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歡迎來自月光花朵閣下的心靈淨化提示,準備好做些神秘的淨化了嗎?提示:1、用霞多麗紅酒、一次宣洩的哭泣中收集的淚水、黎明前收集的露水製作一款混合劑,去除你態度中的污點;2、用石榴汁擦拭你的性感帶同時想像女神親吻你的臉頰,清理愛情生活中的問題;3、將天使做的蛋糕頂在頭上兩分鐘,然後將蛋糕埋在聖地同時唸誦:「不是我的錯,是我的魔鬼雙生子那個混球」,去除你光環中的污漬;4、用一條長長的絲帶抽打你的肩膀,驅逐想像中你背著的混球,直到混球逃跑;5、用一根綠色蠟燭的火焰燒掉一美金紙筆,淨化負面的金錢業力。 

你可以付出的最好禮物是你自己從未得到過的禮物,付出這個禮物。 

你可以給人類夥伴付出的最珍貴服務是你自己一直希望得到的服務,付出這種服務。 

你曾經歷的創傷可以推動你幫助有類似創傷經歷的人,通過治癒自己來治癒人們。 

金牛座——譯者:硬糖 

一位名叫Kameel Hawa的讀者留言說「更喜歡休閒的樂趣以及奢華的享受」。接下來的幾週裡分清事情的輕重緩急對金牛們而言是極好的。我對金牛座的分析表明你們將獲得額外的準可、放鬆、認可以及安逸。如果你得到一個全新的可以獲得成功的因素又或是擁有一個萬能牌的機會,我不會感到意外。在我看來,尋求奢侈是在浪費這珍貴的福分。如果能夠培養自己能夠簡單地享受生活以及恢復內心安靜,身體健康將更受益。 

即使不會稱自己為藝術家,當你適應生活總是發出改變的邀請,你也有潛力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創造者,總是制定新的計畫,提出新的想法並將想法付諸於行動。 

這是你的一部分——不安分的,有創造力的精神——我要通過以下的文字來強調:釋放自己!不要對這個世界感到滿意;不要被動的坐著並且茫然的抱怨死氣沉沉又平庸的現狀。 

相反,在對自己看到生活中的一切進行修補和重建的時候,需要喚起自己的好奇心,個人魅力,表達能力還有對生活的渴望,這樣就能更和諧地相應愛的律法並且更符合你靈魂的準則。 

雙子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週非常適合回到你成長過程中曾經住過的房子、曾經讀過的學校、你和老朋友常去的地點、你第一次工作和啪啪啪的地方。其實我推薦一次回歸過去的宏大旅行。如果你不能真的回到曾經的地方,只是具體的去想像那些地方也可以。在你的想像中,通過你的人生故事進行一次悠閒的旅行。我為什麼有這樣的建議?因為通過重新連接你的根源,可以激活你的未來潛力。 

「我最近在練習發自根本的真實」,我的朋友布蘭登告訴我,「我向每個認識的人展現嚴酷的真相,那些他們難以啟齒的事。這可能有點嚇人——沒人喜歡被剝掉社會面具——但根本上是有好處的。」 

「我欽佩你勇於指出表象之下的深刻之處」, 我回答,「但我很好奇,你為什麼暗示真實都是負面的。為了練習發自根本的真實,難道不該也說出真善美的赤裸真相嗎?難道不該流露出通常欲說還休的讚美和欣賞嗎?」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佩妮‧阿爾卡德我最喜歡的巨蟹座藝術家之一,她是紐約的表演藝術家、演員和編劇。這份運勢中,我證明她清楚地表明今後幾週你應該培養的精神。她說:「我是最瞭解自己的人,最理解自己的動機、奮鬥和成功。但偶爾也會為了保持和平、實現目標或心愛的友誼而背叛自己的最佳利益。我那麼渴望生活、那麼渴望進入人類社會、那麼不信任現狀、擁有如此詩意的靈魂、對於美的如此持久的愛、面對不公時如此強大的性格力量、面對失敗和失去時如此樂觀,連我自己都震驚了。」 

以下是我們最深刻的三個靈性志向,我們邀請你竊取給自己: 

1、開發出身處激烈矛盾中還可以得到成長的能力; 

2、拿出分辨力,保護自己不受人們缺陷的影響,同時慷慨讚美他們的美; 

3、永遠不將世界一分為二成「幫助和贊同我們的人」與「不幫助不贊同我們的人」。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威特沃特斯蘭德是南非一系列懸崖之處。它佔地217平方英里。但是從這個僅佔地球小小一隅之處,人類已經累積開發出所有開採黃金的50%之多。獅子座們,我推薦你們把這個事實用作未來12個月的一個比喻。如果你有所警覺,那你會發現自己的靈魂豐富似威特沃特斯蘭德。我想說的是,你將有機會如淘金一般,找到富有的情感與精神的財富,而這些將滋養你鮮少被照料的靈魂。 

