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本週的白羊社交忙碌,人際往來有突然驚喜,朋友也能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點子感悟,適合團隊合作。但本週容易有人際溝通的麻煩。

愛情:感情運走低,接下去越來越被動、逃避。

財運:人氣帶來財富,本週注意和他人利益問題。在物質上不宜過分聽取朋友和合作對象的建議,可能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蛇心不足人吞象,也不要野心過大,渴望從他人那裡得到些什麼,反而栽了舟。

學業:創造力很強的一週。

【金牛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工作心思很強,但本週注意職場溝通。關於工作、感情有著太多的野心和渴望反而不利發展。接下去社交運走高,人緣開始慢慢提升,有貴人緣。

愛情:外務較多,伴侶之間有點想當然,缺乏對彼此悉心的關照。

財運:接下去適合開拓客戶、團隊生財。

學業:學習狀態較好,但避免自作聰明反而出現錯誤。

【雙子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本週的你想法很豐富,腦洞很大,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或者在與他人互動時發現新的點子。但是工作上容易出現粗心自滿的情緒。好在接下去事業開始慢慢漸入佳境,有貴人。

愛情:感情很投入,為對方的事忙碌,但是也很容易有口角。

財運:財運逐漸提升,努力工作有回報。

學業:思維狀態不錯,但避免過於跳躍。

【巨蟹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你容易在工作出現獨特的洞見,順應直覺能夠有突出的表現。不過本週你容易思考人性,內心情緒,與命運相關的事物,也可能被某些執著的想法所牽絆。

愛情:本週容易對感情盲目樂觀,小心爛桃花出現。好在接下去愛情慢慢提升,接下去更能包容地面對彼此。

財運:投資容易因判斷錯誤失利。

學業:思維狀態不佳,但接下去考試運提升。

【獅子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近期你容易被關係絆住步伐,人際口舌麻煩多。你也可能容易受他人影響,別人的意見可能會干擾你思考的一週。注意和他人溝通,避免過於抽離面對實際存在的問題。

愛情:不得不方向自身立場投入感情,但溝通麻煩多讓你很惱火。

財運:財運提升,投資理財有回報。

學業:學習可以舉一反三,有不錯的運氣。

【處女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工作很用心,但注意溝通、文書。雖然本週你的求知慾很是強烈,也有許多學習、溝通要務在身,但卻無法心態平和的思考。

愛情:愛情逐漸走高,接下去感情升溫有有甜蜜。

財運:合作帶來財富。

學業:學習容易粗心大意,或者感覺準備的不錯實際忽視細節。有些人會質疑自己一直信仰的價值觀,自己學習的方向是否正確。你對學業也有了更多危機感,但安逸的狀態無法全身心投入其中。

【天秤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雖然本週有點玩物喪志,但個人表現力強,接下去工作開始貴人運提升。

愛情:愛情高峰期過去了,本週可能會陷入某個想法的泥潭。

財運:財運好,但容易大手大腳支出的一週。對物質財富的野心增大,渴望打破平穩緩慢的局面得到更多。今日的你會有著狼子野心和不滿足的深藏的慾望,但注意不要過於冒險和樂觀,避免一些大的投資。

學業:適合突擊學習。

【天蠍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狀態受家庭影響,思緒跟不上外界步伐。

愛情:本週的天蠍要避免肆意而為,忘記顧及對方的需要來滿足自己的私慾。不過接下去愛情逐漸提升,接下去能夠享受浪漫的感覺。單身汪異性緣逐漸走高。

財運:財務方面很積極、努力。

學業:學習運平平。

【射手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生活很忙碌,跑動多,工作也多思慮和口舌。你一直以來在用言語粉飾和逃避一些問題,本週可能會感到職場小人與麻煩,不過面對這些才會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契機。

愛情:愛情漸漸保守,更在意安全感。

財運:財運普通,腳踏實地穩步生財。

學業:學業不錯,但注意深入和體系的學習。

【摩羯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狀態不錯,專注理財和金錢規劃上,讓你工作也更有動力。不過個人也有壓力,接下去溝通效率變高了。

愛情:愛情是甜言蜜語帶來感情升溫。

財運:專注理財,但本週注意破財的可能。不少摩羯最近也會發生財務上的起伏波動,不宜大投資。

學業:學習運提升。

【水瓶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思維狀態佳,有很獨特的想法出現,但避免過於自我,無法被外界理解。近期水瓶無論在家還是在工作場合都不宜自傲和任性,可能導致一些麻煩引起心情不快。

愛情:桃花運慢慢散去,你需要更關心他人想法。

財運:財運提升,接下去手頭寬裕,有進賬

學業:學習運不錯,創造力佳。

【雙魚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工作很忙碌,但你思維狀態跟不上節奏。本週的你有些思考過於宏觀樂觀的情況,因而很多計畫可能傾向於空談,而缺乏實施的可能性。目前要注意自己想法的靠譜度。

愛情:愛情運提升,本週開始你的異性緣開始增強,適合美容,提升個人魅力。

財運:財運提升,接下去適合靠自己能力生財。

學業:學業容易因思維狀態不佳而發揮受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