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在工作中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是都不在自己處理能力範圍內,而且為了處理意外狀況要花費不少心力,你需要找到隱藏在背後的原因,這樣才能解決和處理事情。人際上,工作中同事無法支援你,反而還會一不小心拖你後腿,這個時候只能靠自己,還要小心別人帶來的麻煩。感情上,有伴侶的白羊在本週容易和伴侶產生一些問題,兩人也容易因為這些無解的問題不斷爭吵,進入比較混亂的一週,單身族這個時候出現的對象都並不十分合適,而且出現的對象比較具危險性,所以還是一個人比較好。財務上,本週容易出現一些意外的大筆支出,要為這件事情做好準備。

【金牛座】

本週容易在工作上陷入僵局,或者容易因為工作上的事情進退兩難,自己無法解決的情況下,可以求助一下身邊的同事,畢竟人多力量大。人際上,本週容易自我防禦過重,所以比較難和身邊的人進行一些合作,把自己分內事做好比較好。感情上,有伴侶的金牛會因為一些事情和伴侶陷入冷戰中,兩個人都會為了各自的立場而不肯妥協,單身族本週容易因為防備心過重而導致無法接受新的對象進入自己的生活中,所以比較難發展新關係。財務上,本週容易對自己的財務狀況不瞭解,你要好好的梳理一下自己的問題,這樣才能更好的理財。

【雙子座】

本週容易在工作上出現無力感,覺得無論自己如何努力也得不到實質性的進展,可以的話就把事情延後處理會更好。人際上,本週容易和身邊的人發生不和諧的情況,要多一些戒備心,儘量還是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比較好。感情上,有伴侶的雙子容易和伴侶變成僵持的狀況,兩個人都不願意讓步,無法解決問題還會傷害彼此的感情。單身族容易啟動自己的防禦機制,尤其是一些之情受過情傷的這周容易想起舊事,導致很難發生感情關係。財務上,本週容易因為之前的財務漏洞導致問題較多,不宜過度擴張或投資。

【巨蟹座】

本週可能在工作上需要面臨一些新的狀況,但是會充滿挑戰,你要主動掌握事情的核心,找到真正的問題點。人際上,本週容易有一些人事波動,雖然讓你不太順利但是還是過得去,可以利用一些事情多認識新朋友。感情上,有伴侶的巨蟹感情發展比較自然,,雖然不在自己的掌握範圍內,但是彼此吸引力還是很強,單身族要多留意自己的四周變化才能發現到新的機會,因為有緣人不在你所預期的地方出現。財務上,財務狀況不是十分順利,但是仍然存在機會扭轉劣勢的空間,發揮自己的能力可以爭取更多的金錢。

【獅子座】

本週在工作上開始的時候會有不錯的成果,但是自己衝勁不夠容易讓工作因為自己的怠惰而進入停滯,解決問題需要找到關鍵人物。人際上,本週容易因為太過討好他人而失去自我的原則和重心。感情上,有伴侶的獅子容易因為愛情變得有些盲目常常會忽略自己的現實條件,還是要有所克制,單身族有一定的機會,但是主動出擊成功的可能性不高,可以接受他人的主動追求。財務上,本週的狀況還不錯,但是要小心謹慎多準備點儲蓄,以防需要大筆的花費。

【處女座】

本週在工作上遇到很多挑戰,但是大部分還是可以好好的處理,但是要花費很多心力去維持競爭的勝利。人際上,本週在朋友中處於優勢的地位,因為大家會比較以你的意見為主,但是需要你出謀劃策的地方也很多。感情上,有伴侶的處女要要小心身邊出現的競爭者,或者有外部的壓力或挑戰影響到彼此的關係,要學會共同處理問題。單身族有一些新的感情機會,但是會因為一些其他事情的干擾導致錯失良機。財務上,有不錯的財務基礎,但是要堅持自己的意見,不要被外界的聲音所誤導。

【天秤座】

本週在工作上貴人運不錯,就算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導致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可以得到很多不錯的支持。人際上,本週人際關係十分穩定,也能因為一些心靈成長的興趣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對朋友更加寬容就更好了。感情上,有伴侶的天秤近期會考慮到結婚等一些事情,對待關係認真,也希望得到大家對這段關係的認可,單身族可以多參加一些相親或者聚會,近期會遇到一些不錯的對象,也有可能是長輩介紹認識的對象。財務上,本週財務狀況良好,而且有其他資金的支持,雖然不算獨立而健全,但是也是不錯的成長空間。

【天蠍座】

本週在工作上有比較豐足的成果,也會有一定的支配權,但是得到的成就也需要你用心的進行固定守成,處理事情也要考慮預算問題。人際上,本週容易因為你的固執己見會和朋友發生一些誤會,適當的時候還是需要做出一些讓步。感情上,有伴侶的天蠍本週容易佔有慾和控制慾過強,但是因為關係比較穩定,所以伴侶還是可以體諒。單身族容易因為缺乏安全感而過於自我保護,即使有有主動追求也很難被你接受。財務上,狀況很好,也有一些意外的收入,可以好好利用。

【射手座】

本週在工作上會面臨一個全新的挑戰,對你來說也是一個比較好的表現機會。要主動出擊,找到問題要全力解決,否則容易延誤時機。人際上本週容易受到朋友的重視,但是要用同理心和大家相處,太過主觀容易樹敵。感情上,有伴侶的射手可能會和伴侶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也會有一些新的問題需要面對,兩個人要小心處理即將出現的問題,單身族有機會發展新的戀情,但是需要自己主動出擊引起對方的注意。財務上,財務狀況不錯,而且結構也比較健全,但是不要太過的急躁的做決定,不然在無意中會增加自己的支持。

【摩羯座】

本週在工作上狀況十分穩定,也可以全心全意的專注在工作上,也能學習到很多的東西,有助於培養你的工作能力和專業技能。人際上,本週人際關係不錯,和朋友相處也很快樂,你常常能幫朋友處理很多的問題,朋友也會回報你的真心。感情上,有伴侶的摩羯和對方相處穩定愉悅,而且雙方在經營感情上也比較默契,是一段不錯的感情體驗。單身族可以把握近期的運勢,找到不錯的感情對象,主動出擊的成功率會更高。財務上,本週財務上比較穩定,但是身上多餘的資金不是十分充足,現在要開始好好設定目標。

【水瓶座】

本週在工作上對你的限制比較多,而且給你想要發揮能力的地方也不多,只要把例行的工作完成就很好了,而且不要太過堅持己見否則容易失敗。人際上,本週比較難建立深入的關係,你有時候會太計較別人的付出,導致他人很難對你全心全意。感情上,有伴侶的水瓶和伴侶維持的關係比較表面,但是當中也會存在很多的問題,有時候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面子而導致問題無法及時解決。單身族不太可能發生新的戀情,即使有喜歡的對象也會遇到一些阻礙讓你無法和對方心意相通。財務上,本週容易遇到一些小麻煩,但是不至於影響你的整體財運,但是還是要開源節流。

【雙魚座】

本週在工作上需要你更多的展示自己的專業技能,而且也需要很好的團隊協作能力,如果能好好發揮也能得到不錯的回報。人際上,朋友都是旗鼓相當的人,而且很容易形成有向心力的小團體,要多加強溝通。感情上,有伴侶的雙魚和對方可以發展一段穩定的關係,而且兩個人在感情關係中分工明確,而且關係互補。單身族有可能在近期更關注工作中方面的事情,沒有什麼心思放在感情上,所以有機會也會錯過。財務上,本週你可以用更長遠的眼光來配置資產,更好的照顧自己多方的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