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一月小喵喵

未來的一年是一月小喵喵深深反思的一年,你們會忽然的覺得,自己過去活得實在是太不對勁了,那些你們認為正確的,你們認為應該的,你們堅持的,等等等等,居然全都錯的離譜,這就讓你們傷心的不要不要的,一直以來你們那麼努力想要維護的一些東西,忽然之間,就是個笑話啊,這可實在是讓你們太難以接受了,你們真想直接的掀了桌子轉身就走,可是現實的種種的狀況,讓你們根本不可能說走就走。走,是必須要做的事情,但是,走,要給自己留足體面,要不然,各種黑鍋你們就背定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有伴侶的一月小喵喵,你們會越來越清晰的明白,這關係不過就是一場雞飛狗跳,可是自己選的路,只能自己跪著走過去,你們也不想這樣,可是沒有別的退路,有些在離婚邊緣的一月小喵喵,將會在這一年處理各種跟金錢有關的事情,你們會深深地感嘆,在金錢面前,情分這兩個字可真的就是不堪一擊。

沒有伴侶的一月小喵喵,在未來的一年可以說你們更加無心戀愛,你們會覺得單身簡直就是最好的狀態,如果不是為了要個小孩,真的沒必要給自己套上一個枷鎖,結婚不如好好賺錢,讓那些熱衷於結婚的人去結婚吧,你們現在就想給自己充電,並且多賺些錢。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一月小喵喵們都將會面臨事業的轉變,有的是和上級的關係導致的不得不的轉變,有的是自己想通了之後,把所有的人都扔一邊給自己一個痛快的轉變,還有的是完全沒考慮任何未來,反正就這樣任性的去做了的轉變,也許會有暫時的經濟上的危機,但是好過總是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也不知道明天究竟怎麼樣的狀況。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會是給自己拚命花錢充電的一段時間,看看你們的支出,幾乎都是跟各種課程拴在一起。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頸椎以及你們的呼吸系統。

二月小喵喵

未來的一年對於二月小喵喵來說簡直是心想事成順風順水的一段時間,過去的三四年裡你們可真的是憋屈的不行,感情搓火,事業糟心,人際關係也莫名其妙的各種小人作祟,而在未來的2018年,我可以很大聲的說,你們簡直是要多舒服就有多舒服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已經有了伴侶的二月小喵喵將會進入很是甜蜜的一個階段,但是我這裡也得提醒你們一句,蜜糖既是毒藥,雖然很是甜蜜,但是你們也會發現對方有著這樣那樣的小心思,當然,如果你們可以把這些小心思忽略不計,那麼這一切還是很美好的,但是如果你們實在是無法忽略這一切,這甜蜜對你們來講就真的有點疼痛了。

沒有伴侶的二月小喵喵在2018年可以說桃花簡直開掛,但是你們也會有點糟心,你們會分不清那些人是真是假,我卻想提醒你們一下,何必那麼認真非要分一個真假,對你們好,你們就接受,對你們不好你們就走人,其實很簡單的一個事情,你們千萬不要太執著於所謂的真假,感情這東西,往往就是假作真時真亦假,別太在意的,反而會讓你們舒服。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不管你們是不是真的有本事,2018年你們的好機會都會層出不窮,雖然說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可是這次你們就算是沒有準備,好機會也不會跟你們擦肩而過,你們不用擔心究竟這是怎麼回事,要知道命運這東西真的是誰也說不清,你們也不用擔心你們能不能很好的完成,到了最後關頭,一定會有個人出現,給你們的事情直接推進,簡直都要嫉妒你們的好運氣了,這可真是開掛一樣的順遂了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正財直接給你們砸暈了的一段時間,拿錢拿到手軟說的就是你們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消化系統,甲狀腺,肺部,以及右側的腿部以及下腹部。

三月小喵喵

2018年的三月小喵喵,生活簡直是舒服的不像話,你們簡直是要讓大家集體的嫉妒你們了,要知道,在未來的一年,你們的感情生活完全如你們所願,並且你們的事業財運人際也全都一路走高,我只能說這是經歷了這個不怎麼舒服的2017年之後,命運給你們的獎勵,不,說獎勵並不準確,要知道,你們在這個2017年學會了很多,也成長了許多,所以,你們的人生越走越好當然是一件必然的事情。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有著伴侶的三月小喵喵,可以說你們的感情生活那是相當的順遂,之所以這麼順遂那是因為你們終於學會了瞭解對方的需求,並且,你們開始願意為了滿足對方的需求去做一些什麼了,過去的你們是完全不會這樣做的,你們覺得那實在是太麻煩了啊,為什麼還要滿足對方的要求呢?對方不滿意,那就換個人好了,現在的你們,終於不再有這種隨便換人的想法了,於是,你們的感情自然也就都好起來了。

