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遷移宮活躍著。如果有出行、旅遊的計畫,要注意時刻關注行程安排,以免出現臨時改變的情況發生。在這段時間你會變得很有自己的想法,不論是在與人溝通上還是工作中你都會很大膽的表達出自己對於某件事情的看法,所以有時候也會帶給別人一種很固執、說不通的感覺。一些人可能會更想要尋求一種轉變,但是定下的目標可能會過大讓自己沒有辦法承擔;一些人也可能會說一些假大空的話或是容易被別人設想好的空中樓閣打動,陷入一些大道理。其實對於一些人來說,在這段時間你的想法很活躍,積極地想為自己尋求一些轉變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在一切行動之前切忌自己容易衝動的性格,有時候生活中不光要有planeA,planeB的存在也是很重要的。

建議:在成長期內,我們會繞過許多彎路,但請不要放棄,以後都會變成你的寶貴財富。

金牛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社會資源合作宮活躍著。這周你關注的重點依舊會放在投資理財上,比如你可以會與合作夥伴碰面討論關於投資、稅務處理等相關的問題。一些人也可能會與伴侶就財務上的問題再次進行商討,如何合理分配手中的財務做到資源的最大化利用。不要也要小心在投資上會出現一些受騙或是衝動決定的事情發生。雖然每次都有在強調,投資就像是一場博弈,尤其現在是處於水星逆行的影響週期中,我們的思維比較混亂,做出的決定也未必是準確的,謹慎考量是不會有錯的。

建議:希望你能在投資過程中做到「穩、准、狠」,三者千萬不能丟失任何一個,激進的去處理這個問題。

雙子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合作宮活躍著。你可能會有很多事情等著與合作對象去確認,儘量落實到書面上來,確保沒有差錯。否則很容易被對方的口頭答應所欺騙。一些人在工作中也要注意因為自己的粗心容易出現差錯,如果你有想要換工作的想法,並不建議你去裸辭。這周你可能會有遇到愛情的機會哦!一些人會通過聚會或是團建的方式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或是重新聯繫了某個讓你一直牽掛的老朋友。這段時間的你會比較健談,舉止表現也會給身邊的人一種很得體、吸引人的感覺。如果你是單身,不妨試著跟心心唸唸的那個TA嘗試表白,說不定會成功呢。

建議:每一天的生活都應該是充滿新奇的,元氣滿滿地開展新一週的生活吧!

巨蟹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工作宮活躍著。你可能需要與身邊的同事就著現在的工作內容做出討論,可能長久缺乏激情的你需要為現在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才能再次激起你對工作的熱情;或是將自己的辦公環境重新整理一下,為自己帶來新的氣象;也可能是之前一直拖沓下來的任務讓你不得不加快自己的步伐去完成。希望你在溝通的過程中能以實際角度出發,定下切實可行的目標,同時在交流中既可以將自己的想法表達清楚又不要顯得自己過於的強勢,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只會讓結果變得更好,同時有助於你建立更加和諧的同時關係。涉及文書合同類的事情,儘量避開水逆期(12月23日後)再做決定。

建議:做一個時刻online的人雖然很辛苦,但是慢慢的你會學會享受這種成就感。

獅子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喜樂宮活躍著。本週你的魅力和能力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同時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可能會在外地出差或是旅行的途中會有一見傾心下遇到桃花的機會,但是不要只顧著享受在美好的表象之下,不時的冷靜和清醒也是十分必要的,一些人說不定會察覺到欺騙。你也可能會在水逆的期間想起前任的種種好處,有了想要復合的想法或是做出了已經復合的決定。如果你沒有想清楚你們之間到底存在的問題就選擇盲目的和好,那麼相信這樣的感情也維持不靠多久。一些人也會有看演唱會、欣賞話劇、聚會的機會,注意不要在團隊或是聚會中表現得過於強勢,言辭的激烈會影響大家的心情。

建議:趁著現在的心情不錯,好好享受你的快樂時光吧!

處女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家庭宮活躍著。你可能需要處理一些與家庭相關的事宜。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可能會重新分配一下在家中需要負責的事情或是金錢的花銷用處、比例;一些人也可能開始計畫與家人或是伴侶來一次長途/出國旅行;一些人也可能正處於感情的迷茫期,不知道該與對方用何種方式相處或是這份感情到底該不該繼續走下去。如果之前你有做投資、理財等相關事宜,這周也會收到與此相關的不錯消息。生活中的點滴小事都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學會處理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將心比心不論在什麼時候都是最管用的一招。

建議:一年快要結束了,你真正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又有多少呢?

