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03.21~04.19)-- 譯者:元中 

請記住,12月22日前不要開始任何新的和重要的人事物,特別是在遠行、教育、出版、廣告、統計、進出口,或愛的領域。不過,在上述這些領域裡,確實歡迎從過去回來的所有事物,包括一位舊情人。(當然,如果過去的情況是災難性的,那麼拒絕它。)未來的7週會加強性、醫療和金融的渴望或參與。從12月下旬開始,這種次要的、有些隱秘的趨勢可能 「定義」 或塑造你的名聲或生活方式 ---- 在一些好的方面! 

週日要小心處理雜務;確保你有正確的材料,反覆閱讀所有的指示。週日晚到週三黎明前(PST),突出人際關係、機遇、挑戰和敵意、搬遷、公共交易。 

過去兩個月你可能已經被某人吸引(或者感覺火氣越來越大)。週三黎明到週五傍晚,這個吸引移動到更深的水域 ---- 並且持續整個一年 ---- 這兩個幸運的階段在為你而歌唱!愛的吸引將被定義為性親密;其它的人際關係是通過資金、承諾連結起來的;敵人的關係則是通過「卑劣的手段」而定義。(然而,12月22日前不要做出一個新的、重要的承諾。舊的項目、舊的愛情 ---- 以及正在進行的項目和愛情 ---- 除外。) 

成熟、溫和的智慧瀰漫在週五傍晚到週六的時間裡。週五晚上的一個會面可能帶來強烈的愛情前景 ---- 複雜的情況。 

金牛座 (04.20~05.20)-- 譯者:簡娜 

重點仍舊在人際關係深入的一面:性親密、項目資金、投資、調查(包括尋找醫療解答)和生活方式的選擇。儘管總的來說,你應該避免新的開始和新的承諾,但是,如果在上述方面,有一些從過去而來的好事兒在徘徊(例如,一個舊的性夥伴,或者,一個從前的投資機會),要抓住它。不然的話,就繼續當下參與的事情。未來11個月,你的人際關係將會被祝福,它是幸運的來源。但是,在近期的7周內,人際關係將變得激烈,甚至於可能令你煩躁。要愛,而不是戰爭。 

從現在到12月22日期間,你遇到的任何新人肯定是令人失望的;從現在到1月26日期間,你遇見的任何人都有可能是個負擔,如果你與之建立了聯結的話。要耐心,因為這些 「嘗試的日子」過後,超級棒的好運隨之而來! 

週日是關於浪漫的,但是它過的不順。只要享受這感覺:生活的美好。週日晚上到週三黎明前,處理雜務。你將會取得很多進展,尤其是一些從前忽略了的任務。明智地吃飯、穿衣。 

週三到週五傍晚,人際關係伴隨著好運上升。使你的愛侶放心。追逐重現的機會和/或從前的夥伴、情人。 

這些人際關係的『深層』在週五晚上(好運)和週六(有一點兒欺騙、模糊的想法)被強調。 

雙子座 (05.21~06.20)-- 譯者:豆花花 

各種關係充滿你的視野。「各種關係」 包括搬遷想法、商業機會、談判、合同或協議、訴訟,以及公共事務(從在西夫韋超市操作收銀機到成為一名搖滾明星)。不要在上述(或任何)方面有新開始,而是繼續對從過去回歸的任何事務保持開放 ---- 一段過往的關係、過去的商務機會,等等。 

週日,在離家很近的地方或者大自然中放鬆度過。一些項目可能會遭遇逆風或混亂。週日晚上的晚些時候到週三黎明前,創造力、投機、冒險、美好事物和愉悅 ---- 以及浪漫 ---- 已經被宇宙預定。 

週一充滿深情,但是週二早些時候可能會有一次性、健康或金融上的 「愛的削減」。如果一個舊情人出現,你可能會再一次墜入愛河。 

週三黎明到週五傍晚,處理雜務 ---- 你會取得巨大進展。(記住,在12月22日前不要開始任何新事物。)從現在起到1月末,你的工作會越發緊張。你會更加努力地工作,也更樂觀 ---- 這絕對正確! 