那些沒有伴侶的三月小喵喵,在這個2018年,如果你們有心儀的對象,你們也可以大膽的展開追求,你們完全不用擔心你們可能被拒絕,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們,你們不會被拒絕的,當然,這一切都建立在實際可行的基礎上,如果你們去追求陳偉霆,王思聰等等,如果沒得到回應,這個真不怪我,?真不怪我。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三月的小喵喵們在這個2018年可以說事業是無比的順遂,你們的貴人運簡直就要爆棚了,就算是以前的一些小人,現在也莫名其妙的成了你們的貴人,你們自己都搞不明白事情怎麼就成了這個樣子,不過,有好事情就接著唄,想那麼多為什麼那是真的毫無意義。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正財偏財旺盛的讓你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哇咧,順風順水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撒花撒花~~~

四月小喵喵

維持現狀並尋找退路,這樣的狀態將會充斥著四月小喵喵未來的一整年,一些事情你們一直以來都不肯去真的接受和面對,如今你們發現,你們並不能真的改變什麼,你們也會開始反思,是不是自己的堅持和執著其實是很自私的行為,也許,讓對方去做對方並不願意去做的事情,這種行為本身真的就是自私的。即便是,這樣做是會讓對方和你們都幸福的,但是如果這幸福並不是對方想要的,那麼你們所做的一切,不就是可以和自私兩個字劃上等號嗎?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心裡很是明白,一些事情其實一直就在,你們假裝糊塗,但是你們也明白,靠著假裝糊塗維持不了太久,趁著大家都還有些體面的時候,給自己留一條退路吧,該把什麼抓在手裡就把什麼抓在手裡,已經傷了心那就希望別再有經濟的損失。這麼說起來,真的是現實又無情,可是一開始就不真誠的感情,走到最後,也只能是這樣一個結果。

那些沒有伴侶的四月小喵喵,未來一年的感情生活也不怎麼愉悅,你們會發現感情對你們來說真的是一件可有可無的東西,你們也會發現身邊很多人都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在明白了這一切之後,你們會迷茫唏噓一陣子,然後你們就會振作起來,努力生活,你們希望自己就算是一個人,也能生活的多姿多彩。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生活會教會你們不要對一個老闆死心塌地,你們會很明顯的感覺到你們的上級即將徹底地拋棄你們,只不過現在還沒有好的能夠替代你們的人,你們會覺得有些沮喪,要知道,你們為現有的這份工作付出了很多。而自己就是老闆的四月小喵喵,在這個2018年你們要注意防範的是各類商業陷阱,你們不要隨便的將自己的創意提供給誰,也不要對可能的投資人全盤托出,要知道,在這一年你們很可能遭遇到那種投資商,拿走你們的創意,拿走你們的流程,拿走?你們的一切辛苦,然後自己搞出來一個東西,還反咬你們一口,說你們才是不要臉的那個。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正財都算是不錯,並且你們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甲狀腺,咽喉,右側的肩部以及肺部。

五月小喵喵

未來的一年,五月小喵喵會有這樣的感覺,一些事情,明明痛苦,你們卻甘之如飴,一些事情,明明快樂,你們卻覺得牢籠一樣,別人會覺得你們簡直不可理喻,你們卻覺得別人活得都太俗氣了。可是,就算是你們跟外界的人們那麼的彼此看不上,卻有著各種各樣的事情需要大家協助進行,於是,你們明年的人際關係就會長期處在一個表面上笑著,心裡面彼此謾罵的狀況。這樣的狀況,你們不喜歡,別人也不喜歡,可是不喜歡又怎麼樣呢?那些人擅長的,你們處理不了,你們擅長的,那些人也處理不了,這就讓大家只能這樣的一起向前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五月的小喵喵們要在心裡面做好準備,要知道,明年你們的感情生活可以說完全處在自我欺騙的狀態裡,甚至可以說,你們感受到的一切的幸福美好都是自我安慰,你們其實很清楚,對方並不是那麼的在乎你們,你們也知道,你們也是有些三心二意的,至於為什麼彼此這樣的不忠誠卻還要繼續的糾纏在一起,原因也很簡單一個是你們都有一些不甘心,另一個是有些很現實的利益糾葛,讓大家都不想就這樣隨便的掀了桌子。