天秤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學習溝通宮活躍著。在這段時間你可能會與他人就合作方面展開一些溝通,一些人也可能會挖掘到更多的潛在客戶,建立起新的合作關係或是碰撞出更多新穎的點子來讓你的思維更加的活躍。同時這周對於一些人來說,也會想要尋求在工作上有更高的突破來去進行一些課程的學習,補充自己的「內在能量」。對於單身的人來說,這周可能會有言談舉止都很紳士或是風趣幽默的人出現在你身邊,而對於新戀情的出現一些人也容易快速進入這段關係之中。女神提醒對於有出行打算的人來說,可能過程中會比較愉快,但是也要注意外出安全和財務安全。

建議:思維的活躍會帶給你很多靈感,但同時也要注意想一出是一出的情況出現。

天蠍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金錢宮活躍著。在這段時間你會對自己的金錢狀況做出一個整理,一些人有機會會通過自己之前的努力獲得加薪;一些人如果之前有進行投資、理財,在這段時間會有收益的回報。但是需要注意,在工作中依舊會充滿著競爭、壓力,希望你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競爭只會幫助我們更強大。同時一些人可能會有離職或是轉變工作環境、工作內容的想法,在外人看來很難理解但是你就是做出了這樣的決定,如果真的想好就大膽的邁出這一步吧!不過要注意不要因為壓力過大就放縱自己,沉迷享樂,可能會造成金錢的損失。

建議:安逸只會讓你沉迷,競爭和壓力才會催促你快速進步。

射手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命宮活躍著。在這段時間你的思維會比較活躍,也會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當然其中更多的也會參雜著感性的想法。一些人會開始回憶起家庭的溫馨或是沉浸其中,對於現實的生活帶給你的狀態更多的可能是心裡的迷惘和火大,目標的不清晰也是需要你去處理的問題。一些溝通或是文書方面的內容等著你去處理,你會有更多的機會在大眾面前表現自己,嘗試著去發揮自己的優勢,你也會在這段時間收穫到不錯的人緣。有些時候我們被生活向前推著走,在這個過程中即便不情願但不能否認的是你在成長。

建議:學著去承擔,你會愛上光芒萬丈的感覺。

摩羯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玄秘宮活躍著。在這段時間你要提防小人在背後對你造成的傷害,這可能是工作領域中出現的,也可能是身邊的朋友因為嫉妒說出了傷害你的話。有些時候我們並不能決定別人對我們的評價或是阻攔他們的行為,但只要在自己的心中堅信自己的人品,不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情就好。不過也請記住,遇事千萬別怕事,相信自己可以解決好。暫時的成績沒有被認可也千萬不要心急,學到的內容和鍛鍊的機會成為自己終身的財富,任何人都搶不走。一些人也可能會與家裡人討論一些與健康相關的話題或是身邊的某個親人有生病的可能,健康問題始終是不容忽視的重要問題之一,學著掌管自己的人生從健康生活開始。

建議:學著在瓶頸期將心態擺正,才會在下次機會來臨的時候綻放光芒。

水瓶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社交宮活躍著。一些人可能與之前的老朋友(或是前任)重新取得了聯繫,你的想法也會比較跳脫,可能會讓身邊人覺得一時難以跟上你的思維步伐,不過這也正是你吸引別人的重要原因,一定要勇敢做自己才好。在朋友圈中你的魅力會得到關注和認可,你表現出來的輕鬆自然的狀態會讓身邊的人覺得很舒服,也會很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只是需要注意溝通和社交會為你帶來財務損失,當然這也要看你如何衡量最後的得失比例。

建議:不糾結於眼前的小利,做一個擁有發展性眼光的人才是更適合未來所需的人才,你準備好了嗎?

雙魚座:

本週依舊處於射手座水逆的影響週期內,且水星依舊在你的事業宮活躍著。在這段時間一些人可能會在團隊中做出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一些人也有機會接觸到更高的層次,掌握了更多的話語權,也有了升職加薪的機會。但往往在這個時候,容易對自己有了更濃重的迷茫感,好像並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做好或是自己的目標是不是確定朝著這個方向努力著。的確當你來到之前一直夢寐以求的高度時會不會重新為自己設定新的目標或是嘗試更多新鮮的事物呢?年輕,一切都可以被改變,趁著現在的好時光,不被任何外在所綁架,為自己選擇一條更適合的道路。

建議:任何人都不能為你做出決定,就像任何人都不會為你的未來負責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