週五晚上,人際關係之花繁榮盛開。但在週六可能遇到欺騙或誤解。(週六晚些時候,良好、快樂。)再一次地,一個舊情人可能出現。說YES。 

巨蟹座 (06.21~07.22)-- 譯者:臨安細雨 

蟹蟹們的年度重點落在愛情與成功方面,但本月的重點仍在工作、雜務以及健康上(直至12月下旬)。這是一件好事 ---- 上述的苦差事在今年是不重要的,因為它在12月22日前會面臨放緩和猶豫。不要開始任何新事物。維護好正在進行中的項目,並且根據自己過去的經驗接受任何(好的)聯繫、局面、工作角色或是收入機會。接下來的7周,浪漫將得以增強 ---- 要溫和,尤其是如果你是男性,因為星星的影響會助長你身體上的自信。與此同時,在自己的職業和社會地位方面,你會變得非常獨出心裁,富有創造力。 

週日滿是各種差事,但是小事易搞定。 

週日晚上至週三黎明前,你的思想和心靈將被引往家庭方面。週一是充滿愛意的(擁抱那些孩子們)。一段可能的潛藏於夫妻間的傷心往事被撫平。參與園藝、家庭生活、飲食、安保、銷售的工作。 

浪漫、創意和投機衝動、快樂進入週三早晨至週五傍晚的時光。勇往直前、投身其中,你的好運高企!你可能會與一個非常棒的職業-工作-金錢的理念不期而遇,或是遇到職業-工作-金錢的 「敞開的大門」 。但要記住,在12月22日之前不要開始新人、新項目、新局面(或購置新的東西)。 

週五晚上、週六,處理工作、健康方面的需求。本週一切順利。 

獅子座 (07.23~08.22)-- 譯者:K 

重點落在浪漫、創意、快樂、冒險、獲勝、自我表達、美麗事物以及可愛的孩子們。在12月22日之前,與你熟知的人保持聯繫 ---- 現在形成的一段新的愛情關係可能會迷失在一個猶豫不決的迷宮裡。同樣,在12月22日以前,不要開始任何新的項目或進行大採購。儘管接下來的十一個月強有力地支持你的家庭生活、房地產以及所有生活上的基本活動,但接下來的七個星期(一直到1月26日)在家庭領域中注入了一種衝動、摩擦、匆忙的氛圍。溫柔地對待孩子們和配偶。一個法律、教育、出版或遠途旅行的項目可能會結束或被取消。 

週日,小心你的錢財。週一到週三黎明前的時光,將會被差事、文書工作、短途旅行和溝通交流佔據。大步向前 ---- 但是在出發前做一個 「待辦事項」 的清單。你會很容易搞定事情。你可能會遇見一位活潑的、充滿活力的、有一點奇怪的人 ---- Ta可能會為之後的困惑打開一扇門,如果你鞏固這段關係。 

從週三早上到週五傍晚,轉向家庭,在小區裡轉轉。你此刻很幸運,因此著手進行修理事務、家庭會議、園藝活動,等等。研究房地產廣告 ---- 但是不要 「咬住它」 。 

週五晚上、週六,浪漫、美好事物、快樂、自我表達以及「獲勝的絕招」將會出現。愛是存在的!但是不要追逐或者堅持要求性親密(也不要投資)---- 它將破壞一切(短暫而已,不會長久破壞)。 

處女座 (08.23~09.22)-- 譯者:Mew 

保持悠閒吧,處座。接下來的兩週,花時間在家中,與家人一起,或處理保安和基礎性的問題。專注於遺漏的修補、「失聯的或回歸的」 親戚,以及所有與你的家庭過去有關的事物。現在不要開始翻新,也不要搜尋新的房地產物業。(這兩項在2019年的時候將會相當幸運 ---- 最好等等。) 

你的能量和魅力在週日仍然高企,利用這股能量解決問題,而不要忽略它。(對了,籠罩在你家上方達三年之久的「烏雲」,從12月20日起就要消散啦 ---- 持續28年。) 

週一至週三黎明前,追逐金錢、買賣物品、支持客戶。記住,12月22日前,既不要開啟任何新事物,也不要購買任何重要物品。這幾天雖然事情進展順利,但還是不要花心思追求浪漫了。 

差事、郵件、電話、短途旅行和拜訪填滿週三至週五晚飯時間(PST)。全心投入吧,幸運會伴你左右 --- 但在你踏出家門前,得再三檢查地址和日程安排,以及寫一張「備忘清單」。 

提到家,這是週五夜晚和週六你該待的地方。一個性感的人,一次有關金融、投資、債務的靈感,或醫療新聞 ---- 這些將會在週五幸運地呈現。但週六要留心你的配偶(以及/或者銷售人員、熱心的夥伴)。 

