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天秤座男生?天秤座是合作的象徵,所以比起單飛,天秤男更喜歡結婚(或至少住在一起)。他會努力工作來使他的家庭關係穩固和快樂。公平的評價對天秤座是非常重要的哦,一些時候你可能會發現他總是鬱悶著發牢騷「這不公平啊!」。至今還沒有什麼可以讓天秤男明白,生活大多是不公平的。他們對關於怎麼讓生活公平有著很多的想法。並且做出的決定和他們的行動都是圍繞著怎麼讓他們感到是最公平平等的。當有爭論時,你的天秤情侶會快速的陳述他們的立場和此事到此為止---他們不會在老矛盾上爭吵,不會對對方的過去進行干涉指責,不會有任何的挖苦。天秤座非常的高雅和紳士,不會進行非常粗俗難堪的爭吵。他想從你那裡得到同樣的尊重。你的天秤男喜歡社交。他是一個不用你去哄騙就會去參加或組織party的男生。並且,有他們的聚會都會非常的棒。他們幾乎瞭解所有的人,他們必定會在聚會中成為名人。

你的挑戰
天秤男有很多的朋友並且非常有魅力,這會令你在感情的初期難以知道你在他心中的位置。當天秤男犯錯時他們會非常的誠實。但直到此時,(蘇珊米勒)他們都像一隻蝴蝶一樣在空中飛過而難以捕捉。所以一開始,你就要做的是走賢淑路線讓他覺得你是他最想要花時間在一起的人。

追求天秤座男生的建議
一般來說,男生應該是比較大大咧咧的,而天秤座注重的往往是一些小事。所以天秤座的男生也許會很細心地照顧你的生活起居,可是不要想他對你的事業和人生規劃,人格發展,做出宏觀性的長久規劃。

如何與天秤座男生相處
調情是天秤男一直樂趣所在,偶爾的調情會讓他頭腦發熱。他享受被誘惑的過程,這些令他的情趣暴漲,他願意花時間陪他的女友,仔細的注意她的情感需要和生理需要。他很重視視覺的需要,很喜歡你穿上高雅的內衣。(天秤座是高雅的象徵,所以不要搞的自己太邋遢或俗氣哦!)當你準備和一個天秤座上床,帶上你最漂亮的珠寶,像漂亮的耳環和不錯的項鏈,加上一些花邊內衣,他很容易就被你擺佈啦。

該做的事,該送的禮物
天秤座的掌管星座是金星,金星掌管著藝術,所以音樂對他們非常重要,他們會想有一套非常棒的音箱放在家裡。送他們一個好的汽車音響或者CD機是非常好的選擇哦,這會令他和你約會時總是有一個很不錯的心情。

有個關於誘惑天秤座不錯的主意哦:選一天去一個漂亮的郊外遊玩,在車上放一些他最喜歡的音樂CD。不要忘記準備一些美味的野餐哦(天秤座喜歡美食)。當他開車時並且沒有空閒的手時,開始撫摸他,當你明白前,他已經把車停到一個小路旁,把音樂聲調大,和他在汽車後座做愛,就像兩個高中生一樣。沒有什麼比在寶馬或雷克薩斯的後座位上做愛更美妙了(大部分天秤男會是律師,他們會買不錯的車哦)。之後,建議你來開車,讓他看電影但不要吵鬧他,讓他專心的看電影。天秤男通常會感謝你的善解人意。當他開車時,撫摸他。解開他的安全帶,這時他已經準備再和你翻雲覆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