而那些沒有伴侶的五月小喵喵,我的提醒你們,你們可能會暗戀上完全不值得的對象,甚至可能因為這場暗戀搞得自己的人際關係都很糟糕,這是你們不想看到的狀況,可是別人都是很樂意看你們出醜的,所以,整體來說,明年一整年的感情生活對你們來說,都是稀碎破爛的,這樣的感情,不能細想,或者乾脆徹底忘記吧。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五月小喵喵的事業明年會遭遇到不少小人,如果你們是純靠人際關係維持的事業,那麼你們就得分外小心了,如果你們是真的自己有能力的那種五月小喵喵,那麼你們明年就得注意一些笑面虎,這些人會說話說得特別好聽,但是他們會把你們的勞動果實全部拿走,並且拿走之後還要說那是你們竊取了他們的創意或者是想法。這樣的狀況,說真的,那可真是噁心透了,但是這樣的狀況在明年幾乎可以說是不可避免,唯一的解決之道是和對方達成共識,他們拿走大部分的名聲和利益,你們拿走一小部分,我也明白,這可實在是太憋屈了,可是如果真的鬧起來了,你們的損失只會更加巨大,因為對方平時給自己經營了一個勤勞勇敢人畜無害的人設,大家都會自動相信那些人所說的一切。?所以,妥協和自保比什麼都重要,保存下一些什麼,你們才可以在下一局真的翻盤。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這對你們來說可以說是能夠有效儲蓄的一年,你們也有可能購買一些有著明顯投資傾向的物品,這樣的購物方式會讓你們心裡特別安心,也許你們會給自己多購買一份保險,也有可能是信託,也有可能會是其他的別的一些什麼,總之保障這個詞會在你們的生命裡有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同時你們還要注意的是你們的呼吸系統以及甲狀腺。

六月小喵喵

可以說這一年對你們來說是屬於長長的思考的一年,你們會思考你們的人際關係,你們會思考你們的事業方向,你們會想很久為什麼你們現在的生活跟你們預計的那麼的不一樣,這究竟是怎麼了?怎麼就那麼的不一樣呢?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一大波的六月小喵喵要經歷被分手的狀況,對方可能甚至都不告訴你們為什麼,他們就這樣的轉身離開了,留下你們在原地糾纏不清,這究竟是發生什麼了,怎麼這就說走就走了。有家庭的六月小喵喵,本年度可能經歷,離婚,分居,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類似的狀況,運氣好的六月小喵喵會因為事業等等跟伴侶分居,運氣不好的那些,我只能說,聚散乃人生常事,別太在意就好。

沒有伴侶的六月小喵喵則會在未來的一整年看著別人的悲歡離合各種的心驚膽顫,然後又被各路親朋好友逼迫著去開始一段關係,在這樣的狀況下,你們會瞬間的戲精上身,各種大戲都演出來,能拖一天就是一天,反正你們不打算開展一段關係。?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屬於你們的東西都會離開你們,那些過去你們竭盡全力從別人那裡挖來的資源,會都離你們而去,這就讓你們很是想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這一些都好像流沙一樣抓不住了呢。我這裡要提醒你們一下,一直以來,你們都不斷地索取索取,你們並沒有為了鞏固這些關係真的去做過些什麼,所以,這些資源的流失真的就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啊。你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快給自己找個後手,這些資源的流失已成定局,趁著2017年還有一點時間,趕快為自己找一條退路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花的你們各種肉疼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頭部,肺部以及下腹部。

七月小喵喵

未來的一年對七月小喵喵來說並不輕鬆,你們甚至都會有些絕望,說好的功成名就幸福快樂並沒有隨著你們前一段時間的努力一起到來,反而是各路小人來的接二連三,這就讓你們很是受不了,你們自認為你們也算是心地善良的一群,怎麼就人們一定要拿著你們的一點錯誤拚命的放大了的看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伴侶的你們會被人挖出來一些你們自己都快不記得的事情,並且這些事情你們當初是毫不在意的,結果現在這些事情就影響了你們現在的感情生活,我想你們應該跟你們的伴侶說清楚,雖然你們不能保證以後你們肯定不會犯錯,但是過去的錯誤就應該翻篇兒,上綱上線的扯什麼倫理道德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還是把那些過去的你們都不記得的錯誤都翻篇兒比較的重要。

