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12月份對於單身的白羊座來說是桃花盛開的日子,會清晰感受到周圍的異性對自己的不同,或許有機會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如果12月有要出差的白羊座,會因工作結識某個人,你們之間會十分聊的來,有著共同的話題。有愛人的白羊座,本月會感受到責任和擔當,你會給對方帶去安心和力量。

金牛座 

12月份的金牛座一切都需要順其自然,凡事不可強求,儘管是面對感情,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一味的偏執最終難受的終歸還是自己。單身的金牛座要放開心胸,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也許真正愛情會和你不期而遇。有愛人的金牛座可以帶給對方一些驚喜,不要讓生活一成不變。

雙子座

12月初因為水逆的開啟,很多事情集中發生讓雙子座情緒十分混亂,上個月剛降臨的桃花貌似也有枯萎的跡象,南燭需要提醒一下雙子,越亂的時候越需要安心,靜下心來,認真思考,尊從你的本心,有些決定做出了就不要反悔。雙子座需要明白,你的付出決定著感情的成敗,如果情緒反反覆覆,或者沒有用心經營,一切都會化為泡影。

巨蟹座 

雖然12月水逆開啟,但是對於巨蟹座來說並沒有太大影響,火星來到戀愛宮,巨蟹座會變得更加勇敢,單身的巨蟹座會對喜歡的人告白,結束互相曖昧的日子,12月末土星換座,巨蟹座的內心會更加安定,對這份感情也更加有信心。對了,本月月末是西方最大的節日聖誕節,木星和火星會為巨蟹座帶去幸運,相信這個節日你會過的非常完美,請期待吧。

獅子座

12月初獅子座多多少少受到了水逆的情緒,原本就不擅長控制情緒的他們會變得有些暴躁,甚至會向周圍的人發洩怒氣。但慶幸的是不會對感情造成太大的影響,尤其是下半月,溫暖會包圍著獅子座。但是仍然需要提醒獅子座,和愛人之間有問題一定要及時溝通,犯了錯誤也要及時道歉,不可為了面子而忽視。

處女座 

由於水逆的侵襲,12月份的處女座在情緒方面顯得略微有些敏感,會因為外界的評價或者別人的一句話而胡思亂想,生悶氣的頻率也超過了從前。本月的處女座需要整理自己的生活,尤其是感情方面自己的所作所為,到底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有戀人的處女座會思考和對方的關係,單身的處女座遇到桃花的概率不高,即使有遇到,他們也會抱著謹慎的態度和對方相處,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

天秤座 

12月份雖然天秤座處於水逆期中,但是並沒有影響他們太大,單身的天秤座依舊大大咧咧的生活著,該交友交友,該相親相親,一切順其自然。有愛人的天秤座這個月會感受到驚喜和浪漫,也許這個日子就是聖誕節哦。

天蠍座 

本月由於水逆的來襲天蠍座會感受到一些外界的壓力,尤其感情方面,桃花運會增加,但對天蠍座來說可能會是煩惱,可以說儘管在這個月裡有脫單的跡象,但最終仍然會是單身的狀態。有對象的天蠍座會因為缺乏耐心而和另一半爆發衝突,但很快就會解決。

射手座 

由於12月份水逆在射手座的本命宮開啟,並且會和土星相遇,因此對射手座的打擊還是蠻明顯的,在感情上也會遇到一些小波折,這裡需要提醒,當事情無法改變,保持冷靜理智,勇敢的去面對,想辦法去解決,不要逃避。如果與愛人產生矛盾,切記因一時懲口舌之快而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情。

摩羯座 

12月份水逆來襲,摩羯座也成為了重災區裡的一員,生活裡倒霉事頻發,感情上也容易遭受打擊,比如上個月剛迎來的桃花運,這個月可能就夭折了,對於摩羯座來說這段感情的失敗會給他們帶來不小的打擊。如果是單身的摩羯座,或者是剛恢復單身的摩羯座,你需要好好告別過去,在23日水逆結束後,重新迎接屬於自己的嶄新人生。

水瓶座 

本月水星逆行,正好落在水瓶座的社交宮位,因此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人氣大漲,並且一些很久不聯繫的人也開始聯繫自己,單身的水瓶座可以利用這次機會,主動出擊,去結識一些異性,擺脫單身狗的稱號。有愛人的水瓶座和另一半要多注意溝通,不要做風一樣的人,遇事不解決而選擇消失是最愚蠢也是最傷人的做法。

雙魚座

這個12月雙魚座多多少少也受到了水逆的影響,在感情上的表現是缺乏耐心,希望雙魚座可以多一些思考,多一些包容,多一些規劃,要避免出錯就得事事考慮周全。本月由於土星和火星換座的原因,雙魚座的人際會比較旺盛,這對於單身的雙魚座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多結交朋友會更容易脫單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