列夫托爾斯泰(他也叫Leo)說,「真正的生活是建立在微小的一個個改變之上的, 」 我同意這個說法。我們甚少經歷短時間內,快速而急劇的轉變。這也就是為什麼,總是渴望有巨大的奇蹟般的改變,來拯救一切,這只能是一個妄想。改變我們所在的最佳方式,就是緩慢而循序漸進的,通過認真的改變我們對每個微小日常瑣事的反應來實現。 

處女座——譯者:clover 

我希望你溫暖又疏離。我祈求你將混亂視為餽贈。 我願你能經歷一場被特許的屈服,去淡定的享受顛覆時刻。我特別特別希望,你最終能發現那赤裸裸的秘密,為那些無法確定是否明智的事情投入金錢、精力,為了到達你人生的轉折點踏上艱苦卓絕的旅程。我相信你能找到可將人群聚集一處的圍欄,而不是讓他們一直各自為政。這些聽上去自相矛盾的昏話,其實很可能真的發生,並且就是你需要的。 

「我的人生簡直哪兒都不對勁。我總是疑神疑鬼的,特別焦慮。感情、人際一團糟。感覺一切都在走向毀滅!」 

因為職業緣故,我經常能聽到人們對我這樣懺悔。 

通常我都會這樣回應:「你是不是總在睡前大吃垃圾食品,經常性熬夜,早晨兩杯咖啡就算吃早飯了,一到辦公室就像釘在宮位上一樣,從來不出去透口氣或運動運動,座椅還不大舒服?」 

他們的反應大多是,「太神了!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認為,諸多心理、精神上的疾病都願意我們疏於對身體需求的滿足與關照。 

你能設想三件通過關照身體達到改善精神狀態的事嗎? 

天秤座——譯者:爬爬 

心理學家詹姆斯?漢塞爾是這樣看待精神分析學家西格蒙德?弗洛伊德的,他認為:「佛洛伊德的很多行為觀點都是錯的。但他錯的卻非常有趣。他開創了看待事物的新方式。」在未來幾週裡,當你思考如何去生活的時候,上面這句話能為你提供良好的素材。我們總覺得把事情做對是最重要的,但其實這遠比不上樂於用上下顛倒、由內而外的眼光看世界那麼重要。所以我強烈建議你把關注點放在系統化地闡述實驗性的假說,而非證明最終決定性的理論。樂於去問幼稚的問題,做出有根據的推測,避開自己必然性的結論。 

克拉麗莎?品卡羅?埃斯蒂斯在她的《與狼共奔的女人》一書中建議,我們都需要定期熱情暢快的從我們的思想中解脫出來。她認為,人至少要有一部分的自己總是保持不被日常生活馴服、歸類、征服的狀態。與自己生活中所有難以言表、神秘莫測的事情保持緊密的聯繫,對此要堅定不移。 

但與此同時,她還堅信大家應該把自己不尋常的衝動保持在清明有序的狀態之下。約束自己的野性,換句話說,別讓它成為魯莽的混亂。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你正在進入一段較之平常更頻繁獲得禮物的星象週期。一些禮物可能是重大、複雜且帶有催化作用的,而另一些可能是不易察覺、隱晦或甚至隱秘的。雖然一些禮物也許有助益,但另一些則可能帶來問題。所以我想確定你知道能夠辨識出這些禮物是多麼重要。你或許不應該盲目地全盤接受。比如,不要輕率地接受一樁「好事」使自己以很不舒服的方式對某人背負某種虧欠或責任。 

即使是現在,秘密的盟友也在醞釀著今後幾年讓你開心、讓你興奮的秘密。 

即使是現在,地球、月亮和太陽也在合作,確保你有足夠的時間做出下步聰明舉動。 

但這裡有個問題:你願意用同樣力度的愛回饋給生活嗎?並不說它給你的愛一直沒得到你的回報,但你還有更多表現愛的空間。 

「正念藝術」有一半是學習即興接受生活讓你沉浸於好運的精心安排。另一半則是學習如何成為生活的同謀發送幸福,幫別人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得到他們需要的東西。 