沒有伴侶的你們,會在這一年愈發不在意感情這件事了,你們覺得自己要忙的事情真的挺多的,並且沒有伴侶的日子你們也輕鬆了許多,不用去操心費力,不用去提心吊膽,就這樣吧,就算是會有那麼幾個桃花,你們也會直接的裝作沒看見,老子自己的日子挺爽的,不想多一個拖油瓶。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並沒有延續上一年的好勢頭,相反,各路小人開始給你們背後搞小動作,就讓你們有些震驚,這裡面有些人你們平時關係還是不錯的啊,怎麼就瞬間的成了你們的敵人了,你們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不過沒關係的,要知道,我們總是在壞日子裡成長,在好日子裡迷失,所以,就當做這是老天給你們的成長的時間吧,至於能不能成長起來,就看你們個人的造化了。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是支出明顯大於收入的一年,太多需要維持的利益和關係,讓你們在未來整整一年都是花錢如流水的狀態。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頸椎,下腹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內分泌系統。

八月小喵喵

呦吼,2018年對於八月小喵喵來說倒是很讓你們舒服的一年,各種事情全都按部就班的進行著,並且一些你們過去沒想過的好運氣也全都來到了你們身邊,這就有些讓你們自己都不敢相信,怎麼還有這樣的好事情!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那些有些伴侶的八月小喵喵會更加的甜蜜順遂,一些你們過去不敢說的,不敢表達的,如今你們也會很順利的說出來,對方也會聽的很是認真,這是過去沒有的狀況過去你們總是不敢說,而對方總是懶得聽,你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另外,2018年會有不少八月小喵喵步入婚姻,我這裡要恭喜你們,這是深思熟慮的決定,也是幸福的決定。

沒有伴侶的八月小喵喵,則會在未來的一年展開一段讓你們心滿意足的愛情,我們且不說這段感情最後結果如何,至少這段感情是沒有雜質的,也不用去交換的,感情就是感情,這樣純粹的東西,能遇到真的就是你們的福氣呢。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想做什麼都能成功的一段時間,過去的兩年你們相當的艱難,你們並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做什麼,可以做什麼,但是這樣艱難的時光是在鍛鍊你們的心智啊,要知道,心智安靜堅定的人,就可以承擔更多的東西。另外,你們在未來的一年要注意一位女性的貴人,這個人年紀不大,但是會給你們的事業帶來一些神奇的轉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也許會繼續進修,深造,或者去學習一些別的什麼,這些支出將成為你們未來一年的支出主力。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你們走開!心情這麼好的你們,身體上根本沒有任何的病痛,你們走開,走開! 

新爵羅的珠寶貓

九月小喵喵

未來的一年你們簡直可以說是焦頭爛額,本來有些事情跟你們毫無關係,但是你們也不知道怎麼這些事情就跟你們扯上了這樣那樣的關係,你們很想直接的掀桌子走人,可是現在不能掀桌子啊,這桌子要是掀了,不但你們不好看,只怕是所有的人都要不好看了,深深的吸口氣,有些事情你們只能忍了,誰讓自己當初有些事情做的不那麼的好看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伴侶的九月小喵喵會覺得你們的伴侶現在有些不可思議,原本通情達理的他們,怎麼最近全都要求多多,這些人們是怎麼了,完全不理解他們啊,以前都麼善解人意的人們,現在怎麼要求這麼多啊。並且,不論你們怎麼滿足對方,對方都能找出別的毛病,這就讓你們覺得簡直就是不可思議,怎麼什麼都能找出毛病來啊,太可怕了!

沒有伴侶的九月小喵喵,你們在未來的一年,會覺得感情這東西可實在是不靠譜,所以還是就這樣默默的走開吧,你們真的沒多少功夫去應付這些人,那些人好像總是在要求別人付出自己卻什麼都不想付出,就這樣吧,隨便那些人去吧,你們要做的事情那麼多,你們真的不打算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浪費時間。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這也根本就是無事生非的一段時間啊,本來很多事情完全不需要你們去面對,去處理,如今卻都堆在了你們的面前,並且所有的人都拿出一副這事兒就該你們來處理的樣子,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接受不了,這都什麼情況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很多錢都必須花出去的一段時間,因為你們必須提升自身,然後才能走的更遠,當然,這些花費讓你們覺得肉疼的不行不行的。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頸椎。

