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你會見證很多新的開始。天王星在12月7號,和幾顆行星以及位於射手座的新月相合,讓你放開心態,敢於冒險。你可以利用一個好機會去學習新鮮的只是,或者接受別人的邀請,去國外旅遊。你的事業會隨著土星進入你的榮譽和名譽宮,而變得更保守,時間段從19號開始到2020年3月23日。過去14年你所建立的事業將會給你帶來一些回報和你所應得的認可。

金牛座

本週的一開始就是17號射手座的新月,強調著金錢管理。你可能會和理財師見面,討論你的投資計畫,或者通過銷售而獲得很大的紅利。天王星和五顆強大的行星相合,所以你可以利用每一個意外出現的機會。20號是很美好的一天,因為天王星和金星相合,也許有人會突然給你一筆錢,以示對你的支持。12月21日,太陽和土星在你的個人宮相合,讓你對自己的目標有更實際的思考,尤其在再教育方面。

雙子座

本週你會跟別人達成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你的感情宮被幾顆行星同時點亮。12月17日的新月會讓你開放地討論關於婚姻、合作的問題,以及討論是否應該招一個在生活中幫助你的專家,比如理療師、人生導師或家庭醫生。水星仍然在逆行,所以最好不要在水星22號順行之前做任何確定的決定。如果你很擔心債務問題的話,那麼19號到2020年3月23日土星進入摩羯座將會有助於你理清楚。也許20號你會參加很棒的聖誕節排隊。如果你去參加,那麼金星和天王星的相合將會給你帶來驚喜。

巨蟹座

本週你會把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工作上,17號的新月和位於你的成就宮的天王星相合,很可能你會得到一個機會做海外業務,這筆業務會帶給你更好的未來。在個人方面,也許你會招人幫助你照顧家裡,比如打掃阿姨和月嫂。你甚至可能會養一個寵物,讓家裡更活躍。你答應別人的事情會重新得到你的關注,因為19號土星位於你的伴侶關係宮直到2020年。

獅子座

本週會有感情上新的開始。12月17日,射手座新月會給你打開新的機會去認識對象或者加深當前的感情。你會找到一個新的自我表達方法,更享受自己的生活。21號太陽和土星在你的健康和事業宮,這意味著你需要注意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讓你太疲累。太陽在摩羯座待到2018年1月19日,幫助你做一些生活方式的改變,或者催促你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處女座

本週,你會感覺到很多改變。12月17日,射手座新月和太陽、水星、金星和土星在你的家庭宮相合。元旦你可能計畫裝修、買新家具、買房子或買度假的房子。如果你需要新的電子產品的話,那就等到12月22日水星順行之後。20號。你可能會舉辦節日排隊,而可愛的金星會讓每一個聚會都很有趣。如果你最近在談戀愛的話,那麼可能你會在21號考慮跟對方長久穩定。從21號到2018年1月19日,你的關注點會放在孩子、自我表達和愛情上,因為太陽位於摩羯座。

天秤座

本週你很幸運,因為17號,你的交流第三宮聚集著太陽、水星、金星、土星和射手座新月。你會受到啟發去寫作、教授或學習一些新的東西。天王星和這幾顆行星相合,意味著你會有很多創意,也會認識很多能給你好的建議的人。20號,你應該打破自己的日常,嘗試做一些新的事情。21號可能需要處理跟你父親有關的事情,如果你的父母都年老了,那麼可能他們有住房或醫療方面的問題需要處理,因為19號到2020年春天位於你的家庭宮。

天蠍座

本週逛街的你會找到很多價廉物美的東西。17號位於你的收入宮的新月會啟動全新的一年,20號,金星和天王星相合,你將會開始因工作上的成就而獲得收入的增長。水星逆行到22號,所以可能會造成一些延誤,但是2018年開始,慢慢會有更多利益獲得。21號,你可能需要照顧兄弟和姐妹,因為太陽和土星相合。位於天蠍座的火星會讓你感覺每一天的假日都很充實,你的魅力也會得到施展。

射手座

本週你能充分地享受生活。12月17號射手座的新月會給你帶來旅行、學習的機會。如果你是單身,並且希望找到適合的對象的話,那就出去社交吧,尤其是20號,因為那天金星和天王星相合。金星位於射手座,提高你的受歡迎度和吸引力,所以你最好改變自己的造型,可以去買一些新衣服來提高自信,以最好的狀態去見新的朋友。逆行的水星會對你的計畫造成影響,直到它22號開始順行。

摩羯座

本週關注身體健康問題,土星在過去兩年多時間都位於你的獨立宮,所以你可以做一些幕後的研究。如果你最近在生病恢復期,那麼你會很快恢復好,因為土星從19號開始離開你的太陽第十二宮。加之17號的新月,有助於你養成新的飲食和鍛鍊或生活習慣,多瑜伽和冥想。21號可以預約按摩或做spa,因為太陽和土星相合。放慢速度,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水瓶座

水瓶座最喜歡和人交往,所以本週你會處於有利地位。17號新月落在你的第十一宮,也就是掌管著友誼、希望和願望的區域。在這期間,你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同時你會得到很多與你有著相同目標人的支持和幫助。20號很適合跟藝術家、革新者見面,因為那一天金星和天王星相合。12月19日到2020年的3月,為了夢想而努力會給你帶來很好的結果,因為土星位於你的第十二宮。

雙魚座

本週你會爬上成功的階梯,因為你的榮譽和成就宮聚集了五顆行星,包括12月17號的新月。天王星和這些行星在你的收入宮相合,意味著這一天會得到很多機會來提高你的收入。20號很適合參加夢想職位的面試、參加能夠擴展人脈的局會議或者和記者會面,討論值得報導的項目。水星逆行到22號,所以在此之前,最好不要簽任何協議。你的社交生活將會從21號太陽進入摩羯座之後開始回到正軌,直到2018年1月1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