想像自己可以認識到你在乎的那些人的真實模樣。想像一下,你可以看到他們如何表現出了他們靈魂的美以及如何沒有體現出靈魂之美。 

想像你可以讓他們感到被欣賞了,哪怕你是激勵他們去承擔冒險做出改變,這可以激活他們靈魂中的更多代碼。 

射手座——譯者:無幻 

目前你所處的星相導致了實驗小白鼠的自尊心火箭般飆升。為了測試這一實驗證據也同樣適用於人類,我授權你接下來幾週表現的像個魅力無限的自大狂。開玩笑啦!關於實驗小白鼠我在說謊。關於授權你表現得像個自大狂,我也說謊了。真實狀況是這樣的:星相建議你能夠且應該做一個深情款款的自大狂和一個敏感纖細的俠客。 

考慮一下你跟尚未出生的人之間的關係。你有可能為他們創造些什麼?你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命成為獻給未來的禮物?你能不能不僅幫著保護我們現存的奇蹟,並更進一步的增強它們?記住劉易斯卡羅爾的這個觀點:「只能起回溯作用的記憶是糟糕的。」 

摩羯座——譯者:hans 

我邀請你在今後三週,把下面所有行為從你的行動清單中刪掉:扯皮,騷擾,世仇,對抗,混戰,打架,爭論和爭吵。為什麼我重點和你說這個?因為星相的徵兆告訴我,你需要實現的一切重要的事來自於充滿和平、愛和理解的改革運動。口角和爭鬥對你獲得成功沒有一絲幫助——而且可能產生破壞。 

給你一個值得嘗試的箴言:「我拒絕把任何人不當人看,就算他們不把我當人看。」這麼做除了得到通過集體無意識所發送出的快樂漣漪之外,還會帶來巨大的個人收穫。感受到低級的輕視和鄙視會封閉你的直覺,所以如果你嘗試練習忍受那些受不了你的人,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精明了。 

水瓶座——譯者:幻覺 

卡拉奇證券交易所陷入暴跌時,巴基斯坦的股票經紀人變得絕望。為扭轉這種消極的趨勢,他們在一個停車場用十隻山羊進行了祭祀儀式,但他們的「魔法」失敗了。股市繼續下跌,很久以後才回調,但時間已經不足以證明是祭祀起了作用。我囑咐你們不要用這種方法解決問題,尤其是現在。迷信和一廂情願的想法肯定讓你陷入困境。反過來我很高興地告訴你們,今後幾週是運用嚴格研究和嚴密邏輯來解決困境的好時機。 

「我是虔誠的無神論者,」俄亥俄州的湯姆寫道,「但必須向無神論的朋友們解釋,我要向「我不相信的上帝」祈禱」。 

「第一次直接接觸神性是我剛做完手術從麻醉中醒過來時。我意識到我存在,卻完全失去知覺。當我從完全無意識狀態中逐漸甦醒時,一個閃著微光的微小生物飄入我的意識,在我內心的視線中揮之不去,我愛上了它,它也愛我。」 

「其實它就是我,或至少是宇宙能量在我身上的體現,它是我的存在。它給了我善意的祝福,又繼續運轉起我的身體。和它告別的時候,它向我保證會永遠在我身邊陪伴我,在它停止活動後,會進入我本身。」 

「自從第一次見面以來,我經常和那些閃閃發光的小奇蹟交流。我感謝它的存在,它感謝我的存在,但其實我們就是一體。我發現自己會向它祈禱,但其實真的不需要這樣——它比我還瞭解我自己,指引我走向目標,雖然我不知道它們到底是什麼。 」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也許你可以從聖經「雅歌」中,為你親密關係的交流找到些提示。此刻,這種奢侈已是時候。你能想像說這樣的話麼「你的嘴唇滴著蜜」 或者是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在我看來,沒有話比得過你喃喃道:「我聞到你的呼吸如杏兒般香甜,你的低語如美酒般順滑,呼喚著我的愛撫。」 如果以上詞句你嫌太過華麗,那試試從巴勃羅‧聶魯達的愛情十四行詩中選取精粹吧。這一個怎麼樣:「我想和你一起做春天給櫻桃樹做的事」,這是另一個:「我渴望你滑溜溜的笑聲,你那有著豐收色澤的雙手,我想吃掉在你可愛的體內閃耀的陽光。」 

事實上,希臘酒神狄俄尼索斯並沒有鼓勵人們草草的買醉,失去控制,做愚蠢的事情。他更希望人們能用適量的酒精,從壓抑中尋求到自由。這種療愈帶來刺激,人們可能會擺脫其老舊的行為模式,讓新鮮的野性來到生活中。療愈才是目的,不是要瘋,不要狂。 

這是真的,如果有人不願意擺脫僵化——如果他們堅持自己的固執態度,拒絕打開自我轉化的呼喚——狄俄尼索斯可能引誘他們陷入後果難料的迷醉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