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表達喜歡的方式越來越直接,情到深處自然濃,一句「我愛你」脫口而出,竟然一時間讓人辨不出其中真假。對於男人來說,說一句「我愛你」並非難事,而對於女人而言,男人的「我愛你」到底有多少含金量讓她們分外好奇!今天,十一就要帶著女同胞們一起來看看,12星男們口中「我愛你」到底多高可信度?

 

白羊座男生

可信度:70%

到底是個性格比較爽朗的星座男生,平時個性裡也有著特別衝動的一面,因此無需懷疑他們的話是謊言,幾率真的極其低。他們是跟著感覺走的星座男生,也是樂於表達出當下感覺的,當他們真的覺得很愛你的時候,最起碼在那個當下,他們會直白告訴你這件事情。

金牛座男生

可信度:90%

只要金牛座男生稍微有一些不樂意,他們也可以對「愛」字隻字不提,保持沉默即可,可是他們卻對你說了這麼一句「我愛你」,出於何種立場有著什麼私心?很抱歉讓你失望了,都不是,他們說這句話,完完全全就是因為真的很愛很愛你!

雙子座男生

可信度:20%

對於雙子座男生,如果你是真的很愛他們,那麼請你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吧,老實來說,他們說假話的幾率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是在情話方面,他們的甜言蜜語簡直可以讓人醉倒溫柔鄉。作為一個本就文藝的星座男生,說好聽情話本就是他們的特長好不好?

巨蟹座男生

可信度:95%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以巨蟹座男生那種木訥的性格,還能昧著良心說出喜歡你的話來嗎?想想就知道不可能!所以他們那句「我愛你」的可信度真的很高,而且一般人完全沒有機會聽到,如果你聽到了,的確是一件特別值得炫耀和慶祝的事情哦!

獅子座男生

可信度:15%

對於獅子座男生這種四處留情的星座男而言,對誰說「我愛你」不可以?只要哄得他們開開心心,一句「我愛你」即刻脫口而出,讓你開心得無法自拔。然而獅子男可是比較博愛的類型,各種憐香惜玉對女孩子各種同情,誰知道他們還對其他的誰說過這種話?

處女座男生

可信度:95%

處女座男生唯一的優點應該也是大多數女孩子們所期待和看好的,那就是對待感情無比專一,絕無二心,甚至痴情到了一種地步。他們口中那麼一句「我愛你」,必定是深思熟慮後的結果,不隨意言愛,是他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否則愛情多廉價他們的喜歡多廉價!

天秤座男生

可信度:60%

對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從不加掩飾的天秤座男生,他們那句「我愛你」的可信度也不低,只不過比起內心細膩的星座男生來說,他們的「我愛你」似乎顯得有些稍欠考慮了!不過只要是發自內心的就好,哪怕他們可能第二天就是另一種想法和變卦,那也無所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心態還是要有哦!

天蠍座男生

可信度:5%

天知道天蠍座男生的這句「我愛你」到底是真是假,作為一個總是愛說謊話的星座男,他們可是經常會昧著良心說話的個性,再加上那種四面逢源的特長,總讓人覺得話語中真真假假讓人很是分不清。因此他們表達的愛情也要多加留意,或許他們只是想要利用你而已!

射手座男生

可信度:50%

喜歡你是真的,喜歡別人也是真的,風流多情大射手最大的特點就是,感情裡從不一心一意。他們可以在愛你的同時愛其他人,換而言之,他們可以對你說「我愛你」之後,轉身又對另一個風姿綽約的女人說同一句話。所以不要管什麼真真假假了,你愛上大射手,就已經注定了要備受感情的煎熬,他們可是情感裡不泊岸的浪子哦!

摩羯座男生

可信度:75%

要麼不說,說了就一定是出於對你負責的心理,不要懷疑摩羯座男生「我愛你」的真假,他們一定是因為對你有好感才會這麼說的。他們向來對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負責,不愛你大可以閉上自己欣賞你的嘴巴,何必要偽裝深情款款的模樣?答案只有一個,真的喜歡你啊!

水瓶座男生

可信度:10%

瓶男總是愛誇大自己的喜歡,各种放大自己對你的好感,愛撩人,一言不合就開撩,最讓人悲哀的是聽這話的你竟然當了真。此情不可當真,當真就是一種大大的殘忍,要知道瓶男口中的「我愛你」,或許只是一種撩騷的方式而已?先陷進去的人,當心莫名其妙被出局!

雙魚座男生

可信度:30%

燈紅酒綠裡徜徉的雙魚座男生,喜歡紙醉金迷,什麼話沒聽過什麼話沒說過?人脈極佳的他們,早就練就了一番逢場作戲的本事好麼?就是可以一本正經說著喜歡你,轉身又去愛別人,你能拿他們怎麼樣?畢竟他們那麼認真地對你說出「我愛你」的樣子,讓人根本沒辦法拒絕和多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