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鞋櫃的風水考慮

小小的粒子也有磁場,也可以影響風水。木少女十擁有大堆小間款式的避子,並喜歡將鞋放於臥室內,力便出門前選鞍配衫。鞋櫃是在風水學認為,—廣街穿的鞋,沾染了金、木、水、火、氣,通常比較雜亂,故只適宜放於經常出入的大門附近,卻不官放在室內其他地方,包括臥室。如果把鞋子四處亂放,外而「不好的氣」將會隨鞋子進入屋內,白接影響屋中人的遠程c所以.家居最好配置一個鞋枷,將乾擴全部放進徑內,不好的磁場便無法隨便釋放出來。

鞋櫃要選擇封閉式的性櫃.這樣叫以容易避免眾亂的氣氛。門櫃不可超過牆面三分之一。對十大門面向走廊的家居,旺校更叫兼作屏風之用,阻擋內人門直衝而進的煞氣。至於沒村穿過的新襖,或供歲內專用的拖鞋,放在家個仟何地入都沒書問題。

2.鞋櫃的方向

鞋櫃的擺放,方向也要汀意。一家之主若是從事文職工作的,且把避櫃放胃於家小的文職仿,即東南方;總是工人等靠勞力謀生的人,則宜放於武職價,凹北面最有利,有助事業電上「桂樓」,以亡的方位常年適用,勿須每年轉換。

3.玄關內鞋櫃的保沽

吸櫃的澗極不府接觸到背板,以利丁帶底的污物統排到壇底層進行清除。

4.鞋櫃五層為佳

鞋櫃通常足多層人設計以風水角度來說,鞋櫃以五層高為佳。

5.鞋跟朝外

將鞋跟朝外,特別是現在流行的的尖頭鞋,最好擺放在第四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