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巨蟹座男生?你的巨蟹座男生喜歡下孩子,安定而且把家當成了天堂。在外奔波的時候他會想家,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一個水象星座,巨蟹具有很高的情商和同情心。他情緒化。他的喜怒無常是他最大的魅力,如同壯觀的自然景色。就算下雨,你也知道會很快放晴。儘管他們總是憂心忡忡的人,他們卻有很好的付出心理。巨蟹也有很好的記憶力,任何你為他所做的事情都不會忘記。

你的挑戰
如果他和孩子分開,那你就要儘量當作他的孩子一樣讓他疼愛。對巨蟹來說血濃於水。所以你未必會是他心裡的第一位。

追求巨蟹座男生的建議
不過我覺得巨蟹座是一個很不容易追求的星座。林黛玉身上其實是有巨蟹座特質的。巨蟹座心細如髮,缺乏安全感,情緒化,陰晴不定。你的絲毫怠慢都會讓他驚慌失措,斬斷跟你的關係。巨蟹座不是不喜歡表白,是不喜歡突兀,沒有信服力的表白。你猛烈地追求他的時候,他會表現地很決絕,堅決不同意。然後在你撤火以後,他會獨自品位著你追求他時的那份甜蜜。

如何與巨蟹座男生相處
如果他是個單親父親,看看他作為父親的性感一面。看看當他和孩子相處時候的樣子,同樣的,在和你相處時候也是一樣親密無間。

要做的事,要買的禮物
巨蟹座是唯一一個會跑去雜貨店來正被一個重要日子的星座(即使已經結婚了,你仍然能夠享有這樣的重要日子)。你會發現他的車塞滿各式各樣的異國水果(芒果。草莓)還有奶製品(奶油)。在廚房做 愛總是能點燃他最深的激情,因此快停下做沙拉吧。他可能想要先一起煮飯吃飯。一個很愛我的巨蟹座男生不止一次對我說:「烹飪不止是烹飪——而是一種純粹的性 愛!」人們常說:「抓住一個人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很明顯就是在說巨蟹座男生。

濺一點酒在你胸部,然後讓他看著你一點一點舔乾,這將會使他覺得興奮,有時候也可以用甜點代替。巨蟹座掌管胸部(每個星座都掌管著人體不同的部位),所以晚上不要穿著你的高領毛衣,假如你想要來一場小型的核爆炸的話。這是個欣賞乳溝的男人,他將會令你因為自己的身材展示而覺得高興驕傲。

如果你想向他展示的你的愛,在他的書桌上放著響著你黑白照片的純銀相框。(巨蟹座掌管著銀——這個星象也主要掌管著回憶和愛。)

最後一個主意
如果你想要和你的巨蟹座男生在外面遊樂,帶他到近水的地方(巨蟹是個水相星座),或許海灘或者死人遊艇。就我所知的每個巨蟹座都需要在靠水的地方才能覺得安樂舒服,從而釋放愛。綁架你的親愛的,把他帶到海邊,帶上一籃子的糖果和你的小紅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