你將面對七周強化的、匆忙的、有意義的溝通,持續到一月下旬 ---- 你可能會瞭解到一個重要的、影響人生的秘密,或 「數據的金礦」。 

天秤座 (09.23~10.22)-- 譯者:戈弌弋 

整個一週,尤其是週五晚上和週六,重心基本在於差事、文書工作、輕鬆的任務、普通朋友們、交流和旅行。列出一份「待辦」 清單,並在你在執行差事時隨身攜帶。地址、時間表、電話號碼,等等,都可能出錯或被遺忘。不要開始任何寄送郵件的項目、電話或辦公系統升級,等等。這不是一個訂購文具用品的好時機。留心所有這一切,直到12月22日。你現在隨意聯繫的人將會親切而優雅地對待你,你可能會浪漫地與其中之一調情。我不會這樣做的。但是,如果一個過去的普通朋友回來找你,並想要加強雙方之間的聯繫,對此說好。 

週日撤退並休息。你的能量會在週日晚些時候直到週三黎明前歸來。給他人留下印象,盡快回覆電話及拜訪。你可能遇到代表愛的某人。 

週三到週五傍晚,追逐金錢 ---- 買/賣物品,培養客戶,等等。但不要買大且新的東西 --- 也不要試圖吸引新客戶。上述的一切,堅持舊的或正在進行的,拒絕全新的。未來的七周,金錢將從一個非常健康的河道里流向你 ---- 但是你也可以花掉你的收入。別!存起來,要 「節儉」 。 

天蠍座 (10.23~11.21)-- 譯者:cynthia_13b 

你整體的重點在金錢、財產、隨意的性行為、記憶和死記硬背式的學習。記住,在12月22日下午之前,不要開始任何新事物。相反,保護正在進行的項目,並重拾過去的項目。一個前度的性感伴侶可能會回歸。從現在到1月26日,三件事情會加強:你的決心、你的工作以及你的性吸引力。另外,直到一月晚些時候,警惕修剪和鋒利的工具、怒氣和「逼迫」。這周和下周,你的金錢藍圖看起來是棒棒的。 

週日是社交的、抱有希望的,但週一、週二要從人群中撤退 ---- 休息、思考、調查研究 ---- 做關於你的未來的白日夢,但不要計畫你的未來。週二傍晚,一切都好,一個非常微小的中斷。 

週三早上到週五晚飯時間,你的能量、魅力和吸引力飆升 ---- 並且好運會伴隨你。尋找、發問、帶領、炫耀、說服 ---- 但不要開始任何全新的事物。 

週五晚上、週六,那些金錢的、記憶的和感性的電流浮到表面,並且強力地流動著 ---- 一個極佳的或是意想不到的會面、靈感或是友好的表達,會導向一個金錢、工作或是與同事有關的成功。週六下午,從一個欺騙性的人或環境中退後。 

射手座 (11.22~12.21)-- 譯者:invisible 

親愛的射手,你仍然精力充沛、魅力四射、直抒己見、行你所願。當然,你也是受人矚目的 ---- 所有這些都是好的一面。要注意的:12月22日前不要開始任何新事情;接下來七周,一直到一月下旬,不要去危險的處所,比如黑巷和自行車俱樂部。這七周,浪漫可能也會稍稍偃旗息鼓。更多的好消息是:灰色情緒自從2015年初就一直圍繞著你,10日內(到12月19日)它將離你而去 ---- 你會感到自由自在,終於能夠再次展示你冒險、樂觀、友好的一面了 ---- 幾十年!(這個燦爛的復甦,不會是曇花一現,但你仍然要等到2018年你的生日之後,才能真正釋放你的光彩。但同時,你的生活也改善頗多!) 

