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界上,幾乎沒有人不犯過小人。如果你碰到了以怨報德的人,便是「犯了小人」。許多人在過去的一年遭遇了小人,而且相信一些朋友在2018年依然會遭遇小人官非。小人似乎無處不在,無論是事業上還是情感上、合作方還是上下級均都如此。特別指出,尤其是屬狗、屬龍、屬羊、屬牛、屬雞者,特別容易在2018年遭遇小人官非。   
    如何化解小人官非呢?每一個人的命理情況不同,而且屋宅的格局、從事的職業、職位不同,因此化解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不過,通用的化解方法總是有的。比如,從適合自己的顏色、方位、數字等著手調理自身;調理自己的住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佩戴和擺放適合自身、適合屋宅的吉祥物等。關於此,今天特別發表化解小人官非的20大妙招。記住的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1、防小人就需要找到你的貴人,因此建議請一個白水晶三合貴局手鏈裡,提醒:主動出擊比被動「挨打」更有正能量,對此,貴人能幫助你實現。
  2、在家中的客廳掛一幅山水畫,注意不能掛在臥室,而且水流方向不能從外。與此相配套請特製的吉祥物擺放家中的客廳效果更佳。
  3、辦公桌上擺放防小人物品:可在辦公桌左側放一隻貔貅,同時擺放一盆仙人掌,效果非常不錯。能化解大部分的是非和男女亂情,旺運化小人。
  4、在衛生間門前擺放仙人掌類植物:如果你一直犯小人,或者有異性糾纏你,那麼提醒你不妨在衛生間門前擺放仙人掌類植物,效果會很不錯。
  5、用紅絲線在小指上纏繞三圈,當然這個方法雖然靈驗,但是最好不要隨便使用,因為對衝犯太歲的屬相來說用後容易損害姻緣。未婚的會良緣難得已婚的會出現婚變。

  6、避免長期穿著深暗色的服裝,除非你的命中適合深暗色;尤其是你的內衣內褲和床單、被罩更要符合自己的幸運色,否則容易小人搗鬼。
  7、鮮豔畫照擺床頭阻止是非星:如果家中床頭沖東擺放,那麼需要在床頭附近擺放屬火的東西,以防小人搗鬼。屬火之對象包括「紅豔豔」的擺設,還有色彩斑斕的照片等。
  8、開車的朋友特別需要請車的掛件,比如吉祥物中的黑曜石平安車掛等,如此才能將小人阻擋在你的氣場之外,讓你的正能量大大提升。
  9、掛一個八帝錢在家裡或辦公室裡,之後請在自己平時經常使用的椅子上,搭上一件適合你顏色的衣服,平時不要拿走,如此,你的貴人就將小人踢出了。
    10、驚蟄是24節氣中重要的節氣,提醒朋友們:在驚蟄日打小人,你可以讓小人遠離你。具體打法請參看相關博文。

    11、在你的屋宅或者辦公室東北方擺放除小人吉祥物,幫助你斬斷是非。是非纏身,涉及到事業、感情婚戀等問題,「理不斷」,那麼建議你「剪來斷」。
    12、採用吉祥物化解辦公室小人:按照傳統位理學做法,事業上、情感上化解小人、加強貴人可用相關吉祥物等。
    13、及時清除眉毛上之逆毛與雜毛,另外不論男女,鼻孔毛不能長過鼻孔,否則你的情感會遭遇爛桃花、事業也會小人多多。
    14、如果你的座位前方或旁邊不幸剛好有廁所,可在座位和廁所之間,放一些寬葉類盆栽,可吸掉來自廁所的穢氣、工作中的是非就會少很多。
    15、座位剛好衝到大門的犯小人化解:如果你的座位剛好衝到大門,會導致小人纏身;建議你可以用屏風來幫你擋煞。也可以用一件自己的衣服搭在你的椅子上。

    16、有些朋友雖然躲過了衛生間和大門,但是很不辛,一抬頭,發現自己的座位上方有樑柱,橫樑壓身。肯定小人纏身。怎麼辦?建議在樑柱的正下方擺放銅質文昌塔,減少上方來的不良氣場。也可以在辦公桌的桌面上裡擺放一個黑曜石文昌塔,效果也是十分的好。
    17、除非必要如演員,你的頭髮、鬢角亦不要留太長,容易招引小人甚至官非。
    18、家中和辦公室不要擺放人形東西,比如日本的藝妓、非洲面具等,凡是人形娃娃類的東西特別容易招小人,除非這些東西是12歲以下的小朋友玩具。
    19、2018年衝犯太歲的屬相:屬狗、屬龍、屬牛、屬羊、屬雞等特別容易遭遇小人,更應化解。建議請適合自己的錦囊或者化太歲寶盒來徹底化解。
    20、最後教朋友們一個辦公室化解小人的好方法:即根據「青龍一條去其惡」的位理學原理,在辦公室可以這樣佈局來破小人之害,具體參看下面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