十月小喵喵

你們搖身一變成了懷疑主義者,過去你們堅信的一些東西,現在你們都會拿出來再度審視,你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過去的堅信簡直就是一個笑話,你們因為這樣的堅信居然錯失了那麼多美好的東西,一想到這裡,你們就會很是傷心,過去的日子,你們錯過的實在是太多了,現在,你們想去找只怕也找不回來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伴侶的十月小喵喵可能會面臨感情分崩離析的狀況,你們對於這樣的狀況倒也坦然,你們很清楚,這樣的狀況早晚會到來的,既然這狀況已經來了,那就安心接受,並且你們告訴自己,終於你們可以開始新生活了。你們的伴侶對於你們這樣淡然的態度很是不滿,至少你們應該表達一下你們憤怒,不安,等等,但是這些你們都沒有表達,你們只是平靜的說了句,哦,走好。

沒有伴侶的十月小喵喵則會在這段時間專心於如何改善你們的人際關係,要知道,你們發現你們有些關係處理的很是糟糕,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你們一直以來都對你們的人際關係很是驕傲,如今,你們開始為你們的人際關係感到焦慮了。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看上去一切都很是不錯,但是就是沒辦法真的推進下去,這就讓你們感到很是焦躁,看上去所有的條件都是具備的,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事情一再的被擱置也讓你們覺得難以接受,能夠想到的你們都想到了,可是,命運這個東西,你們也只能長長的嘆一口氣,我這裡也只能提醒你們,一直讓你們的事情不能順利的有個關鍵性的人物,這個人是一個個子不高,瘦削的男性,你們多注意這樣的人就好。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肩部可能受到外力傷害

十一月小喵喵

未來的一年對於十一月小喵喵來說其實並不輕鬆,要知道,你們會面臨著突如其來的改變,這可能意味著家庭關係的改變,意味著職場跑道的改變,意味著你的經濟來源以及理財方式的改變,總之,那些你們過去賴以生存的資源,都有可能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一切會讓你們很是困惑,究竟該如何的調整自己,你們才能適應新生活呢?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有伴侶的十一月小喵喵會遭遇突如其來的分手,不過,說句實在話,這分手可能會讓你們歡喜的不行不行的,你們本就在想如何結束,但是你們不想做壞人啊,你們真的是巴不得別人提出結束呢!這可真是想睡覺就有人給你們遞枕頭的好時間啊!

沒有伴侶的十一月小喵喵則可能會忽然結束你們單身的狀態,就連你們自己都會有些搞不清,怎麼就忽然的有了伴侶了,我們且不說這段關係能不能持久,我們就說這段關係忽然來了,來得讓你們措手不及的,另外就是還有一部分十一月小喵喵可能在本年度會上演奉子成婚的戲碼,那就是你們本來只想上個床,結果卻變成了領個證外加有個孩子,啦啦啦,我們這些喜歡狗血戲碼的吃瓜群眾,支持你們狗血一些再狗血一些!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十一月的小喵喵們可能忽然結束你們現有的事業,會開始進入全新的領域,這就讓你們自己都有些震驚,要知道,全新的領域你們可以說是完全都不熟悉,這都是什麼情況啊,怎麼就開始了新事業呢?不過,你們對這個新事業那是相當的信心滿滿,雖然你們並不懂,但是你們可以學啊!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未來的一整年都可以說是現金流很是緊張的一年。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下腹部。

十二月小喵喵

變動,變動,無數的變動,在別的小喵喵都努力求穩的時候,你們卻被命運推動著繼續不斷地變動。你們也很糟心啊,你們也想像別的小喵喵那樣,能有一個地方安穩的趴著,可是老天爺就是拿著小鞭子抽打著你們繼續向前,就連哀嚎的機會都不給你們啊,因為一個變動結束了,另一個變動馬上來,甚至,這個變動還沒結束,那個變動就已經來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不論是有伴侶的還是沒有伴侶的十二月小喵喵,這段時間會忽然的在感情上變得勇敢起來,會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也許是因為這段時間要面對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十二月小喵喵們集體的沒什麼時間和心思去揣摩,所以,會相當的直截了當,絕不在不合適的人身上浪費任何的時間,所以,突如其來的分手和在一起的戲碼都可能發生,甚至於一年換了幾個伴侶都是有可能的,十二月小喵喵身邊的小夥伴們也不要大驚小怪?,你們都會這樣的作妖,十二月的喵喵們也會的。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將迎來一個高速變化的時期,這個階段你們必須分外努力,不過好在這段時間的變化都是向著好的方向,所以你們倒是不必擔心事情會變得糟糕,就是變化的速度太快,讓你們自己都覺得奔跑的要喘不過氣來了,可是你們會被命運拎著向前走,沒人會問你們要不要這樣,命運會告訴你們,只能這樣。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正財偏財都讓你們基本滿意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忙於面對各種改變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