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沒有人十全十美,哪怕是最完美的偶像也有不為人知的缺點,今天我們就來剖析12星座的缺點,趕緊來自查一下,爭取改正吧!

白羊座:說話直白,而且不分場合。

白羊的這個缺點就太明顯啦,幾乎是他們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說話直白到底是缺點還是優點呢?我們很難定奪。但是我們要注意的是,說話一定要分場合,特別是白羊這種說話不知輕重的人更是要區分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

金牛座:固執成病。

固執是金牛的老毛病了,也許用固執來形容不太中肯,因為他們已經是偏執了。金牛座的人從小到大都不聽別人的話,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情、做好的決定九頭牛都拉不回來。

雙子座:不顧慮別人感受。

雙子的缺點也是很明顯的,而且經常被人詬病。雙子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管多少歲都學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

巨蟹座:膽小如鼠,遇事就逃。

人生在世怎麼能那麼膽小呢?巨蟹膽子特別小,而且不敢嘗試新事物,往往會和成功的機會擦身而過哦。

獅子座:過度自信目中無人。

獅子呢,他們自認骨子裡是有貴族基因的,他們對自己相當自信,不管自己能力強不強都特別信任自己,甚至是有些自負了,這樣的個性使得獅子經常目中無人。

處女座:一點小事就不停碎碎念。

愛嘮叨的人一般都不怎麼惹人喜歡,除了老媽子。處女就是沒事喜歡碎碎念的類型,一天到晚停不下嘴,讓人很煩。

天秤座:沒有主見。

作為12星座中最完美的天秤座也不是沒有缺點的,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主見,缺乏自己的想法。天秤在選擇面前經常不知道選什麼,因為什麼都想要,所以什麼都得不到。

天蠍座:心眼太小。

天蠍座的人表面高冷,似乎很心大。然而並不是,天蠍的人特別小心眼,他們非常記仇,別人對自己有一點小得罪他們都能記一輩子,然後伺機報復。

射手座:沒有人生目標。

射手是個長不大的星座,他們的心智似乎沒有成熟過,成熟的人都知道自己應該為什麼而生活,為什麼而奮鬥,然而射手沒有。夢想是什麼?能吃嗎?

水瓶座座:孤僻。

孤僻不算缺點,只能算一種性格。但是水瓶的孤僻不全是因為性格如此,還因為他們本身不怎麼合群,因為他們打心底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摩羯座:死板不懂得轉變。

摩羯座的人實在是太死板了,他們在工作上是很賣力,但是他們腦袋真的很死,別人半小時就能完成的事他們要搞一天。

雙魚座:說得多做得少。

說得多做得少是個大缺點,雙魚就是這樣,雙魚座的人總是想得很多很美,但是現實中卻極少努力,一切都是空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