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2018年裡,你可以快速致富,尤其在你拒絕賣空自己時。你可也以積累更多影響力,尤其在你平等對待所有人並永遠負責地發揮力量時。我敢打賭你也會經歷更深刻、更豐富的情感,尤其躲開那些情商很低的人時。最後,我預測你會在今後十個月得到生活中最好的性體驗,尤其在你培養心靈的平靜,即便沒有性體驗也可以對自己感覺不錯時。順便說:你最好立刻開始為這些事情而努力。

金牛座——譯者:幻覺 

真菌類的成員,比如蘑菇和黴菌,都缺乏葉綠素,所以無法從陽光、水和二氧化碳中獲取食物。為了得到它們需要的能量,它們會「吃」植物。這對我們來說是好運,真菌讓地球保持新鮮。如果沒有它們分解落葉,糞肥堆就會永遠堆積下去。有些森林會因為死掉的東西而窒息,導致它們無法生長。我邀請你從真菌英雄這裡得到靈感,加速腐爛和分解你生命中那些陳舊過時的東西。 

雙子座——譯者:幻覺 

我猜你最近比平時飢渴。有時你會感覺貪婪甚至貪得無厭。你是怎麼了?我認為這種激烈的渴望不只是對食物的渴望,雖然它也可能是你的身體在彌補所缺乏的營養。但最起碼,你也如此渴望被理解、被欣賞的體驗。你可能還拚命渴望著從未得到過或從未有人給你的特別特別多的愛。我的理解是這樣的:你的靈魂在強烈渴望著一些體驗,是你那自負的小我並不珍惜或追求的體驗。如果我是對的,你應該好好想一想,你的靈魂如此渴望卻還沒有被滿足過的東西是什麼。 

巨蟹座——譯者:幻覺 

食蜂鳥是種色彩斑斕的鳥兒,特別喜歡吃蜜蜂和馬蜂。那它們怎麼避免被螫傷?它們把獵物抓到空中,反覆抓著獵物去撞樹,直到蜂刺脫落、毒液排出。今後幾週,巨蟹座,從食蜂鳥為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堅決中,也許你可以獲取靈感。你怎樣從並不完全溫良的資源吸收你的營養?你怎樣從必須小心的力量中提取價值? 

獅子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個月非常適合修改和返工你的過去,改變過去發生的事情帶來的後果。我相信你最終會確定怎麼做到,但我有些建議給你:1.回頭檢查一直困擾你的回憶,用一種儀式來解決它,給自己平和。2.回顧並最終完成你尚未完成的重要責任。3.回歸一個你太早放棄的夢想,要麼找回它,要麼讓它徹底安息。 

處女座——譯者:幻覺 

占星預兆說明,現在非常有利於深化你的根基、建設你的基礎、復活過去曾經滋養你的一些傳統。很奇怪的是,當下的星相節奏也適合你和家人、朋友把襪子捲成一個球,在臥室裡踢球,或假裝成算命的,相互解讀每個人過去的生活,或圍在餐桌邊一起規劃一個統治世界的大陰謀。而且你記住,上面兩種建議是完全不矛盾的。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根據占星的長期預兆,我邀請你對自己做出五項長期承諾。這五項承諾是由莎儂‧戴維斯老師制定的。你可以大聲念幾次來體會一下:1 .「通過養成開放和謙虛的心態,我會讓自己成為一個特別擁有受教之心的人。」2.「我自己有能力得到的東西不會等別人來給我。」3.「我會坦然接受自己行為的後果,無論是好是壞,還是被誤解。」4.「當我走進一個房間,裡面有很多認識我的人時,我不會擔心別人怎樣評價我。」5.「我只祈禱我自己願意做的事。」 

天蠍座——譯者:幻覺 

討論問題和真正做些什麼改正問題不是一回事,很多人似乎認識不到這一點。他們用了很多精力去描述和分析自己的困難,甚至想過可能的解決辦法,然後就放過了。這樣就什麼都改變不了。那種傷心的或糟糕的局面依然繼續。在所有星座中,天蠍座最不會這樣無能。你尤其擅長行動起來去落實你規劃的解決方案。但這一次,我勸你參與比平時更多的研究和討論,只要談談問題就可能解決了。 

射手座——譯者:幻覺 

早在古埃及、古希臘、古羅馬時,人們就會舉行儀式來紀念一艘新船的啟航,目的是給一艘船的處女航以祝福,祝它今後永遠好運!永遠安全航行!從18世紀的英國和美國開始,這樣的儀式往往是在船頭打碎一瓶酒。後來,開一支香檳變成標準。根據目前的占星指標,我建議你為自己提出自己版本的慶祝儀式,你很快就要啟航了。

 摩羯座——譯者:hans 

你可能很確定你已經達到空前絕後的巔峰。可那不是事實。如果你曾打算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那不遠的將來就適合這麼做。你正處在我們這意識行業稱之為「急速成長」的過程。開花和結果也會以其他形式展現。你的頭髮和指甲可能比平時長得更快,連你的胸部和那活兒也會自發地增大。毫無疑問,腦細胞也在高速地更替,而白血球也在守衛著你的身體健康。現在開始的四周內,你打賭你會明顯地變得更厲害、更聰明、更健壯。 

水瓶座——譯者:幻覺 

你來到一個熟食店,必須拿號排隊,你拿到37號,服務員剛叫了17號。這意味著前面還有二十人,你罵了一句,像個無聊的守夜人一樣坐下來,放下你的包,抱著雙臂等。但怎麼回事?兩分鐘後服務員就叫到37號,就到你了!你走到櫃檯交了號碼,驚喜地發現服務員給你下單了。幾分鐘後你拿到了食物。也許這是一個錯誤,但誰在乎呢?重要的是,你的機會來得比想像的要早。現在把這個小情節作為你未來生活的一個比喻。 

雙魚座——譯者:幻覺 

現在是那種離奇的時刻,當你感覺好時就會碰到好事,當你採取對自己有利的行動路線時,可能對所有其他人來說也是最好的。我知道,你可能很難相信自己會遇到這麼離奇的運氣。但這是真的,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去質疑它。放縱在它帶給你的自由中,好好享受。用它來平息你腦子裡的聲音干擾,那些聲音總是告訴你所謂的「應該」做什麼,而不是你實際在做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