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有史以來,人類已經開採了182000噸黃金。據估計,現在還有350億噸黃金深藏於地下,但剩下的這些財富遠比過去我們開採的更難發現和收集。我們需要更好的技術。如果我必須說誰可以創造和發明最適合這種追求的技術,我選擇白羊座。在可以預見的未來,白羊座在開發隱蔽寶藏、收集難以收集的資源上,能力格外的強!

金牛座——譯者: 爬爬

故事有令人喪氣的能力,也有振奮人心的能力。未來的幾週裡,我希望你英勇努力尋求後者,避免前者。現在是關鍵時刻,試著譜寫能讓你擺脫常規反應的故事,激勵自己採取長期拖延不肯實施的行動,並喚醒自己沉睡的那部分靈魂。而這只是你任務的一半哦,親愛的金牛座。任務剩下的部分是:分享那些幫助你找到自我的故事,並激勵你的聽眾去找到自我。  

雙子座——譯者:幻覺

作家阿奈斯‧寧說:「接觸我就兩個辦法,親我,要麼就在想像中接觸我,但這倆也是有層次區別的,只親我是沒用的」。出於兩個原因,阿奈斯的公式現在對你格外適用。首先,你不應該讓自己被勾引、被誘惑或只被甜蜜的姿態本身控制。你必須堅持是別人對你獨特之美的好奇心和欣賞催發了這種甜蜜的姿態。其次,你應該對你想去勾引、誘惑、贏得的人用同樣的策略:你是因為對人家的獨特的美產生了強烈好奇心和欣賞,才擺出了甜美姿態。 

巨蟹座——譯者: 爬爬

現在的你更傾向於擁護臨時性的事務和短期承諾呢?還是勇敢選擇會引領你深入更大神秘之中的長期承諾呢?根據接下來的星象徵兆,我建議你選擇後者。再問你兩個問題,巨蟹座。你是傾向於毫無計畫的在混亂之間遊走呢?還是祈求必要的魔力,以高質量的合作參與其中呢?我希望你的選擇是後者。(另:近期是發出一兩個神聖誓言的黃金時期。)  

獅子座——譯者: 爬爬

1996年3月,一名男子突然闖入了新西蘭旺格努伊的一家廣播電台。該男子挾持經理作為人質,並提出了一個要求:要DJ播放布偶歌《彩虹橋》,這首歌是由布偶青蛙克米特演唱的。幸運的是,由於警方的快速介入,沒有人員傷亡,綁架者受到了監禁。我說這些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獅子座。我肯定不會建議你效仿這名綁架者。別做違法的事情,也別以傷害去威脅任何人。但另一方面,我強烈建議你採取戲劇化且新穎的方式來實現你最特別的渴望。  

處女座——譯者:幻覺

蕁麻科的植物裡,有很多是一摸莖葉就會被蟄傷的。它們有那種刺穿皮下的尖銳絨毛,會給你的皮下注入刺激性的化學物質。但蕁麻科的植物也是一種草藥,有豐富的藥用價值。可以治療過敏、關節炎、關節痛和泌尿系統問題。所以莎士比亞在《亨利四世第一部》中用蕁麻科植物做了個比喻:「在這顆危險的蕁麻上,我們摘下安全的花。」用來形容其中一個人物霍茨波(名字意為「熱馬刺」)。根據占星預兆,處女座,我選擇2月前三週用蕁麻科植物比喻你的力量。 

天秤座——譯者: 爬爬

「Knullrufs」是瑞典語中描述人在啪啪啪過後頭髮狀態的詞:蓬亂、凌亂、雜亂。如果我對星象徵兆理解無誤的話,未來幾週裡你對「Knullrufs」會有多於往常的體驗。現在的你需要,而且也值得擁有額外的快樂和樂趣,尤其是那種能讓你的態度和髮型發生改變的事情。宇宙賦予你權利,讓你可以超乎往常的貪心和吵鬧。  

天蠍座——譯者:幻覺

哈佛大學物理學家格雷格‧凱斯汀在油管上發佈了自己的實驗記錄視頻「瘋狂湖實驗」,他乘著一個木筏到湖裡,將一勺子橄欖油倒入木筏旁邊的水域,幾分鐘之後,木筏周邊半英里的水域內都變得平靜、平滑了,連最小的波紋都沒有,隨後他解釋了這種平靜效應背後的科學理論,就是由一點橄欖油引發的。我猜你在今後兩週也有類似的力量,天蠍座,那你的「橄欖油」是什麼呢?你自己的平衡?你自己的親切?你自己的忍耐?你自己對人類本性的深刻認識? 

射手座——譯者: 無幻

1989年,一名男子在冰夕法尼亞州亞當斯敦的跳蚤市場上花4美元買了一副畫。他不在意畫的內容,上面是很無聊的鄉村景色,但他覺得畫框有用。回去之後,他發現了隱藏在畫作背後的文件。最終發現這個文件是美國獨立宣言相當老的一份副本,初創於1776年。他最終以242萬美金的價格賣掉了它。我懷疑接下來幾週,你們射手座會經歷類似驚人的事情。我真的懷疑你會在沒意料到的地方發現有價值的東西,或者發展出一段比你想像中更好的聯繫。  

摩羯座——譯者: hans

18世紀40年代,一位叫做伊萊扎盧卡斯的摩羯少女幾乎以一人之力,給美國農業引進了一種新的農作物:靛藍,一種用於給紡織品染色的植物。在南卡羅萊納,她經營著父親的農場的地方,靛藍最終成為之後30年裡第2重要的經濟作物。我有星相的理由相信,在你現在身處的階段,你能夠做出類似的革新,產生長期的經濟反響。留意好的靈感和有希望的機會來增加你的財富。  

水瓶座——譯者:幻覺

我剛二十出頭的時候,經常呼一些葉子。那時我還挺喜歡的,它讓我感覺好,激發我的創造力,喚醒我的心靈理想。但在我遇見無教派大師艾薩克‧博維茲之後,我對這件事有了完全不同的思考。他不是從道德層面反對葉子,但他認為這東西讓人意志力消沉,有損一個人改變生活、讓生活更好的決心。我用了一年的時間深思和實驗它的理論,我發現他說的是對的,至少對我來說是對的。那之後我再也沒用過葉子。我今天可以說出這件事,並不是給你和麻醉品的關係提什麼建議,而是敦促你想一想,生活中有沒有什麼東西減弱你意志力、有損你改變生活、讓生活更好的決心。現在是很好的時機去檢測這個問題。 

雙魚座——譯者: 即興幻想

迎接下一個巨大挑戰之前,不想先把沉重負擔卸下來麼?希望你能這麼做。洗淨靈魂上的業力泥濘。有個新開始。想要完成這件勇敢的事,一種方法是面對鏡子,懺悔和請求原諒。有一些事情需要思考。你認識的人裡面有沒有誰覺得你人品有問題?是否曾經做過嚴重違反道德的事?是否曾經洩露過某些秘密?是否曾做過覺得羞愧和恥辱的事,即使是受了不健康思想的影響?並不是說,雙魚座的你做這些事的時候比其他人罪過更大;只是,現在你有一個專門的時間尋找救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