把的人嘖嘖稱讚一番;之前被限制進入的場合現在也誠邀水瓶座出席了。雖然可能是偷聽到的信息,但也能為水瓶座提供了有利線索;儘管看似白日做夢,但你可能重拾某個遺失已久的重要回憶。如果水瓶座能繼續努力讓自己個性中青澀的部分磨練得成熟一些,那麼這樣的好運會越來越多地青睞你。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時間到,幕間休息!允許你自己變得廣博一些緩慢一些。然後,當你可以甜蜜地放空時——這可能需要幾天時間——找尋出讓你更為自然和溫柔心意的經歷,而非是你任性激動的性情。忘掉那些你深信的理論,或者是你認為的人生哲學吧。相反,努力發展出你與你情感相處的更輕鬆更愉快的新方法。像什麼呢?比如說,變得對他們(你的情緒情感)更有意識。 對他們教會你的內容表達感激。你要更加信任自己情感的力量,特別是那些隱藏在你意識之下的情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