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在愛情中一帆風順,很少和戀人發生矛盾;而有的則不然,無論怎麼遷就,怎麼避免,都還每隔三五天就會有爭吵,對感情的傷害特別大。親愛的你,有沒有想過,是因為你和戀人在星座的配對上就是很容易吵架的呢?


第一名:獅子座與天蠍座

獅子座在感情中以統治地位自居,只有把握住掌管大權才能讓他們感覺到有安全感。不巧的是,天蠍座戀人也是這樣想的,他們同樣不能忍受失去在戀愛中的主導地位,他們也希望自己能說了算數。羅鳴老師指出,甜蜜的愛情在獅子座和天蠍座的手裡,立即就成了權力的爭奪遊戲。雖然他們想要爭奪戀愛中的最高地位是一種愛的表現,但是長期以往,在一次次爭執中,他們的愛情也會被磨蝕得所剩無幾。

第二名:處女座和處女座

處女座對自己以及對生活有著嚴格的要求,平時注意循規蹈矩,井井有條,追求生活品質上的提高。但是,當兩個處女座成為了戀人,他們的生活秩序也由於對方的嚴重介入而打破,因為他們雙方都對彼此有著很高的期許,但是這又不一定是對方想要遵循的模式。這麼一來,處女座之間的爭吵會發生得十分頻繁。此外,當對生活上一些細節有著不同的想法時,這種星座配對的雙方都不願意讓步,也是使爭吵成了家常便飯的原因。

第三名:金牛座和射手座

金牛座是務實的星座,也是理財的好手,他們擅長規劃自己的未來生活,做好妥善的保障。而射手座是浪漫主義情懷比較濃重的星座,也從不怕冒險,他們追求的是當前生活中的享受,很少瞻前顧後地為以後的生活考慮。羅鳴老師指出,這兩個星座在一起,往往會出現金錢觀上的不合,例如射手座願意在高級餐廳預定晚飯慶祝紀念日,而金牛座會覺得不必浪費錢,在家自己做飯才是最經濟實惠的。

第四名:雙子座和摩羯座

雙子座和摩羯座在性格上簡直就是兩個完全相反的星座:雙子座活潑好動,喜歡新鮮而刺激的生活,具有冒險精神;摩羯座則嚴謹踏實,一直本分安定地生活,當生活中有過多的變化時會難以適應。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時,雙子座會覺得很難調動摩羯座的熱情,久而久之就放棄說服而選擇找小夥伴一起玩;而摩羯座也會認為雙子座很難做到踏實和本分,感覺沒有安全感。但是,這兩個星座能走到一起,相信一定已經經歷過了長期的磨合,所以雖然時有爭吵,但也會因為瞭解對方而很快釋懷。

第五名:白羊座和天秤座

在很多人看來,白羊座注重個人感受,喜歡自由自在,經常會有很多新想法,有時還會過度活躍。而天秤座則是優雅的代稱,他們更看重的是雙方的體會,希望相處的時間能帶給彼此歡樂。所以,白羊座的個人主義精神經常會讓天秤座十分苦惱,而天秤座講究的規矩,在白羊座看來也是一種嚴重的束縛,這樣就會導致矛盾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