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也會酸甜苦辣咸都品嚐一番,畢竟兩個人相處過程中,甜蜜或許是主旋律,也會多多少少遇到分歧、經歷口角,有一些不愉快的體驗。總有人在戀愛中讓人心力交瘁,十一今天就要來從12星座的角度為大家開扒!

 

NO.12 摩羯座

作為最懂得體貼人的星座一枚,和大摩羯戀愛的你們真的是福氣滿滿哦!這個星座不僅特別善解人意,還偶爾也會玩一些浪漫的招數,不至於油嘴滑舌,可絕對會讓人很是驚喜!

NO.11 白羊座

和白羊座相處,總是快樂比難過多,這個星座雖然比較暴脾氣,可是,他們大多數情況下總是會給人一種樂觀積極上進的感覺,那種正能量爆棚人物待在身邊的感覺,是不是覺得自己的人生觀也被影響了?

NO.10 巨蟹座

和巨蟹座戀愛的時候,雖然時間久了會有一種比較索然無味的感覺,就好似如水般平淡,但是這種細水長流的feel,體驗久了也能夠品嚐到其中樂趣的!

NO.9 射手座

大射手的情商太高了,可以在哄著你的同時,也哄著其他N多曖昧對象。只要他們願意,甚至可以想方設法讓你們和諧相處呢!

NO.8 天秤座

和天秤座戀愛,你從不需要去猜測任何事情,他們最大的特點和優點就是實誠得不要不要的,有什麼事情都會和你直說,也就免去了很多互相猜測來猜測去的不確定和尷尬境地。

NO.7 雙魚座

雙魚座的智商高情商也高,最重要的是他們很擅長人際交往,不僅是朋友之間的,更有愛人之間的,他們都精通了訣竅。所以和他們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

NO.6 金牛座

當你身邊其他朋友都在收到來自戀人禮物的時候,他們卻只給你一句空空的祝福和問候,摳門你可以理解,這麼摳門你可就無法接受了!

NO.5 天蠍座

和大天蠍戀愛,有的時候真的是稍有不慎就要各種爭吵。天蠍座有著隱藏的控制慾,他們從不願意承認這些,卻同時暗中觀察著你平時的聚會活動。

NO.4 處女座

處女座太追求完美了,和你戀愛的時候,把這種念頭也施加在了你身上。愛上處女座之後你可得小心了,因為你稍有不慎的行為很有可能就會引來他們噼裡啪啦一陣絮絮叨叨哦!

NO.3 獅子座

獅子座就是個超級傲嬌的戀人,和他們戀愛,你得整天都捧著他們,各種把他們捧上天才行。除此之外,他們做錯的事情你不可以指責任何,還得誇他們,你做錯的事情,做好準備被他們責罵,這種特別不「對等」的戀愛關係,想必你也是受夠了吧?

NO.2 雙子座

雙子座患得患失的性格如果不改一下,真的是會讓所有和他們戀愛的人都覺得痛苦不堪。有的時候就稍稍拖延了一下短信的回覆時間,他們就在屏幕那端炸開了鍋!這種對戀人不夠信任的習慣,真的是讓人無語至極!

NO.1 水瓶座

水瓶座的心情總是讓人無法琢磨,想到一出是一出,凡事總是三分鐘熱度,沒有恆心。和他們在一起,總讓人覺得不安定也不安心,過度自我的他們,的確也少有考慮戀人的感受,愛一意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