週日:考慮與雄心以及職業相關的事情,但要謹慎行事。 

週一週二:將體驗到希望、受歡迎、幸福、社交的喜悅,也會調情,參加娛樂活動。保管好金錢,注意消費支出,以及政府部門的收費項目。其它方面,一切都好。 

週三—週五:獨處、休息、思考。安然無事,這是清理政府相關問題,拜訪醫生,或者與公司總部打交道的極佳時機。 

週五晚—週六:你充滿活力和魅力。可能遇見一位性格活潑的好友,或者突然在浪漫中受寵,或者「賭博」(比如中獎之類)的好運降臨。 

摩羯座 (12.22~01.19)-- 譯者:馬小川 

繼續低調,親愛的摩羯。休息、學習、研究,仔細思考,要仁慈,參與被忽視的工作,與公務員交流,保護你的健康。記住,不要開始任何新的項目或關係,直到12月22日。繼續原有的或者正在進行的事項。一個以前的「聲明」可能返回,讓你感到煩惱 ---- 但它完全是無害的,所以微笑著繼續前進(不用多說什麼)。 

週一、週二,突出你的職業、社會地位和聲望。什麼都不要開始,但是要展示你的才華,讓你的幹勁兒和盡職盡責引起老闆的關注。不要在這個時間段 「玩兒手段」 。 

週三早上到週五晚飯時間,幸福、樂觀、聲望的提高、社交樂趣和消遣信步走進你的生活。好運伴隨著你 ---- 一個 「適中的」 願望可能實現。 

週五晚上、週六,深度休息、沉思和獨處。你的家將是受歡迎的,充滿光明。保護你的日常健康。從現在到1月26日,一個重要的男性可能會和你交朋友;一些運動會吸引你,並且你將下定決心 「重塑」 你的社交圈。一些聯盟可能會結束,另外一些則會萌芽。白羊座、天蠍座人士可能扮演關鍵角色。 

水瓶座 (01.20~02.18)-- 譯者:Elsa 

瓶子們,請謹記,12月22日之前不要有任何新開始。本週或下周,一個古老的願望可能會實現。它可能包括一個舊情人或一個前友人或社交團體的回歸。當然,接下來的11天裡,你的受歡迎程度、幸福感、社交樂趣、調情和樂觀情緒,乘著一波幸運和好感之浪而來。一個長遠的註釋:自2015年開始,懸浮在你友誼和希望上空的灰色陰霾將在下周消散 ---- 三十年。(也許這是最好的「願望實現!」) 

週日用「秘密」誘惑著你,但是千萬別上鉤:不會成功的。 

週日晚上到週三黎明前(PST),一個明智的、柔和的心情不知不覺向你襲來。週二晚上,愛和友誼是備受支持的 ---- 忽然間豁然開朗。 

週三早上到週五晚餐時間,強調你的職業、名聲和雄心壯志 ---- 祝你好運!無論如何,注意兩點:(1) 不要開始新項目或者職業角色;以及(2) 儘管你有良好的職業運氣,但在與你的老闆和權威人士們有關的所有事情上,保持(長期忍耐的那種)謹慎和幽默(因為他們在接下來的七周內都會不耐煩和急躁)。 

週五晚上和週六,心願、希望、人氣和社交歡樂滾滾而來。願望實現,和/或一個超級棒的朋友或戀人將捲入進來! 

雙魚座 (02.19~03.20)-- 譯者:青蓮泥巴 

重點仍然在你的職業、世俗地位、名譽和威望關係。保持11天以上的壯志雄心,但不要開啟任何新項目,不要做重要的採購,也不要建立新的人際關係。就專注在正在進行的項目上 ---- 確保它們免受延誤、遺忘、供應短缺,等等。或者,重新開始一個曾經的職業角色或野心。 

週五晚上和週六,以下主題凸顯 ---- 幸運的金錢、潛在的收入!(從2015年初開始,阻止你在職業/地位上成功的 「障礙」 會在下一週消散 ---- 27年,直到2044年前都不會再回來。) 

週日,一段讓人失望的關係可能會發生 ---- 要變得老練、堅忍。週日晚上到週三黎明前,人際關係轉向更深的水域(「是的,你足夠愛我以致於願意為我買下那棟房子嗎?」):金融、性、生活方式的選擇。忘記一廂情願的想法 ---- 默默工作,學習更多關於金融、醫療,或人際關係的知識。你可能會收到一個職業機會。應該抓住還是放棄它?如果這個崗位與過去相關,或者處於一個正在進行的情境中,抓住它;如果這個崗位是全新的,且需要採取 「新的行為」,放棄它。 

週三上午到週五晚餐時間,一種甜蜜、成熟、充滿愛與理解的心情悄悄地呈現。遠行、智力與文化追求 ---- 還有愛 ---- 沿著一條幸運的道路翻滾下去。要兼收並蓄,對宇宙敞開心扉。雙魚們,唯一需要小心的是,從此時到2018年1月26日,不要陷入法律上的麻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